「遙.....為什麼要這樣.....」
「夠了....我不想再聽了...!」
「遙.....!」
「我就是一個沒夢想的人,你還想怎樣!」
「不是那樣的....!遙你冷靜點!」
「那你說,你有夢想嗎?!」
轉頭看著真琴,遙內心充滿惶恐不安,但卻又不願表達出來,祭典的煙火綻放著,打亮了兩人的面孔,真琴露出了溫柔的笑容,伸出了雙手緊緊抱住了對方
「有哦...我的夢想....是想一直待在小遙的身旁.....永遠永遠....」
「真琴.....」
聽見了對方的宣言,遙無法理解,這個和自己相處了如此長久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看著這個緊緊擁抱自己的身體,肩膀傳來濕熱的溫度,或許,那是已經忍耐很久的眼淚吧。
「小遙.....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
「真琴.....我.....」
「可以吧...小遙...」
離開,看著遙有些不安的面孔,或許別人看不出來,但真琴可以算是遙的青梅竹馬,生活一起久了,自然也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真琴!我.....」
「你要拒絕嗎.....七 瀨 遙...?」
「.....!」
瞪大驚恐的雙眼,忽然,一陣疼痛傳來,一個重重的拳頭打在遙的肚子上
「啊.....!真琴你...!」
「稍微再等等哦.....」
真琴將遙抱起,一步步回到了遙的家中
「遙.....我真的很喜歡你哦......尤其是你露出不安的表情的時候.....」
露出了笑容,將腰上的皮帶解開下來,綁在對方的雙手手腕
「放開我!真琴你瘋了嗎!?」
「沒有哦,我一直深愛著遙呢」
慢慢掀開對方的衣服,露出白皙精緻的身軀
「遙......我終於....能得到你了.....我等了好久好久.....!」
「真.....啊...!」
胸口留下鮮紅的印子,之後又是一陣瘋狂的啃咬,遙是疼的又喊又掙扎
「小遙....小聲點哦......」
伸手捂住了對方的嘴,只能發出支唔聲,真琴將另一隻手伸到了褲子,輕易的解開扣子,伸到褲裡,握住了分身
「這裡.....是遙最可愛地方....你看,它在害怕的顫抖呢.....!」
「唔....唔....!」
「遙......遙......」
用力的搓揉,承受不了真琴的粗暴,腳是奮力的掙扎,但遙越掙扎,真琴就越興奮
「遙...很舒服吧....頂端都流出來了哦...!」
「唔唔...!唔哼...!」
一次又一次的刺激,遙終於快受不了了,腰部一陣發熱,精液全部射出在真琴的手中
「這樣啊.....我們遙喜歡疼痛......?那.....這裡也不用了....」
「唔....!唔唔!!」
一根炙熱的物體抵在穴口,遙慌張的搖頭,伸腳想阻止真琴,但已經來不及了
「唔...!唔!!!!!」
撕裂般的疼痛,流出鮮血的後穴,真琴忘我的用力抽插著
「啊......遙的後穴真緊....真的讓人舒服興奮的無法自拔啊.....」
「唔.......嗯.....」
喊不出話,難受又心痛的看著已經陷入瘋狂的真琴,那早已扭曲的臉孔,遙都快認不出那是誰
「什麼啊......你那是什麼表情.....不要一副同情的看著我....!」
一拳揍在遙的臉上,接著又伸手掐住對方的頸部
「真.....真琴....!」
「遙......我喜歡你哦.....」
一個勁的用力頂住,遙痛苦難耐的抓著掐住自己脖子的手叫喊
「真....啊....真琴.....!呃....呃呵.....!」
「遙.....多喊一點啊.....!哈.....哈哈哈!!!」
「呃....呃嗯....!啊.....啊....!」
雙眼溢出眼淚,遙內心那完美溫柔的真琴早已消失,只剩眼前這瘋狂的人,彷彿氧氣快用盡,雙眼漸漸模糊,見對方似乎快昏過去,真琴放開了手,遙瞬間吸入大量氧氣,難受的咳嗽
「咳咳咳!!!啊....!」
「怎樣......很爽吧....!遙!」
「真琴你...!啊...!」
一股猛烈的抽插,最後全數射在體內
「啊.....遙.....!我的精子充滿了在遙的體內啊.....!」
「啊...啊....!」
慢慢的抽出,包覆不住的後穴,流出了濁白鮮紅交錯的液體,傷痕累累的遙動彈不得,無助的看著真琴
「遙.......」


「七瀨遙! 七瀨遙!嗯....?今天也沒來嗎.......」
空蕩蕩的桌椅,坐在旁邊的真琴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嗯.....嗯.......」
連續不斷震動的聲響,無法射出而顫抖的分身,被綑綁在床上的遙無助的望著天花板,胸前的兩顆和分身都貼著跳蛋,而後穴插著震動力強大的按摩棒,每天每天,都這樣的等待真琴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