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百度SUPER JUNIOR貼吧

叮叮.... 
"餵.找誰a?" 
"晟敏哥.我是東海" 
"有什麼事嘛?" 
"最近你不是說想找工作.我看到了一個工資很高的工作" 
小海在另一邊還笑的很開心 
"真的嗎?那是做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了?兔子懷疑 
"嗯嗯.我和小旭.范範.特哥也打算去哩." 
"那我現在過來" 
掛了電話.我們的晟敏就想兔子一樣到小海家了. 
"哥.你到了.快點過來..你看看"小海把他手提電腦給晟敏看 
什麼?傭人?..."小海.這不會是什麼什麼的吧?" 
小海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看著兔子"我覺得沒什麼a."(小海.你會不會太天真了?) 
"晟敏哥.你看這個衣服好不好看?"小旭穿著一身超短女傭裝出來.真是可愛a.而且害羞的低頭. 
"好看是好看.但為什麼要這樣穿了?"不會要這樣穿著去吧 
"晟敏哥.你難道不覺得這樣會有機會成功一點嗎?"小海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換了衣服.. 
但是.."那特哥哩?"真的無法想像呀 
"我在這裡.晟敏呀..你就乖吧..穿上吧"想不到特哥穿女裝居然如此驚艷a 
"可是..........有粉紅色的嗎?"眾人倒...原來這就是你想說的a..哎,不愧是粉紅達人a.. 
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一個大城堡前.. 
"好漂亮的房子a"小海的眼睛居然發出了光芒 
"你說是不是范範?"包子還在糾結他為什麼要穿上這身衣服了.. 
哼!不理我就算.. 
"那我們進去吧."特哥真不想這樣站在大街上a. 
  
 “哥..為什麼這麼多人垂頭喪氣的出來呀?”晟敏,難道你這還不懂嗎?
“可能是面試失敗了吧”果然還是有特哥才行a..
“你們是來面試的吧?”一個胖胖的管家一邊打量著他們一邊帶他們上樓.
“這裡就是面試的地方”(為什麼他們家會有面試的地方?其實是他們家的舞蹈室啦)
“那哥..小海.我先進去了”兔子深呼吸一口..開門進去了(兔子a..你不用這麼心急看到你們家腹黑賢吧)
裏面坐著7個人.一個在唱歌..不過真的很好聽..
但是為什麼有個傻傻地在看著他笑..不過有一個還是蠻紳士的..
“餵.你叫什麼名字”一個聲音打斷了兔子的思維..
看過去,是一個長的還蠻帥的人..不過也太沒禮貌了吧
“額..我叫李晟敏”
“你有沒有什麼才藝表演..?”什麼?才藝?這不是請女傭嗎?
“額……我跳3只熊可以嗎?”說著兔子就可愛的跳起3只熊來..
那個人..嘴角揚起了一絲腹黑的笑…是他了..
“你過來我這裡”說完向晟敏招招手…
晟敏像個小淑女一樣..踮著腳慢慢的過去…
突然.那個人站起來拿著晟敏的手.”我叫趙奎賢.以後你就是我的了”
說完又是腹黑的一笑. 

 為什麼那個奎賢這麼快就可以找到一個可愛的…250正在不爽..(不要這麼猴急嗎..你的小海又不會走掉)
“下1位..”管家叫到
一推開門就引起了250的注意..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為什麼會有這麼美得人..而且還是男的..
“額..那個..你叫什麼名字?”250害怕人家搶去似的
那個美人害羞的低頭..白白的皮膚真想親一下a..”我叫李東海”
“好吧..你快點過來.記得哦..不要理其他人”眾人瞪了250一下
“我叫李赫在..以後你就跟著我吧”還對著小海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傻笑
“這個人真單純a..我一定不怕被他欺負吧”(小海呀..不要真麼天真..) 

 特哥.他們為什麼都沒有出來呀?”小旭有點害怕了..難道他們被吃掉了? 
“我也不知道呀..小旭乖..他們沒事的”特特好像媽咪一樣安慰著小旭 
“下一位.”那個管家有開口了.. 
“特哥.你在這裡照顧小旭先吧,我去”范範好像要去戰場一樣..(我說你們呀..會不會想的太複雜了?) 
范範平靜的走了進去..看到了晟敏和小海沒事也放心了 
在一旁看著他的紳士…油膩膩的問 
“你真好看呀…請問你叫什麼名字?”范範無視他的笑容 
“金基範..”突然看到一旁恩愛的庚澈..不禁發抖. 
“那你喜歡做什麼?”始源對這個可愛的包子可是很有興趣a 
“psp”(包子.你除了pap還有其他嗎? 
那你過來我這裡吧..我也很喜歡玩了 
“真的?”范範終於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好不容易看到包子笑的始源連連點頭… 
包子就這樣毫不猶豫的跑了過去.. 

 “那個小旭呀,你先去吧..我怕留你一個人在這你會害怕”真是個好哥哥呀..
“好的特哥…我進去了”小旭的眼神充滿恐懼呀..
怎麼知道已經去就被藝聲那高音嚇到尖叫了..但是小旭呀..你那叫聲還真華麗呀
所有人都看過小旭這裡來…小旭覺得不好意思就害羞的低著頭..
藝聲更是走過去…”對不起.嚇到你了..我叫金鍾雲.你叫什麼?”
小旭覺得眼前這個人好溫柔噢…(小旭呀..你這麼快就忘記剛剛你是被誰嚇到的?)
“我叫金麗旭.”雖然很害羞..但是也抬起了頭..
藝聲被眼前這個人嚇呆了..為什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像一個小狗一樣..
“小旭.你會唱歌嗎?”(金鍾雲a..不是我說你.,你和人家認識多久呀)
“嗯嗯”還是很害羞…不愧是萬年小受呀….
“那你過來我這裡和我一起唱吧”說完拿著麗旭的小手往旁邊走..
小旭再次臉紅.. 
 

