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醒了?"
"嗯....啊...睡的腰好疼..."
伸手按了按腰,接著單手撐著床坐正
"肚子好多了嗎?"
"吃過藥好多了,不用上課的這幾天好開心~"
"笨蛋,等回到學校就有你好受的了"
"蛤....真不想寫東西..."
"誰管你,等回到學校給我認真上課"
"是是是.....!"


"啊,佑程你終於回來啦,病好多了嗎~?"
"是好多了,不過還有點不舒服,重點是,當我要拔點滴針的時候....."

= 拔點滴時 =

"好痛好痛!!!!!"
"乖忍一下!"
佑程緊緊抱著佑頁痛的大哭,護士也有點艱難的慢慢把針抽出來,就在要拔出來的那一刻,佑程痛的更厲害,也哭的更大聲
"啊....!!!!哥哥!!!好痛!!!!"
"我知道...!!好了不要哭了!! 你看!拔出來了!"
"嗚...嗚呃....!!"
"不哭了不哭了..."
佑頁緊緊抱著佑程安慰,接著抬頭看著護士問道
"怎麼會這樣呢? 照常來說拔針時應該不會痛啊,而且,打的時候手應該是抬得起來啊,但是他的手卻抬不起來"
"啊...好像是...針沒有插進血管裡...所以才會...."
護士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然而這時,佑頁的火氣整個大爆發了
"蛤?! 你說針沒插進血管裡?! 你在跟我開玩笑嘛! 你這護士是怎麼當的啊! 沒確定血管位置就直接打下去! 你想害死他啊! 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我絕對殺了你!"
"....!!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真是...算了! 佑程!走了,回家!"
"....嗯...."

= 結束 =


"原來是這樣啊...."
士宇坐在佑程的桌子上說著,而佑程則拿出抽屜裡的考卷看著回答
"那時我哥一整個氣炸了,嘖...看不懂....,然後我們回到家後我哥還是一直在碎碎念的跟我媽講這件事,然後我媽也一起在那裡罵那個護士"
"這樣講你哥好像很寵溺你呢"
"是嗎....這麼說來...那時我睡覺的時候...我的嘴有一種奇怪...軟軟的觸感..."
"軟軟的觸感?"
"嗯...."
佑程皺著眉,努力回想那時的場景,坐在桌子上的士宇也跟著一起思考了起來
"難道是你哥親你?"
"诶?"
"不是嗎?"
"......不會吧....."
佑程僵住臉,似乎發現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