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好懷念
剛我在找東西的時候發現一個東西
我找到....
我從學校拿回來的報紙- -.....
那看到那張報紙是在我一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那時的我是擔任擦窗戶
那時我擦得好辛苦= =
我還得爬上那放掃地用聚的櫃子
因為它擋住我了= =...
然而有一天
我在拿報紙的時候都會先翻一下有沒有可以撕下來收藏的
然後翻著翻著就翻到一頁
它上面寫著
Super Junior SS501誰 捧紅的
我就喔的一聲
我朋就跑過來說幹嘛
我就說SUPER JUNIOR耶!!!
我朋友說妳該不會要撕下來吧!?
我說诶~~妳真聰明
然後我就HLL的撕了下來跑進教室
我身旁的朋友都聚集過來
他們都說妳也太誇張了吧!這妳也撕!
我說又沒關係~~

想到當時就覺得 我撕下來是沒錯的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