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我無法告訴你,但我可以跟你說,我是來殺你的”

擦槍走火,一槍又一槍的,每一發都可擷取對方性命

“你以為我會投降?! 做夢吧!”
“好,那就來做一個美麗的夢,如何? 那誰先呢?”

鮮血四濺,痛苦跪下,是你? 還是我? 冷血無情,你是誰? 那我呢?

“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好好完成你的工作,等結束了我會再來處置你”

* * * * *

“沒有人可以逃離這裡,除了一個人,那就是我,你呢? 就等著與這裡一同燒毀吧!”
“你在開玩笑嗎?! 瘋了! 你根本瘋了!”
“我沒瘋! 只要殺了你…..我就可以自由了!”
狂傲的笑聲,雙眼不見一點溫情,手中的刀子尖端還殘留著血,一滴又一低的滴落在水泥地板上。漸漸變成一攤血水…..

------------

‘ 我怎麼了……為何會這樣….? 是捨不得嗎…. 不,我不能動心,我還有任務在身….’
“喂! 發什麼呆呢? 要走了喔!”
“喔、喔! 來了!”
溫暖的笑容,對照自己的假笑,心的位子隱隱作痛,待一切結束後,是否還能再見到這個人的笑容….?
還是,最後只會看到這個人傷心的樣子……?

------------

我有一個秘密 但無法告訴你 因為 這攸關到性命的存亡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