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某年某月某日考試的時候
考了地理
但剛拿到考卷時發現了一個東西

[起初它打的是岷豪 後來我用立可帶敢成珉豪]


我看了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
向隔壁的朋友說
"XX,有珉豪耶"
"真的嗎!? 哇真的耶!!!"

然後我們就看前方{我是1點鐘方向她是12點鐘方向}
"恩...沒反應 也許是還沒看到"
當然 這是我的內心話

不過其實我真正先看的到的是這個

[抱歉哈 本人寫名字就是這麼醜= =還考28分= =....]

然後我就在想 允兒.... 好像在哪聽過......恩....啊!!少女時代啦
不過應該是潤娥啦


然後又繼續寫{其實是用猜的}
然後停下來 看了一下旁邊 然後隔壁的也看了我 
她用手比了一下 叫我翻面
我皺眉頭的看著她 因為我看不懂
然後她又比了一次我才知道是要我翻面
然後比了題目的題號

我就翻了 看了題目
然後內心開始讀題目
'金磚四國中,泰民最看好印度.... 嗯? 泰民?'
我很大聲噗茲一聲
然後抬頭看大家或老師有沒有再看我
還好沒有 不然就太丟臉了
好 繼續寫 因為前面猜完我才停下來的



阿咧? 光熙?
連光熙也有!!
哇~~這考卷真多韓國明星哪~
然後全部猜一猜開始找有沒有其他的

好,有潤娥珉豪泰珉光熙
為什麼.....為什麼....
有SHINee 少女時代 ZE:A
就是沒有Super Junior
就這麼討厭他們嘛=3=
切! 諾哪天我當上老師 考卷我一定出題目有SJ團員的考卷
哇哈哈哈哈~~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還是作夢吧
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
剛在整理東西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白白的是怎回事= =?
起初以為是沾到什麼髒東西所以就去摳它
帶奇怪的是 竟越摳越大!?
媽啊!! 是沾到什麼東西 所以融解了圖嗎???
哇咧 到底是個怎樣東西阿
竟然可以同解圖?

有人知道嘛- -
知道的告訴我
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