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死在柊手上的人越來越多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全身沾染了鮮血,眼睛瞪大的看著死在地上的人
"更多...更多.....!全部都給我去死吧!!!"
一下又一下的落在他人身上,鮮血四濺,四周的牆,地板,還有柊自己,身上都飄著腥濃的鐵鏽味,然而這個時候一個尖叫聲傳來
"呀啊!!!!!!!!!!!!!"
轉頭過去,一個似乎是剛下班的女人跌坐在地上,眼神驚恐的看著柊還有地上的人
"什麼嘛....妳看到了....?不行哪.....只好殺了妳湮滅證據了...."
站起來,慢慢走到女人的身旁
"什麼....不要....不要啊!!!!"
舉起刀子,直接穿透脖子,拔出,又落下,刺穿心臟
"很好很好,我喜歡妳死前的表情,那麼....接下來是誰呢....?"

*----

"最近學校死了好多人...真的好可怕喔..."
"就是啊....而且死的大部分都是女生,會不會下次就換我了啊...?!"
"不要啦!好可怕喔! 對了...妳不覺得柊最近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嗎?"
"嗯嗯! 而且有時經過他旁邊的時候都會聞到一股很腥的味道,是血嗎...?"
"噁心死了!該不會人都是他殺的吧?"
"有可能喔!還是少跟他說話好了....."
女孩們議論著,但是她們都不知道,這股殺機正慢慢的朝向她們....


"呵....厲害嘛...居然知道是我...?但是....知道的太多了喔.....!"
".....!柊君....我...我們知道錯了....!拜託...不要啊....!"
"嗯嗯....!我們不會說出去的....!"
水汪汪的大眼矇上一股水霧,害怕的看著柊,但柊依然不放在眼裡,臉上露出笑容道
"要我相信妳們....?哈! 笑死人了!誰不知到妳們女生最喜歡說八卦!?不會說出去?少笑掉別人大牙了!我看你們還是死一死比較好!省的我費心注意妳們!"
高高舉起刀子,女孩們驚恐的放聲大叫!但沒一會,聲音消逝,血泊中倒著兩個美麗的女孩,睜大的眼睛,瞳孔中倒映著一雙修長的腿,接著,消失

隔天,沒有人再討論這件事,他們心裡很害怕,害怕一說出這件事,下一個被殺的就是自己。
田治眼光掃了一下教室,看到了柊依然一個人坐在教室的角落,起身走了過去
"柊?"
"....田治...怎麼了?"
"沒是,只是你的臉色不是很好,很蒼白呢....而且....總感覺你身上有一股腥味..."
"是嗎...."
低頭,沒有再去看田治,心裡開始煩躁,突然間自己又像是嚇到的身體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居然會對朋友感到厭煩...我想要的不是就是朋友的關心嗎....?怎麼會...'
"柊怎麼了嗎?柊?!"
"煩死了....煩死了.....走開....叫你走開沒聽到嘛!"
"柊?!"
"滾!"
站起來,推開了田治向教室外跑去
"柊!"
追了上去,但卻不見柊的身影,田治不死心的拼命找尋柊的身影,結果卻撞到了伊勢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谷你來的正好,快點!幫我找柊好不好! 他像突然發瘋的往教室外跑,我追了出去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好,我幫你,你往這我往那!"
"嗯!謝謝你!"
道謝,兩人便分頭往不同的地方找尋,然而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柊

"不要...不要....我不要失去朋友....不是我...人不是我殺的....不...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們搶走了你們....我只是想拿回屬於我的東西而已...."
身子縮在一起,伸出雙手看著,忽然間,感覺看見雙手溢出了滿滿的血,驚恐的不停甩手,像是要把血甩掉,但是不管怎麼甩,血像是有黏性似的附在手上,而且越來越多,像是要包覆柊整個人的身體一樣
"不要....不要....不要啊!!!!!!!!!!"
"柊!"
拉開學校角落倉庫的門,伊勢便看見柊像被看不見的生物攻擊一樣倒在地上扭動身子大叫
"柊! 柊冷靜點! 沒事了! 柊!"
"走開! 不要過來! 滾!"
推開伊勢,但全身無力的又倒在地上,隨後田治也趕了過來,抓著柊的雙肩,想讓對方清醒一點
"柊醒醒! 我是光啊! 柊! 沒事了!"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我不是故意殺他們的.....!是她們搶走你們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殺他們的....!不要....不要....!!!"
柊伴隨的恐懼說出了這些話,讓伊勢和田治當場傻在那裡,呆呆的,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