呼….這麼快就到我了..希望他們沒事才好
特特還是很有禮貌的敲了敲門才進去
看到他們幾個都很好就放心了..
“你好.我叫利特.請多多指教”強仁聽到了聲音抬起了頭
金色的頭髮上夾著個髮夾..好像個天使呀…
這個時候,特特也注意了強仁..第一感覺就是”他好像貍貓哦.真可愛”
“哥..你喜歡他吧?”250好奇的問強仁..
“你個250亂說什麼.你欠揍呀?”眼看強仁快打人了,腹黑說了1句”那好吧.不如叫他走吧”
“不可以….我要!!!你個死腹黑”又是腹黑的一笑a
“我是金英雲.以後你要好好服侍我哦”(無法想像特特的將來呀) 
 
 “晟敏a,你過來.以後這就是你的房間了”.奎賢拉著晟敏的手..來到了某1房間
晟敏看了看…天a..這房間好大的,真的給我住嗎?...我是不是在做夢
“餵..晟敏!不要發呆了..”晟敏才反應過來…就看到了桌上的相片…
他走過去拿著看..心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會有他的相片?”
“你是不是想知道你的房間為什麼會有我的相片?”腹黑賢看著發呆的兔兔
額?他是怎麼知道的?難道有讀心術?....”你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這是我的房間a”什麼?他的房間?那就是………..
“你今天發了多少次呆呀?”對這只兔子還真有點無奈..但1定要有耐心.因為今晚會很漫長..
“沒有呀..我只是覺得和你一間房…好像不好吧…”小兔兔呀…你注定是個萬年小受的..有有什麼好不好的呀….
“晟敏….我覺得你很像兔子耶…要不..我以後就叫你兔子吧.”
什麼?兔子?晟敏開始不高興了”我還覺得你想大灰狼呢”他真的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放錯誤呀
腹黑1笑..走到敏面前說”是嗎?...那你知道大灰狼愛吃什麼嗎?
兔兔覺得眼前這個好恐怖a..”不…..不….不知道”腹黑賢揚起嘴角…在敏耳邊吹了一口氣..
溫柔的說:”就是………..小兔子”  敏又呆了幾秒..突然就哭了..
這個舉動嚇壞了奎賢…立刻問:”晟敏.你沒事吧?為什麼要哭..對不起呀?”
“小賢..我是不是要死了?”死?..難道他把我的話當真了?還真單純呀…
“乖…寶寶乖…不要哭了…你不會死的..”我怎麼捨得你死呢(趙奎賢你腹黑)
“真的嘛?”小兔終於停止了哭泣..看著小賢
死兔子….你是在勾引我嘛?..我忍你很久了…我忍…時機沒成熟..
一會兒你就死定了…. 
 
 “你要和我睡還是自己睡呀?”250,我麻煩你長長腦好不好?就是人家要和你睡..你這樣說都嚇壞人家了
“額….隨便吧..不過我怕黑”(要問我為什麼?自己去看神秘追蹤6..我看了2晚不敢睡)
“那你就和我睡吧..這樣就不怕了”想不到250還是有溫柔的一面..
“那已經不晚了…我去洗澡了..你也過來”250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小海這時已經臉紅的低下頭..”為什麼?”怎麼可以讓他和他一起洗澡了
“因為你是傭人呀..當然要幫我洗澡了”是這樣嗎?你心術不軌吧..
“噢..”小海只好跟著進去了
250很快就把衣服脫好了..看著臉紅的小海..真覺得自己當初沒選錯呀
但是小海也太pp了吧…連傻傻的250都有那衝動了
“不行…赫在.你絕對不可以這樣的”250要理智自己
“赫在.你快到浴缸去吧..人家害羞”這句話從小海口中說出之後就變得……
250怕讓小海看到自己的那裡已經快什麼了..就立刻到了浴缸理…
“小海呀…過來和我搽背吧””噢..是的”小海乖乖地過去..拿起毛巾..
“赫在…還舒服嗎?我怕弄疼你”這又是一誘惑呀…
赫在終於忍不住了…轉身抱起小海..放到浴缸裡..深深地吻住了小海的唇 

 范範這邊…
Psp中..:”范範,到你洗澡了….”10元搽著頭髮走過去
“………………….”psp
“范範…已經很晚了,洗澡睡覺吧”
…………………….”繼續psp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他?..但是看著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但這是,不知道基範什麼時候已經關掉了psp..看著那正在看他的10元
“餵…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呀?”這時,10元才反應過來..
“沒有呀….我只是叫你洗澡睡覺了”
“噢”說完就向浴室走去了……
哎…真失敗呀..本來還想…
看來是沒可能了……………10元絕望的躺在床上..
“那個…..始源呀…我忘了拿浴巾,你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
“上帝呀….謝謝你….真的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又在傳播他的上帝)
“好的..我馬上過來..”說完油膩膩的跑去浴室 

