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生物要聽心跳(在教心臟)
我們先測沒運動時的心跳
測完老師說
師:剛被量的起立
大家起立(包括我)
師:因為剛太吵,所以被量的人青蛙跳一分鐘
我們:蛤!!
青蛙跳一分鐘開始~
我:天阿~~腳要斷了啦
一分鐘到了~~
我:阿~~我的腳,我的腳=口=
瑄:呼吸也太大了吧=口=都聽不到心跳聲
師;好~換人
然後也是像第一個量的人一樣~青蛙跳一分鐘~~
跳完我的腳都要斷了= = 幾乎都站不起來==' ' '
我的腳到現在還在痛= =
PS:因為今天綜合老師沒來所以我們班導代課,上了三節生物= = 都快瘋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