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柊怎麼也沒想過自己會死在好朋友手上,身體的疼痛遠遠比不過心的疼痛,用盡身上的力氣,努力撐著瞇眼看著田治
".....光....."
"怎麼了?"
"......."
沒有回應,但卻緩緩舉起手,想搶過田治手上的刀,對方率先比他注意到,把刀子向後到黑暗的深處
"......!"
"不可以喔.....你得乖乖的....才不會死的那麼痛苦...."
"為...什麼....? 要...殺、殺我....?"
"為什麼? 這是我和谷達成的協議,殺了你,總比你被抓去關好....而且....你是那麼的寂寞...讓你離開世界...才能讓你解脫....."
田治微微笑了一下,比起剛才的模樣,顯得溫和了一點,柊雙眼直直地看著對方,沒一會,眼眶開始泛淚,落下
"那....那我問你....你們....有把我當作過朋友....嗎....?"
"當然有....."
"那為什麼......還要冷落我....."
"我從來....沒想過要冷落你....大家也沒有....."
說著,田治抱著柊慢慢坐下,濕潤的泥土浸濕了褲子,柊坐在田治的腿上,泛紅的眼眶顯得有些讓人心疼,手有氣無力的抓著對方的襯衫,說道
"你知不知道....那時候你們每個人都陪伴著你們的另一半....我....我真的好寂寞....每天....都不想來學校....就算來了....也沒人陪我....都是我主動你們才跟我聊天...以前我們都會一起吃午餐....但是之後你們一個個都消失....不是去找別人就是上學校頂樓....我一個人坐在那邊真的好無聊好寂寞.....飯也都吃不下....你們的愛情是那麼的美好幸福....但為什麼只有我的愛情是那麼地不順....還被人誤會被罵....我真的好忌妒....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想自殺....讓我自己這沒用的人消失在世上...但最後卻下不了手....放棄.....又過了好幾個月....我瘋了...拿起刀想殺了你們的另一半...我下手了....真的下手了....最後....上癮了...可是沒想到最後....你....殺了我....這是...我的報應吧...."
笑著哭,田治伸手擦去對方的眼淚,輕輕的小聲道
"對不起....讓你寂寞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抱歉...."
低下頭,輕親吻了對方的唇,過了許久,離開,眼神溫柔的看著對方,柊閉著眼睛,手握著田治的手,漸漸冰冷,表情很穩定,像是睡著了,伸手撫摸著對方的臉,眼淚滴落在柊的臉龐上,滑落,與泥土合為一體......

*------

晃眼過去,已經一年了,他們依然上著課,殺人事件逐漸在他們的腦海中淡忘,但只有少部分的人記憶猶新,田治依然還會想起在樹林的那件事,想起一次,就伸手抹淚一次,柊悲傷的表情,寂寞的心,田治一輩子也忘不了,就是算是十年二十年,田治會一直記得柊這個人,因為不知不覺,漸漸變成自己心中的全部.....


-end-

 

-----------

請不要冷落你的朋友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傷害到他的心
適時的去陪伴他,和他聊天,偶爾陪他吃個飯
也請不要因為有了另一半,而逐漸疏遠了你的朋友
也不要背地裡說朋友的壞話 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傳到本人那裡
如果他知道了 會很傷心 因為他是那麼的信任你 而你卻這樣對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