 “小旭,你剛剛吃飽了嗎?”藝聲坐在麗旭旁邊…細細地看著麗旭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滿足感…
小旭眨巴眨巴眼睛看著這藝聲…突然一笑..
“嗯嗯…飽了..謝謝大雲哥關心”
“小旭笑的好可愛哩”聽到大雲哥誇獎…小旭的臉立刻像番茄一樣
“小旭…你臉為什麼這麼紅?..發燒了嘛?”說完還伸手去摸摸小旭的額頭..
“沒….大雲哥….我沒事”經藝聲一樣一摸…小旭的臉更紅了…
透過光線…紅紅的臉真是很可愛呀…特別是那害羞的表情…
“小旭,以後和大雲哥一起生活好嗎?.”
“我本來就是和你一起生活呀?”小旭不明白藝聲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以後和我一個房間好嗎?”一個房間?...這…想到這..我們的萬年小受麗旭呀..
又不禁臉紅了….”其實只要和大雲哥一起就好了”
“真的嘛?”大頭現在心裡可高興的…(大頭:不要叫我大頭..me:那你頭明明就很大呀)
“嗯嗯…小旭願意一直陪著大雲哥”真是恩愛的一對呀…..
“那小旭就快去洗澡吧…時候不早了..要睡覺了..晚睡覺對喉嚨不好”說完..大雲就抱起小旭往浴室去了…… 
 韓庚抱著懷裏面照鏡子的那個公主好奇的問”lp呀,你覺得他們現在在幹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庚 會出現,前面我有寫)
“你管人家幹嗎?難道你喜歡上了哪一個?”公主立刻坐了起來瞪著庚寶
“沒有…怎麼會了..我lp這麼漂亮.他們哪個比得上呀..”(話說你敢嗎?)
“料你也不敢”說完,公主又繼續照他的鏡子..(還真自戀呀)
“嗯嗯..”哎…庚寶呀..你真不愧是個弱攻
“對了.我們什麼時候回中國看一下爸媽?”想不到希澈還這麼有孝心呀
“為什麼突然想回去了?”哈哈…原來不止我覺得奇怪呀..
“還不是因為他們現在個個都有傭人了..還用理我這個做哥的”希澈的嘴巴已經嘟的老遠了
“是是是…就別生氣了.可是上次我們回來之前..媽對我說如果沒有把她要的東西帶回去就讓我們別回了”庚寶的眉頭皺著…
“我怎麼沒聽你說過了?是什麼呀?”庚露出fh的笑(什麼時候被小賢傳染了?)
吻了希澈一下”就是孫子呀”說完一個轉身壓住了希澈 

 “特特, 先去洗澡吧。。。有個朋友找我。。我先出去一下“ 
“噢噢。。。”特特乖乖的點頭了。。。因為今天站了這麼久,自己都狠累了。。 
拿起浴巾就往浴室裡走去。。。 
“哎。。。不知到東海他們怎麼樣了。”特特還是狠關心他們呀。。。 
過了15分鐘終於洗完了。。。咦。怎麼衣服忘啦。。 
心想強仁出去了。。應該沒這麼快回來。。 
鼓起勇氣。。。悄悄地走到自己的行李箱中拿衣服。。 
“在哪裡呢?”這時強仁正好從外面回來。。 
剛好看到了這一幕。。。特特的頭髮滴著水珠。。 
浴巾只圍著下半身。。這個畫面太美了(詳情請看危險的友情) 
突然由後面一把抱住他。。“特特, 的腰還疼嗎?” 
特特被強仁嚇到了。。“額。。還有一點” 
那我幫你按一下吧。。說完就抱起特特到床上去。。 
“餵。。強。。。唔。。。。”特特還沒把話說完就被強仁的嘴巴堵住了。。 
強仁把舌頭深入特特的嘴巴裡。。。“嗯。。。。嗯。。。” 
聽到特特發出的聲音。。。強仁再也壓抑不住了。。 
一把扯掉特特的浴巾。。。把自己的分shen差進特特的ti內。。。 
“恩。。。強仁。。嗯。。。。”不管特特怎樣求救。。強仁只是越來越有勁 
過後。。。強仁抱著特特說“以後你就是我的了” 

 啦啦啦………..”晟敏很開心的坐在浴缸裡泡澡… 
哎…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就是在大大的浴缸裡洗澡… 
另一邊,那個腹黑的奎賢把熱水器弄壞了..現在是時候了…. 
(不要問我是怎麼弄的) 
“小賢…..好冷好冷…..為什麼沒熱水了….”可憐的兔兔突然感覺水變冷了.. 
“怎麼了小兔?”奎賢拿著浴巾進來… 
被突然進來的奎賢嚇到的晟敏還忘了自己沒穿衣服….但這一切..奎賢已經看光了 
“沒…..沒熱水了…”奎賢立即用浴巾抱起晟敏…”先起來…不要著涼了” 
晟敏害羞的面紅紅的…..看起來更可愛了…. 
“來先喝點熱水…”晟敏有點發抖的喝著水….但他不知到暴風雨來臨之前總是平靜的 
“呀西….到底是哪個把熱水器弄壞了?”奎賢生氣的用拳頭打桌面.. 
看到這情形…我們的晟敏只嚇的傻傻的看著奎賢.. 
“小賢,不要生氣..我沒事…”晟敏爬過去安慰奎賢…. 
小敏呀… 中計了…奎賢心想著… 
“對不起…害 著涼了…”說完奎賢轉身把晟敏壓在身下.. 
晟敏突然覺得身子很熱…”小賢,….我沒有著涼呀…可是..我覺得很熱” 
奎賢的手不自覺的在晟敏身上遊走…..晟敏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越來越熱了…. 
“額…..奎賢….不要這樣….很熱”這句話在奎賢聽來就更加刺激著他的感覺了… 
“是嘛?....那我幫你脫掉浴巾吧..”說完一把扯掉晟敏的衣服… 
“不要…..小…..唔”晟敏的嘴巴被奎賢用嘴巴封住了 
奎賢將舌頭伸進他嘴巴裡遊走…..晟敏也回應著 
奎賢趁機吻遍了他的全身…..用手指在他的菊花外遊蕩…. 
對於晟敏來說…這種刺激他已經忍受不了了… 
“小賢…不要…不要…我要 ”晟敏覺得自己全身已經沒力了.. 
那裡也很癢….他忍不住伸手想安慰自己…但被奎賢擋住了.. 
“小賢….不要這樣..我難受”奎賢慢慢的貼近晟敏問 
“小白兔… 很難受嗎?”晟敏掙扎的點頭 
“那好吧我就幫幫 ….”說完把無限的慾望發洩在晟敏的身上 
我就說了吧…今晚很漫長 

