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顫抖,精神瀕臨崩潰,不斷地搖頭訴說,眼前的兩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救我...拜託...救救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拜託......"
"柊.....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田治有些無奈,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跟學校的老師說,也不一定是個好方法,這樣的話柊就會立刻被抓去關,做心理輔導,被當作精神病患者
"光,我們今天先早退吧,然後去柊家,想想看有什麼辦法"
"嗯....也只能這樣了..."
點點頭,便扶起柊去導師辦公室做早退的申請。

"我們....也不可能瞞這件事瞞一輩子....總有一天會被人發現的...."
"嗯....得快點想法子把這件事完美的解決....."
摸著早已躺在床上睡著的柊,田治臉上顯現出擔憂,看著柊,發現對方表情似乎難受,微微張合的嘴像是在說什麼似的,耳朵貼近,聽清楚話語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想要再一個人了....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為什麼....."
微微抬起手,微微動著的手指像是要抓住什麼,眼角也緩緩流出淚水,落下
"柊......"
握住對方的手,抓緊,掌心的溫暖傳達給了對方,柊的表情漸漸緩和了下來,不再那麼痛苦
"谷....我想...我想到了一個方法...但是...你未必會同意...你甚至..還會恨我...."
"是什麼方法會讓我恨你....?"
"我想.....我們只能殺了柊....讓他離開這個世界...不再被寂寞所苦...."
"........"
沉默,房間瞬間沉入寂靜之中,好一段時間都沒人開口說話,只有嘆息的聲音不斷傳來.....

*------

夜晚,樹木擋住了月光,濕潤的泥土地,幾隻蟲子爬過樹枝,柊躺在地上,眼神迷茫,看著田治,沒有任何想法
"柊....接下來可能會很痛...但一下就過去了....可以忍耐嗎...?"
"田治.....你想幹嘛...?"
"柊....原諒我...但這是為你好...."
田治舉起刀子,刀面閃爍著冷光,柊這時才清醒過來,落下,柊及時轉身閃過刀子,趕緊爬起身子驚恐的看著田治
"冷...冷靜點...田治...你為什麼要殺我?!"
"柊....放輕鬆...牙一咬就過了...就跟你平常做的那些事一樣啊....!"
"我平常做的事....?"
腦海浮現出每晚每晚自己殺人的畫面,是那樣恐怖,是那樣怵目驚心,柊不由得嚇出一身冷汗,慢慢往後退,但田治一步步逼近
"柊....柊....不要害怕....沒事的...."
"不要過來....不要.....!"
"柊....柊.....!"
田治忽然露出燦爛的笑容,握著刀子的手揮向柊,對方的衣服被劃破,雪白的肌膚立刻滲出血來,柊摀著被劃傷的部位開始往森林的深處逃跑,但田治緊追在身後不放過對方
"柊....! 幹嘛跑啊....!!不用怕啊....!"
"唔....唔......!!"
越往深處跑去,光芒也變得越來越微弱,直到漆黑一片
"怎麼辦.....什麼都看不到...手機...."
邊跑邊拿出手機看著,沒有訊號,滑動,按下手電筒的應用程式,打開,往前面一照,柊立刻嚇的放聲尖叫
"啊!!!!!!!!!!!!!!!!!!!!!"
田治的臉孔被照亮,濕潤潤的髮絲,喘氣的微笑,還有已經沾血的刀子
"終於找到你了....柊....哎呀....刀子已經插進你的身體了呢....."
"啊....啊......!!"
"你看....就說不會痛吧....就跟你平常那樣...我都不知道原來做這件事是那麼開心的呢....有這樣好玩的事應該要早點說啊....我們不是朋友嘛....?"
"呃.....啊.....啊....!!!"
越來越深入身體,血越流越多,接著,穿透
"刀子已經穿透你的身體了耶....很好很好....接下來是哪裡呢....你平常都是這樣折磨她們的嘛.....?"
"......."
說不出話來,雙眼看著已經發狂的田治,身體被刀子無情傷害,潔白的衣物染上鮮血,大大小小的傷口覆上一層鮮血,刀子和手沾著血,田治抱著柊親吻著傷口
"很好.....柊啊.....感覺如何....有沒有感覺到她們的痛苦了呢....."
"哈....."
輕呼出一口氣,無力的被田治抱著,他不曾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好朋友給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