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廢話一堆

其實= =
這只是我上課寫的一小段故事啦一 一
這樣說好像我上課都不專心耶- -
上課不專心的後果是數學考6分XD
奇怪一 一 那為什麼國文課不專心就能考85或100阿= =
等等!重點不是這個吧= = 好啦 故事趕快開始
-------------------------------------------------------------------------------------------------

13年前
一場意外
讓我和妳生死永隔
我記得當時
妳因沒注意後方來的車輛而被撞上
站在路旁的我看到這一幕像瘋了似的衝過去抱住你
手握住你那冰冷的雙手
我記得當時你用你那最後的力氣對我說 如果我走了 請忘記我 但我還是會愛你的...
說完 你緩緩閉上眼睛像是睡著了ㄧ樣眼角流下一滴眼淚
老天爺也像是在為我們哭泣似的下起大雨
我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 傻傻的抱著你任雨水毫不留情的拍打在我身上
浸濕我衣服的並不是這場大雨而是我的眼淚
喪禮那天我還是有去但進行到一半時我先離開了
因為我無法看見妳被送下葬的那一刻
我怕眼淚會不堅強的掉落
但 老天爺也再次的為我們哭泣
13年後
我又有了另一半
她讓我回憶起不少往事
因為 那個人就是你
你又再一次的回到我身旁了
東海

東海 我對妳說過我愛妳嗎
我總感覺我好像欠缺你這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