 “餵…..你…唔…你這個….250…幹嗎呀?..小海掙扎著赫在的吻但沒力氣
突然赫在停止了吻….傻傻地問:”小海,你怎麼知道我叫250?”(我無言…)
“總之你放開我….”但無論小海怎樣掙扎,赫在還是死死的抓住他..
赫在不管小海的掙扎…撕開了他的衣服….吻遍他的全身..
“你……..你..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大膽..你不怕我打你?”小海終於使出絕招
“不怕…而且…你是我買回來的”(你們什麼時候簽了賣身契?)
說完…赫在再次用力的在小海身上熱吻….而小海的臉也紅紅的
當赫在準備進攻的時候…小海突然大聲說:不要,….我不要..會痛..你敢?我打你!”
“但是現在你打得了我嘛?”說完用力的頂了進去…
可憐的小海開始後悔自己低估了這個傢伙…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呀…
“小海,你痛嗎?”洗完身子…250抱著小海問..
但小海把頭擰到一邊…..不理他….
“小海….你不要不理我…你就說說話呀..我知道我不對..可是…可是”
小海一個殺人的眼神”什麼可是?...你這個死250…以後不要和我講話”
把小海放到床上去….250看到小海已經痛得動不了了….
就打算安慰一下他..”小海..痛嗎..我給你搽藥好不好?”
“……………..”不理他….
“不要生氣…我是真的很喜歡才會…..才會這樣的”
小海心想”這個250..想不到樣子傻傻的…但還會甜言蜜語”
“最多以後都聽你的…”小海看了看他…”那好吧…就原諒你一次”
250開心的湊到小海面前..”那我幫你搽藥吧”
“走開….才不要” 

 那個油桶拿著浴巾走進浴室…
就看見范範滿臉淚水的看著他…
“范範..你怎麼了?..”始源立即抱著范範..順便吃豆腐…
“始源..我的psp進水了…你給我買個防水的好不好?”黑線…
“你一邊洗澡一邊玩嘛?”很明顯是的…這還問..
“好的…都聽你的..明天就買”范範聽到了..臉上頓時展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不愧是拍戲的…………..
“那現在先去穿衣服..”說完把浴巾批到范範身上..扶他出去..
“可是…那今天晚上不就沒得玩了嗎?...”范範的眼眶頓時又充滿淚水
“不怕…今天有其他玩”說完把范範抱到床上..
“崔始源…你想幹嘛?..你這樣做..上帝會懲罰你的”始源石化…
立刻放下范範…”你….你怎麼可以用上帝來欺壓我..”
范範看到始源這個欲所不能的樣子…..傻傻的笑了…..
“哈哈……我開玩笑的..這麼認真幹嘛..”
“你居然騙我…你死定了..” 
 “藝聲哥…….你真的要和小旭一起洗澡嘛?”小旭天真的看著藝聲
“那個小旭呀…其實如果你不喜歡..哥也沒關係”
“可是哥….小旭也沒關係…和哥在一起..我已經很開心了”
“真的嘛?...小旭..其實哥很愛你”此時藝聲的手已經緊緊握著小旭的手了..
“恩恩…我也很愛哥”你們還真是恩愛呀…迴避…
===========20分鐘後==================
“sorry.sorry.sorry…….”2人已經在房裡開p了…
“庚呀?為什麼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呀?”
“澈呀…難道你就不能認真點嘛?..再這樣你別想會中國樂”
“額….南瓜…南瓜..不要吵!!”
奎賢突然發現懷裡的人兒有動靜了..心想:”到底是哪個在那裡吵呀…我們家隔音不是很好的嘛?..吵到我們兔子了”
“上帝呀…請你好好教訓在吵的那位吧…等下吵醒我們叫包子又要發脾氣了”
“呀西!!是哪位呀..明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吵著我睡覺”
“小海..你在唱歌嘛?...”
“你250呀….我哪有那個心情去唱歌呀”
“到底是誰在那吵呀…..我上去揍他!!!”
“還是算了嘛…..我腰很痛呀…”(其實特特你是知道是誰的吧)
“小旭呀….你唱歌真好聽呀….還有你什麼時候還會跳舞了?”
“沒什麼啦….小旭也想聽藝聲哥唱歌”
那我就唱<>給你聽吧….
眾人倒……….. 

