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伸展了下身體,繼續看著漫畫,然後將身體向後倒倒在床上
"喂"
"....?里昂?怎麼了嗎?"
"......要去吃飯嗎?"
"吃飯喔....對耶,時間也不早了,一起去吃吧"
看了下手錶,坐起身子,拿了紙夾在書頁之間當作記號然後下床
"走吧走吧,吃飯~"
走著,忽然之間,手被拉住
"怎麼了嗎?"
回頭一看,發現里昂直盯著自己
"你要頭髮亂糟糟的就去餐廳嗎?!"
"頭髮亂糟糟?"
走去浴室,這才嚇了一大跳,別說只是亂亂的,頭髮東翹一根西翹一根的,福星趕緊拿吹風機吹髮,但是怎麼吹就是吹不好,站在旁邊的里昂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拿過對方的吹風機,然後拿起梳子,好好的把福星亂糟糟的頭髮給吹好
"連頭髮都吹不好....笨蛋一個....."
"....怎麼這樣說人家啊....真過份..."
"我說的是事實....!"
兩人一邊鬥嘴一邊把頭髮吹整齊,然後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好服裝儀容後才走出寢室


"啊! 福星!福星!"
洛柯羅嘴角沾著巧克力派的醬揮著手,桌子上還擺滿了食物,旁邊坐著翡翠、朱月、小花還有布拉德
"大家都在啊,肚子好餓,里昂快點!"
快步走到空位,而里昂也坐到福星旁邊
"哪! 福星你要不要吃,我多拿了"
把豬排飯推到福星面前,里昂瞄了一眼,就把豬排飯拿走
"里昂....?"
"炸的少吃,這我吃就好了,你給我吃這個"
把沙拉推到福星面前,自己吃起了豬排飯,一旁的朱月看的雙眼發亮,露出詭異的笑容
"朱月你怎麼了嗎? 表情好奇怪喔"
"诶?! 沒有啊沒事!"
"這樣啊..."
低頭繼續吃沙拉,里昂時不時看向福星,發現福星的嘴角沾著沙拉醬就伸手把它抹掉
"怎、怎麼了嗎?!"
"你嘴巴旁邊都是沙拉醬...!"
"诶?! 真的嗎!"
伸手一抹,手指上果然沾滿了沙拉醬,福星趕緊拿紙巾擦乾淨,里昂看著看著不禁微笑了

深夜裡,福星躺在床上熟睡,忽然緊閉了眼睛起來,一臉非常痛苦的掙扎
"救我....救我....啊....!"
張嘴掙扎,但發出來的都是氣音,一旁的里昂感覺到不對勁,就起身跑到旁邊,伸手不斷搖晃福星的身子
"福星! 福星!"
"救...救命...! 放開我...!!"
伸手一直揮,而里昂也緊抓著對方的手不斷喚著
"啊...啊....!"
"福星快點醒醒啊! 福星!"
"啊....啊....!!!!!"
猛地睜開眼,一身的冷汗不斷冒出來,福星雙眼直看里昂,眼神充滿恐懼
"福星你沒事吧?!"
"理...里昂...."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嚇了我一跳...."
"沒...沒事....就...夢到被鬼追..."
"笨蛋...."
拉對方起來,坐到了旁邊,伸手抱住對方硬是讓福星躺到自己腿上
"里昂?!"
"睡吧,我在你旁邊"
眼神頓時溫柔看著福星,摸著肩,開口唱起歌來
"...?!"
福星完全不知所措,但看里昂那麼溫柔,唱歌的聲音也很好聽,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外頭的星星月亮還亮著,裏頭的兩人這樣靠在一起,那畫面,是多麼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