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壹級娛樂不是撥了SJM的特輯嘛
我真的笑到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噎死了
尤其是那個喝水傳話
我怎聽到銀赫說KERO(軍曹)?
而厲旭根本就是在那邊咕嚕咕嚕的嘛

還有東海不是噴水在佼佼上嘛
如果是我被噴的話我因該會說你很髒喔噴我身上- -+

還有爆水果!!!!
北斗爆橘拳!!!!
哈哈哈哈哈XDDDD
那時好像是換東海的時候吧銀赫就說 你也銀赫?!

真的太好笑了XDDDD
厲旭爆米血 那爆的了才有鬼
那可硬的了~~不過很好吃- -
厲旭一拿到還以為要吃呢
還有甘蔗
我還以為晟敏會不知道然後他它給吞了= =....
但看他吃甘蔗我也好想吃

還有圭賢一直在吃香蕉 是很吃沒錯啦
但有必要一手拿香蕉一手爆蘋果嘛- -


最後換銀赫爆的時候阿
銀赫還以為要爆那個鐵蓋子=3=lll
結果原來是要慶祝他生日整他啦~~

雖然晚了一天
但還是要祝銀赫生日快樂囉 未來的日子裡 要比以前更加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