 第2天…
“大家早上好呀!”藝聲和小旭一下樓就看見全部人在沙發上….
“為什麼你們都好像沒精神一樣哩?”小旭發現每個人都變成國寶了….
“呀西!!都不是因為昨天晚上你們在那裡唱歌…吵死了..你看..我這個樣子怎樣出去呀?”
“對對…對不起希澈哥….”小旭看到公主生氣的樣子…知道自己做錯了…
“小旭…不要害怕..希澈他是這樣的..他其實人很好”藝聲看到小旭害怕…連忙抱緊他
“對了….明天我們就要開學了…難道我們不上學在家裡做事?”晟敏想起自己還要去學校了..要不被爸爸罵死了…..
“不用怕….昨天我已經叫神童幫你們轉了”看見幾個小受瞪大眼睛的樣子…他們都忍不住笑了…
“為什麼?在那好好的…我不要…….還有..神童是誰呀?”晟敏不明白為什麼要轉學…
“我的兔兔牙…你不是到現在都不知道..昨天那個管家叫神童吧…”
“我又沒有來很久…我怎麼知道”死奎賢….說的好像只有我不知道一樣…
“好啦….總之和你們轉校的原因是因為這樣的話….你們工作比較方便呀,…還有..”奎賢看著晟敏…..又笑了笑說:”難道你不想嗎?...你爸爸也答應了”
“mo??我爸爸答應了?”晟敏覺得很不可自信…
“晟敏呀….所以說你單純….我們的學校可是全國最好的學校耶..你爸爸還不答應?”強仁說完看了看身邊的特特..意思是讓他也明白…
“算了吧晟敏….難道你不想伯父開心嘛?..”特特..你怎麼這麼快就幫自己lg啦?...
“小旭…你沒問題吧?”藝聲又用那雷死人的眼神看著小旭…
“嗯….只要是哥喜歡…我都沒關係..”眾人暈…..
“那…我親愛的范範呀…沒有你我會死的…看不見你我會不安…你就答應吧..”
無視中…..psp…..
“范範….”又油膩的挨過去….
“那裡可以玩psp嘛?”倒….飯呀..你除了psp還有別的嘛?...
“可以可以可以…..你愛怎樣玩就怎樣玩…”
“那就沒問題…還有…我的防水psp”哈哈….昨晚的約定要達成呀
“當然當然…我一會就讓神童買”(神童:為什麼又是我…我要吃5花肉)
“那….小海…他們去你也會去吧?”250回想起今天早上小海因為那裡痛..把自己罵了一頓..到現在還在害怕….
“不要/…………..”你個死250…把我弄痛了…還在那裡給我吵
“可是….我們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湖…而且水很清..”250..你到底想說什麼呀?”
“那又怎樣?”.他不會是被我罵傻了吧?...語無倫次
“而且湖裏面有很多很多魚…………”
“不用說了…我去..”yes…我成功了…小海答應了
“呀西…既然都答應了…還坐在這幹嘛?...韓庚,,,我好餓呀..我要吃北京炒飯”
“可是澈…我們家不是有廚師嗎?...”韓庚開始後悔自己剛剛說的話了…
“他們會煮嗎?....你不去就算了”一瞬間…公主發現韓庚不見了..
“韓庚了???”眾人….”去炒飯了!!” 

 “懶豬….起床了…..”已經快遲到了…而且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呀…圭賢看著身邊這個穿著粉紅色睡衣的人兒….居然還在睡…
“額……..南瓜..我要南瓜…不要跑..”就這樣..我們的小賢同學就被咬了一口…
“a…….好痛….”兔兔聽到聲音半開他那重重的眼皮…”小賢..幹嘛大叫呀?”
“寶貝….南瓜好吃嘛?”你個李晟敏居然敢咬我…
“不錯…可是沒味道呀…”兔兔繼續睡他的覺…
“當然…你咬的是我也…你再不起來…我就把你吃了..”什麼?兔兔聽到圭賢這句話…立刻坐了起來…
“壞小賢….幹嘛這麼早叫人起床呀?..”兔子牙…你失憶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難道你第一天就想翹課?雖然學校是我爸開的..你也不用這樣吧.?”
“mo?你爸爸開的?...”兔兔牙…你也太無知了吧……….
“快起來換衣服…還傻傻地”小賢心想”還不是一般單純呀..”
“噢…那你出去先..””mi?要我出去…我又不是沒看過..幹嘛還害羞呀..”
===================10分鐘後=========================
“呀西..我說你們2個還真慢呀….還不快點過來”我們公主在門口等了他們不知多久了/…
“對不起…..不關小賢事..是我忘了”兔兔低頭…像淑女一樣和小賢上了車…
“不要生氣了…我們也走吧..”還是只有庚可以管住公主呀…他們就上了另一輛車
============地點轉換:學校================
12個人一進學校就引起一陣轟動….
“圭賢學長..請接收我的禮物”1個女生拿著個粉紅色的禮物盒遞給圭賢…
為什麼?...我吃醋了嘛?...為什麼我會不開心?(是的..兔兔)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說完他看了看身邊的兔兔..”兔兔…在想什麼呢?..難道….你吃醋呀?”
“沒有….別自戀了…”不行…要堅決不承認…
“是嗎?....那你面上幹嘛寫著我吃醋了..”看到兔子死不承認的樣子真可愛a…圭賢忍不住想玩一下他了….
其實他們沒有發現身邊的人群已經開始議論了…
甲:那幾個在他們身邊的是誰呀…怎麼長的比女生還好看…真美呀
乙:對呀….我好想認識他們呀….太可愛了…特別在圭賢身邊的那個..
議論ing………..
“小海..你坐我旁邊吧…”250拉著小海的手跑到一個位子上..
“廢話….我又不認識人…難道我還和誰坐呀..”看著傻笑的250小海真是無言呀
“庚呀…你說我們坐哪裡好呀..要不坐最後好了…這樣我就不怕女老師看著我自卑…男老師看到我暈倒”  自戀ing……….
“你說什麼就什麼吧…老婆永遠是對的..”肉麻呀…庚呀..你什麼時候也變得真麼油膩的…
“藝聲哥….小旭要和你坐..”小旭又看著藝聲眨巴眨巴他的眼睛
“那當然了….小旭怎麼可以和別人坐了…哥不捨得..小旭..”
“藝聲哥…”再次迴避……….
“范範呀…你想坐哪裡呀…”始源油膩的碰了小包子一下
“……………………..”psp….
“那就坐角落吧….這樣你上課玩psp就不會發現了”聽到這句話…范範突然抬起頭看著身邊的始源…..心裡感動呀..
“嗯..”說完拉著始源的手….淚光閃閃…這是包子第一次主動拉我呀….
“兔子….後面吧…”說完一隻手搭在兔兔肩膀上…吃豆腐…
我們兔兔居然還渾然不知..”為什麼呀?...晚點你就知道了”.. 

