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白色平安夜,暗黑黑的天空飄著雪,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頭趕著資料,偶爾抬頭看向窗外,不時看見地上人們開心的笑容,心裡頓時不是很滋味
“今年大概又是一人過了吧…….真不知道那傢伙到底是再忙什麼的….也不回來看我….”
嘴上不滿的說著,但手上的工作也沒因此而停下來,不是寫字就是蓋章,最後煩到就停下手靠在椅上,看向窗外,一陣強風將樹上的雪吹上玻璃上,金希澈起身將窗戶打開,冷風立即吹進辦公室裡頭,立刻關上窗戶,但吹進的白雪在地上化成一攤水,地板變的溼答答的,默默看著雪水,心裡變覺得悶悶的
“臭韓庚…你這傢伙到底去哪裡了…..”


- 隔夜,聖誕節

“聖誕快樂,經理”
“啊….謝謝….”
金希澈收下禮物,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助理,雖然臉上是開心的笑,但心裡還是覺得煩悶煩悶的,將禮物收進辦公桌的抽屜裡,就繼續打資料
“經理,你不開心嗎?”
“沒什麼,你不用擔心我,先忙你的吧”
“喔…..”
離開,金希澈看了一眼被關上的門,就嘆了一口氣,然而沒多久,看了桌上的電子小時鐘,才發覺,已經要晚上七點了
“真的…又要一個人過了嗎……”
雙眼憂愁,將打的新資料處存,蓋上筆電,就裝進電腦包起身離開
“你做完這邊的事就可以下班了”
“好,謝謝經理,經理再見”
道別,就走進一旁的電梯下樓,離開電梯就走出辦公大樓踏上回家的路
路上的白雪被踩踏著,身旁不時有小孩打鬧著,也有小孩拉著媽媽的衣服吵著要吃蛋糕,當然,也有情侶在一旁甜蜜著
這種種情景金希澈看了不是很滋味,加快了腳步,在走出熱鬧的街道後便變得平靜一些,但是一個不小心,就被白雪覆蓋住的石頭給絆倒
“啊!!!!!!”
撲倒在地,有些悶痛的爬起,拍了拍身上的雪就再次踏出腳步,但這次就變得小心一些,可卻又再一次撞到前面的人
“啊!走路不看路啊!!!!!”
“抱歉…沒有傷到你吧….?”
前方傳來了感覺不是很熟練的韓文,抬頭一看,竟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男人
“韓庚!!!”
“希澈…..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你這段日子到底去哪了?!”
“回中國”
“回中國怎不跟我說呢!!! 是想讓我想你想到死啊!!!”
“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你看我給你帶了什麼禮物”
“禮物?”
“對啊,你拆開看看”
將袋子遞到金希澈手裡,而金希澈也心急的拆開,卻發現裡面是一條項鍊掛著戒指
“這是…?”
“這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你看,我也有喔”
拉開衣領,真掛著一條項鍊,上面也有戒指,看到韓庚戴著,金希澈也拿起項鍊拉著韓庚的手說道
“幫我戴”
“好好好”
臉上笑著,就拿起項鍊幫金希澈戴上項鍊,待金希澈轉過身來韓庚就立刻吻上去
“唔…….!”
金希澈瞬間呆住,韓庚居然主動親吻自己? 往往都是自己主動,這次卻….
“希澈啊,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以後每年的聖誕節….我不會再讓你自己一個人過了….”
“韓庚…..謝謝你!!!”
緊緊抱住,雙眼泛著感動得淚水,心裡不再有煩躁了…..

“聖誕快樂,希澈”
“你也是,聖誕快樂,我親愛的韓庚…..”

- END

--------- I am 分隔線 ---------

我放假回來囉!!! 明天又要回去了TAT
因為聖誕節不在高雄,所以就提前發了~!!!!

那先跟各位說 聖誕快樂^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