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笑的
有一次做夢時

我夢到東海睡在地板上 我坐在床上
然後我就聽到門外傳來一個人的聲音 還喊的很大聲

某人: 東海! 東海你在哪裡! 東海!!!!! 快出來啊!!!! 你在哪裡.....!!!

然後我怕他吵醒東海我就走到門那開門大喊說

我: 東海還沒死你喊那麼大聲要死喔!

然後那個人就嚇到的抱著本子無辜說 好嗎.....
於是乎 那個喊著東海的就是 尋妻者李赫宰- -

但後來我又瞄到他手上本子上的板子寫著

東海 論
東海 滅

我心想 滅 是要滅什麼.....? (異能類輕小說看太多的後果

醒來後 我還是不理解 那個滅還有論是啥意思=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