 哎…終於到了午飯時間了….餓死了…今天早餐都沒吃就上學了…辛苦…
最可惡的是那個奎賢…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坐後面了…節節課要麼就趁機親我..要麼就抱我….壞奎賢..
“兔兔…你想在什麼呀?”奎賢無言…那只兔子怎麼整天發呆呀?...
“沒有….小賢…我好餓呀…”說完…又用他那種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看著奎賢..
“額….那你就去餐廳買食物吧…順便幫我買..”奎賢你還真懶呀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在哪裡?...而且..為什麼你自己不去?”
“傻兔子呀傻兔子….你是我的傭人呀..難道你還想我幫你買嘛?”
“哼…我自己去就自己去…壞小賢…”說完…兔子轉身走人…
“庚…..晟敏為什麼那麼大脾氣呀?...想不到那只兔子還會發脾氣..”
“對呀…肯定是奎賢惹他生氣了…快點吃你的炒飯..我問奎賢去”
庚寶…轉身看到奎賢居然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就生氣的問”你就不去追你們兔子牙?..”
“發心..哥…時間到了…我會去的”說完又fh的一笑..
=====================地點:學校路上=====================
那個死小賢…又自己不來大熱天熱死了…我又不知道路…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在看我呀…?..
就在這時….我們兔兔看到一個路牌..”餐廳在此轉左…”
“太好了…在這時候終於看到了希望..”兔兔2話不說跑了過去…
可是……為什麼是個花園…”哇…是玫瑰花耶..好美呀..還有兔子”
兔兔牙…你別忘了你是來找吃的…花園裡沒有南瓜和蘿蔔..
“同學呀….你怎麼在這裡?....”突然以為老爺爺對晟敏說話了….
“額…我來找餐廳的..請問老爺爺..你知道餐廳在哪裡嗎?...
老爺爺面色突然大變…:”你就是李晟敏?”
“爺爺…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還有..你幹嘛這麼開心?”
“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呀…奎賢..不要躲在後面了..快出來”
奎賢?他不是在課室嗎.?..
“爺爺…你怎麼老是發現我呀…你看我都說今天會把你孫媳婦帶來的.”
孫媳婦?我嘛?...想到這…我們兔兔的臉比太陽還紅亞..
“mo]?..你是奎賢的爺爺?”兔兔睜大眼睛…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對呀…其實這個花園是我為奎賢建的…和他說長大了..就要送給自己喜歡的人”
“可是…..趙奎賢…誰是你老婆…莫名其妙..就愛欺負我..”
“我有說是你嗎…兔子?”什麼..?你這個趙奎賢…
“那我就不陪了….再見…”兔子一轉身…就被一雙手抱緊了…
“我的兔兔牙..我投降..是你行了吧..我爺爺在這..你就認了吧..”天呀..我們的fh賢居然還會撒嬌….
“那….那好吧…”其實…老爺爺一直都在看著他們2個
“哎…年輕真好呀..我也想年輕…”
“對了爺爺…我讓你幫我帶的東西帶了嘛?...”
“當然….給..”說完…爺爺扔了一盒東西過來..
“來..兔兔…這給你的..”
“這是什麼?....”
“南瓜餅呀…你不要我就吃了…”
“mo?南瓜餅>?...要要要..我喜歡南瓜了…”立刻把奎賢手上的盒子搶過來..
“謝謝….””什麼?我聽不到…”你個奎賢..還在裝
“謝謝….”  “聽不到”
兔兔大聲的說:”謝謝………..”奎賢聽了心滿意足的笑了…”你….爺爺..”
Mo?...”你剛剛什麼…?”兔子才不管他了…36計跳為上計
“李晟敏你別跑….” 
小心…你吃慢點..”看著眼前狼吞虎嚥的晟敏…奎賢真是擔心呀..
“對了…奎賢..你也吃吧…你不是也沒吃早餐嗎?...”兔兔..那把東西吞了再說不行,a?
“我不愛吃南瓜..”兔兔一臉驚訝的看著奎賢
“什麼?..你不喜歡南瓜…所以說你沒品味”  (糾結…愛不愛吃南瓜和品位有關嗎?)
“額….李晟敏同學…上課了…別吃東西..”
“咦?什麼時候上課的?..我怎麼不知道”兔兔呀…你已經完全沉醉在南瓜的世界了..怎麼會知道呢?...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生物老師..我叫沈昌 ..今天要上的是解剖課…”
兔兔手上的南瓜餅就在這瞬間掉落下來了….”什麼?解剖?不要…怕怕”
看到講臺下的同學都害怕…昌 立刻解釋道:”大家不要慌張..我們只是解剖魚”
小海整個人愣住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不要…老師不要…為什麼要解剖魚…魚很可愛..你解兔子好了..”
就在這瞬間…我們晟敏整個就傻了…
“為什麼…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要不..要不..解剖貓呀..”
Mo?貓..?好你個李晟敏呀…
“呀西….居然敢解剖貓…你就不能解剖猴子嗎?..
昌 已經被他們弄得傻傻的了….(自pia)
“對對對…..解剖猴子吧..”這句話居然是出自250口中的..
過了一會…”什麼?猴子?....不行呀..絕對不行呀..我說最好就解剖不是動物的…好像茄子呀…包子呀…票子也行…要麼就解剖一些頭大的東西嗎..”
Mo?...4人爆發….整個課室一片混亂之中..
“兔兔不要看…吃南瓜餅..乖..”奎賢真害怕他們教壞兔兔牙…
“嗯嗯….”
“希澈呀…你要不要去制止一下呀?”
“管他的…只要不解剖貓就行了…你說是把希範…?”
“喵…..:”我說希大呀…你什麼時候帶了希范來的.. 

