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
突然一陣毛毛的!
感覺不好

很像衛生紙但又不像
低頭一看!
哇咧!
那不是.....那不是....
橘子最怕的蟑螂!?

還大隻的!
很好!你很好!
小的不來給我來大隻的!

然後她又跑了出來我就大喊
不准動!!!停! 給我停下來! 你給我等著! 給我待在那!

不過似乎那隻蟑螂被嚇下到了 還真的一動也不動= =....

等我穿著拖鞋回來拿著掃把
看了一下
他還在那?
這蟑螂也太乖了吧= =....
不過我最好還是跟我姐說等等睡覺跟我一起睡= =
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