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2801_M  

最近新入手了一款BL GAME

雖然這款遊戲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因為基於好奇 於是下載到P裡面

這款遊戲叫做Sweet Pool

比較偏向於獵奇恐怖啦

但是還是有H喔~

這裡面的聲優就只有光光一個人用真名

光光我實在佩服你啊ˊ ˋ 其他人都用假名就只有你用真名XDD

目前 就在剛剛攻略完了善彌的部分

翁長善彌是光光配的喔~!!!

跟之前光光配的人物反差很大呢!!!

ev0501  

起初剛玩這遊戲時

挖賽! 這選項怎麼只有兩個 還一路到底都一樣?!

剛進入畫面會有兩個意義不明的顏色

一個是右上角的紅色 本能 一個是左下角的藍色 理性

我剛玩時 基本上是照個我心裡想的去選 我把我自己當成了主角 想像如是我自己本人遇到會做出什麼反應

結果 不知不覺 就攻略了善彌這孩子ˊ ˋ

好神奇啊~

*-------------

ev1002  

一開始看到這畫面著實的嚇到我了

心想 嘖 好痛....

喝東西用舌頭刮鋁罐 刮到整個舌頭都是血和傷痕

真的會很痛呢.....

ev1502_L  

不知客觀看到這畫面是否興奮了呢~?

綠茶我啊 原本躺在床上玩 因為當時吃了藥 變的很想睡很想睡

就在幾乎要閉上眼睛時 看到了這畫面 腦袋瞬間清醒了XDD

整個人很有精神坐起身子盯著畫面 聽著他發出的聲音

什麼感冒發燒肚子疼都不管他了! 誘受!誘受!誘受啊!!!!! (大嬸冷靜點

*------

Sweet Pool這遊戲是我第一個玩完最快得一個遊戲

只花了兩天~ 如果一直持續玩基本上一天就玩完了

其中只有哲雄有END分歧路線 其他的跟善彌都只有一個

之前玩的絕對服從命令 熱砂之樂園 鬼畜眼鏡等等遊戲

幾乎玩了一個月都還沒玩完(根本是你懶

好啦 除了熱砂有玩出一個結局= =.....

這遊戲幾乎讓我投入在裡面 完全停不了手

可以說是很神奇的遊戲0_0

目前這遊戲已經有漢化版本(廢話

然後可以在電腦上玩(本人花錢買的

也可以在PSP上玩(下載的

花錢買的那個是已經CG全開 附上廣播劇 聲優見面會等等 爆多!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下載來玩 很推薦XDDDD

(聲優)

崎山蓉司:春野风(羽多野涉)

城沼哲雄:鸠万军曹 (川原庆久) 

三田睦 :空乃太阳(岸尾大辅) 

翁长善弥:绿川光

翁长邦仁:岩蝉秋(秋元洋介) 

上屋武彦:浅野要二 (游佐浩二)

*-----

至於攻略的話

睦的攻略很簡單 只要全都選藍色的理性就可以了

至於結局嘛....我不知道 等攻略完了再來說感想

善彌的攻略 

它的攻略我是沒看 我是照著我感覺去走

一開始我是選了理性 之後就給他本能全開了XDDD

自然而然的 就走向善彌的結局了

善彌這孩子是個有萌點又讓人心疼的瘋子啊....(?

哲雄的話

以下是漢化組的攻略( http://kotonoha.otomedream.com/Sweetpool/sweetpool.htm )

理性 -序

理性 -善弥

本能 -垃圾桶

本能 -汉堡包店

本能 -泡澡

本能 -进入化学实验室

本能 -屋顶

理性 -出入口

理性 -善弥的邀请

本能 -屋顶(哲雄)

本能 -下课后(睦)

理性 -鱼缸

本能 -争执

 

本能 -和哲雄分别之际 理性 -和哲雄分别之际
本能 -睦的来访          理性 -睦的来访
本能 -午休屋顶          理性 -午休屋顶
本能 -打瞌睡             理性 -打瞌睡
本能 -床                   理性 -床
本能 -对决                理性 -对决
本能 -脑中的对话       理性 -脑中的对话
本能 -舍弃的觉悟       理性 -舍弃的觉悟
※END分岐                  理性 -能接纳吗?
本能/理性 -能接纳吗?※END分岐(参照下面)

                                 本能/理性 -Pool

※END分岐(其他结局未通条件下该选项不出现。可在此存档,待其他结局通后再读取,进入结局四)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遊戲喔~

ev9991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