 “yes..放學了..哈哈..回家吃南瓜..”晟敏一想到回家就可以吃南瓜就很興奮…
“你說什麼?回家?”奎賢突然陰濕的對兔兔說.
“對呀…回你家嗎..難道不叫回家嘛?...
“想不到….你這麼快就把我家當成你家啦..”兔兔聽了…臉立刻就紅了..
“什麼嗎..那我住你家就….就….”
“就怎麼呀兔兔…”?看到晟敏著急的樣子奎賢更加想玩下他
“就….就…就回家呀”晟敏已經完全語無倫次了…
“解釋等於掩飾,掩飾等於沒出色呀….”
兔兔剛剛想反駁….就臨來一句..
“不要說你寧願沒出色也要解釋….”
晟敏已經氣得沒話說了….而奎賢卻在笑/….
“請問奎賢同學…你有空嗎?我是5班的允兒..我有話想和你說..”
突然不知道哪裡來了個女生….不過看上去還不錯..
“晟敏…我有事..你在這裡等一下我..”說完..奎賢就跟允兒走了..
“為什麼奎賢會跟他走了?....今天有個女生給他禮物他不是也沒收嘛?...可是為什麼他就跟她走了….難道?..”
“她是少時班的允兒…班花呀…聽說他喜歡奎賢很久了..你要小心噢…畢竟女孩子招數可是很多的.”說話的正是抱著希範的公主..
什麼?喜歡奎賢嗎?...那奎賢會不會也…想到這..我們兔子就哭了 
  
 “奎賢…你在看什麼?”奎賢從和她進來cafe那一刻起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沒有呀…其實..不滿和你說..我和你過來只是想看看晟敏吃醋的樣子..對不起..我想我該回去了…我害怕他擔心.”奎賢剛剛站起來允兒就拉著他的手說
“難道…你喜歡的是晟敏嘛?..就算你們一起..你的爸媽不會反對嘛?”
奎賢甩開他的手…”這好像不關你事吧..?”說完走人..只剩下允兒在哪裡..
隔著一條馬路就看到了兔兔低著頭在哪裡…
“兔兔….你幹嘛哭呀?難道你又吃醋了..真是個醋壇子呀..”
兔兔聽到奎賢的聲音終於抬起頭…可是眼睛就像兔子一樣紅…
“小賢…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果然吃醋了..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可是我覺得有可能..”
“那你想我去喜歡他嗎?”看到晟敏吃醋的樣子..奎賢覺得自己真成功呀..
“不想…..小賢不要..”說完兔兔有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奎賢…而且眼睛裡還有淚光呀..
呀西…這個兔子分明又是在誘惑嘛…
“那得看看你的表現呀..”說完意味深長的看著我們的兔兔..
“什麼表現呀…”兔子完全不明白奎賢說的話..
“額...讓我想想…你現在大聲的對我說..奎賢我愛你..我就不喜歡她..”
兔兔還真相信呀…”奎賢..我愛你..”
趙奎賢..你現在開心了嘛?...欺負我們兔兔
“那好吧我們回家…”奎賢拉著晟敏的手上車了….
============地點轉換..sj家=====================
“吃飯了”由於廚師請假回家了…所以韓庚又要當廚師這個角色了
“有南瓜嘛?”不用想都知道這句話是晟敏說的..
“沒有呀…希澈要我煮北京炒飯”庚也是無奈呀..
“耶…吃飯了..小海過來..吃飯了..”250你冷靜一點好嗎?..
全部人都到齊了….可是還差一個呀..
“奎賢了?”始源突然發現只剩奎賢沒來..就問了晟敏..
“不知道呀..我去叫一下他..”晟敏跑到樓梯口..準備叫奎賢的時候奎賢就下來了..
“我來了…小兔子你為什麼在這?”
“我剛剛打算叫你..”
“既然都到齊了..那就開動了”
當所有人都沉醉在好吃的北京炒飯當中時..突然在奎賢那發出了聲音
“奎賢..我愛你..奎賢我愛你…”兔子驚訝的看著奎賢..
但沒有發現..所有人都看著自己呀…
“對不起我有電話…出去聽一下..”
當晟敏發現所有人都看著自己的時候…臉一下子就紅了..
哈哈…fh賢不愧是fh賢呀…真以為他只是要聽晟敏說我愛你嗎?..他在那時候早就把它錄下來了… 

