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橘子去圖書館看書
出來時說要去我家看看- -
於是呢
我就奮力的騎著我那台腳踏車- -
載著不重也不輕的橘子

可是呢
騎到路口時我也突然忘了是要直走還是轉彎
然後我就硬著頭皮直走


我居然騎錯路了= =
差一點就騎上高速公路...........
哇.....
我就趕緊載著橘子掉頭
可是我已經騎到腿都痠了
就趕緊叫橘子快點下車
所幸那時沒啥車子
於是就騎了 另一條路
結果又回到原本的路口
然後就騎了另一條路
很好
這次沒騎錯路
我載著橘子上坡又下坡
騎到最後我對他說 妳下車好不好 我快累死了
他就說 好阿 休息一下
休息幾分鐘後又開始拼命的騎
橘子一直在後面說 阿嬤加油 快一點 你可以的 衝阿
我就說 好好好.....
這樣下來我我已經騎了好幾公里的路程了= =....
騎到最後都瘦了.....
到了我家我下哦車就腿軟走不動了
阿....
以後一定要記得路 不然又會騎錯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