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SS6了呢!!!!

 

綠茶我是去30號喔~~~

 

希望那天大家能玩得開心XDDDD

 

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希大XDDD

 

不知道本人是怎樣呢XDDDD

 

那天我會背這個包包喔~~

 

 

[畫素頗渣XDDDD]

背動漫的包包去看哥哥們感覺好酷XDDD

 

不過說真的 好想去逛台北車站的動漫店喔ˊˋ

 

不知道能不盧我姐去呢XDDD

 

可以嗎~可以嗎~ 姊姊大人 (/ ˊ///3//ˋ)/

 

*-----

 

關於下周寄生獸停播的事情純屬謠言

下周依然繼續放送第十話喔~~~

請大家繼續支持新一跟小右(MIKI)XDD

 

*----

 

明天綠茶我會先上台中跟姊姊會和 睡在那ˊ ˋ

姊姊在租的房子養了一隻貓 白貓喔XDD

NEKO醬~

 

啊~ 明天第一次自己做客運北上耶 好新奇>////<

 

*----

是說明天就要投票了

今天每個拜票的人都馬力全開

像剛剛就瘋狂的放煙火跟鞭炮

超可怕=A=!!!

 

我是還沒有投票權啦XDDD

要等明年XDDD

 

*----

那 大家明天應援加油喔~!!

我是坐在三樓 大家來大海撈針吧XDD

 

如果有人問說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一個人坐嗎....?

如果可以的話 願意跟我們換嗎?

在同一排 只不過是2號這樣....

 

不用懷疑 那個人就是我.....

*----

以下是這兩天的應援方式

(轉自FB:  Star Joy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