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氣死我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看到有個人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我想因該是叔叔的朋友就怎麼也沒想的走進我家又出門去買東西吃
回來就坐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 =
然後就有個人敲我家鐵門
一拉開鐵門就看到一個人站在我家門口

-以下是對話-
( ) <是那位中年男子= =
[ ]  <是我說的話

(我請問妳,我剛剛是不是把車停在這)
我點頭
(我只是去跟里長講一些話而已,回來就看到車子的板金上有刮痕)
我看了看車子
(妳有必要去刮我的車子嘛!而且我有紙條妳可以喊一下啊!有必去刮嘛!)
[我沒有....]
(做錯事還不承認!我跟妳講!我可以去告妳喔!今天我是看妳是國中生就不講妳了,但是你不能做錯是不承認啊!難怪你們學校都沒有人要讀!)
我頓時露出厭惡得眼神
(如果今天我是開我老婆的車子出來看到車子上有刮痕我會心疼如果是我的車子那我無所謂)
我開始不屑了
哀= = 他說太多了我不想打了一 一lll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媽的!明明是妳自己做錯事還怪我!妳把車子停在這裡就是不對的而且你罵我可以但你也不能罵我學校啊!! 妳哪隻眼看到我刮的啊!
妳要把車子停在這裡我無所謂!但是你也要告知這裡的住戶啊!怎麼能什麼也不說就隨隨便便停在阿這!這種道理還要一個國中生告訴你嘛!這是基本禮儀耶! 妳以為妳誰啊!不要妳是一個大人我就怕你喔! 這一切的錯都是妳!不是我!而且我也沒那麼無聊好不好!我幹嘛沒事去刮你的的車子阿!
妳要告去我學校!好啊!誰怕誰!我跟妳講!妳去講每個人第一個直覺就覺得是妳的錯!妳把車子停在這裡就是不對!妳就算有留紙條還是要講啊!
媽的!氣死我了!]

大家一定要幫我評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