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不過先慶祝SS6 IN TW 順利結束~~

綠茶看了30號那場

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希澈本人

真的是美麗的希大人呢~~

 

 

我是坐在黃3D19排24

坐25的是我姊XDD

每次看到李赫宰都很興奮的推我XDDD

然後我的另一邊呢 坐了不認識的姊姊

但是我們倆很神奇的聊開了

他說他29號也有看 當時他有看到父母團坐在包廂那

然後他30號這天坐在我隔壁才發現包廂裡的椅子是沙發

我也很神奇的第一次知道包廂的坐位是沙發XDDD

這也是我第一次偷拍啦XDDD

想說難得工作人員四個小時才巡三次 而且還是久久巡一次這樣XDD

不過畫素頗渣就是了XDD

應該用360拍才對!

沒關係 下次再用ˊwˋ

不過除了拍照也有錄影跟錄音

小旭唱七里香超讚ˊ ˋ

暴標準的~~

*---------------

不過 在最後丟彩帶的時候 發生了讓我和隔壁姐姐暴怒的事

以下 是警告情侶檔或是陪人的要注意的事

我的前方 坐了一對情侶 那男的 明顯是陪女朋友來看的

在小旭唱完haru結束高音的時候要丟彩帶

然後大家都知道規定要整場結束才能收彩帶

但就是有些人一丟完就拼命收= =

然後我就習慣性低頭看我的彩帶的另一端丟到哪

結果才一頭 就發現我的彩帶 斷了!!

而且很明顯是撕掉扯斷了! 然後就很緊張想說為什麼會斷掉

結果一看前面那男的 發現他 親 手 撕 掉 我隔壁姐姐的彩帶

然後我很大聲的說 "幹! 他把彩帶扯斷了!!"

隔壁的姊姊就嚇到很驚訝的看著我 然後我又說了一遍

"他把你的彩帶扯斷了"

他就說 "什麼!?"

他趕緊低頭看自己彩帶 那的斷掉的痕跡很明顯就是被撕斷了

姊姊瞬間暴怒說 靠 我第一次看這裡就發生這種事! 

我就說 我也是! 看那多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太扯了啦!

然後那男的很明顯聽到我們倆的對話 他就靠到他女朋友旁邊說話

不過那女的也很扯 他也不注意也不看或阻止 就在那邊默默悠閒的捲他的彩帶

真的很生氣!! 好好的心情都被搞砸了!

*---------------

希望大家

如果你找了人陪你或另一半陪你 好好注意一下 在進場坐在位子上時要告訴他 絕對不要給我去撕別人的彩帶或什麼 

不然你很可能會遭人白眼說怎麼不給我注意一下對方或告訴他要注意什麼的

*-------------

呼....真的好生氣啊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