 深夜….
“小賢….我好像聽到希澈哥的聲音..他沒事吧?..”從聲音聽來不是好事呀…
“沒事的放心..他們常常這樣..”傻兔兔呀…你連這種聲音都聽不出來…下次那個的時候你自己錄音吧…
“為什麼他們經常這樣呀?..他們在幹嗎呀?”又是一個可愛的眼神….
“你想知道?...他們只是在玩遊戲”我佩服你呀奎賢…虧你想得出
“什麼遊戲好玩嘛?...我也想玩..”不要呀兔兔…你不知道你說錯話了嗎?..今天終於明白好奇心害死人這句話的意思了
Fh笑..”你想玩?..額…讓我考慮一下..” (fh賢..我看你是巴不得吧)
“好嘛好嘛…..我也想玩…”兔兔居然對奎賢撒起嬌來了…..無法想像後果
晟敏….你這分明是誘惑我嘛…
“那好呀…你別後悔呀..”說完一個轉身把兔兔壓在身下..
“小賢…你想幹嘛..?”雖然兔兔單純…但不是傻得呀…終於趕到危險了..
“我現在就和你玩呀”說完…就展開了漫長的夜…奸笑..
第2天
兔兔被小賢抱著走出門口…
“不要..小賢放我下來…”兔兔害怕小海他們看見了會笑他..
“原來哥不喜歡我抱…那就算了..”奎賢的表情瞬間黯然..(不可以去演戲了)
“不是的小賢不是那樣的…我沒有..”兔兔著急了..
“真的嘛?”
“嗯嗯….小賢不要生氣了”我怎麼會生氣了…一切在我計畫之中…
走到門口…兔兔整個呆掉了..為什麼他們全部都被抱著…難道..
不多說…大家各自去學校了…
由於每個人都抱著一個可愛的人兒…這個風景更加令同學們議論.
“小賢…別人好像在看著我們…不要抱了好嗎?”
“不用管他們..”說完繼續54那些花痴..
===================下課==========================
“餵…你們過來..”希澈一下課就神神秘秘的..把所有受們都叫了過來..
““乾什希澈哥..”包包邊玩psp邊問希澈..
“呀西…不要玩了…要商量大事,…”
…………………………..就在這停吧..(想知道他們商量什麼..請看下回分解) 

 “希澈哥…到底要商量什麼呀?”小海看到希澈神秘的樣子真的很好奇
“我問你們…今天..你們為什麼都被抱著?”你幹嘛那麼直接
瞬時間全部人臉紅了….
“額…就是那個呀…”包子回答..
“那你們在上面在下面?”再次全部臉紅
“下面”還真整齊呀…..
“可是你們不覺得很不公平嘛?..憑什麼我們要在下面”公主呀…你一生氣就什麼都忘了..
小心他們聽到
“那希澈哥你打算怎樣?....其實我無所謂..藝聲哥對我很好”眾人倒….
“過來…呀西…基範還玩就扔了..”
“我打算這樣….”4次元思想會想什麼哩?.....
時間:中午…
“庚…不如我們到學校外面新開的那家中國飯店去吃飯吧”一下課希澈就拉著庚寶往外跑…
“好吧….”反正我也 中國菜..
“哥….我好想你..”突然有一個女生跑過來抱著韓庚
“庚!你解釋…她是誰?”庚呀…你快解釋吧..希澈生氣就世界末日了…
“我不認識她”韓庚也覺得莫民奇妙…他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女生
“哥….我是你女朋友呀…你這麼可以這樣..”那女生表情真委屈..
“好你個韓庚…我想不到你…你…呀西..”希澈終於爆發了…飛奔走了..
又停………..(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麼?..下集再說) 

 “嘻嘻…韓庚呀..這次我贏定了…”希澈跑回課室等韓庚回來…
“呀西….真麻煩呀….”(東北話…庚一著急就講了東北話了)
“你剛剛講的是東北話嘛?”那個女孩對著韓庚露出一面驚訝的表情.
“對呀….你怎麼知道的?”韓庚也覺得很驚訝
“俺也是a…咱們是老鄉呀..俺是被俺老媽逼來韓國的..”
“對了…老鄉呀…你咋冤枉俺呀?”雖然是老鄉可是庚還是沒忘剛剛的事..
“哎…沒辦法呀…希澈叫的呀…他說不幫他俺就慘啦..”
“謝謝你呀老鄉…有空一起吃飯..”庚立刻跑回課室找希澈報仇..
“不過…老婆為什麼要這樣做了..真的很想知道…我假裝不知道好了..(完全被13傳染了)
=======================晚上.==========================
“那個死韓庚他一整天在學校都沒安慰我…不會是被那個女的勾引了吧?”希澈一邊照鏡子一邊自言自語……
“不可能呀….本公主那麼美…她比的上嗎?”真夠自戀….
“老婆..你在幹嘛呀?”庚油膩的跑過去抱著公主..(原來中毒很深呀..不止被13傳染了..還被始源傳染了..)
“走開…你說…今天那女的是誰?”韓庚你死定了
“我真的不認識她呀…你要相信我…”哎….那是我老鄉
“要我相信你…除非你發誓你答應我一件事”哈哈…我成功了
“什麼事我都答應你…..”
“今天我要在上面…”不愧是我呀…這麼簡單就反攻了…
“好…………….”看見希澈準備脫衣服了…
“難呀……”一個霸王硬上攻…..公主你這弱小的身軀怎麼肯能抵得過你lg呀
俗話說的好呀:希澈…在韓庚面前你永遠也只是受..(ps:本人反對”)
============希澈之計失敗!!!(下集是賢兔)============== 
“真的要這樣做嘛?...怎麼辦…不想騙小賢呀”兔兔心裡就得狠為難
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韓庚的老鄉再次出場(老鄉:話說我覺得我今天成主角了)
“這位同學….我是奎賢女朋友..請問你可以讓你的座位給我坐一下嘛?”
我們兔兔立刻乖乖地站起來讓出個位子…..站在旁邊..眼淚都快出來了(沒想到兔兔的演技比希澈還好呀…)
奎賢放下書…看了一眼他旁邊那位老兄(老鄉:什麼老兄呀?mo:哎沒辦法我覺得比較好聽)
“我女朋友?”小賢不相信的指了一下自己..
“難道你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小賢看見了兔兔表情有點慌張
兔兔心裡”如果小賢知道我騙他一定會生氣的…怎麼辦”
“親愛的…我哪有忘記你…我好想你呀”說完奎賢的手已經搭在人家肩膀上了..
兔兔看到這一幕…真想衝過去…不過要忍著…
“晟敏呀…你幹嘛站在那裡…給我女朋友買水呀…”奎賢..你!!!
晟敏委屈的出去了…….
“看到兔兔走後…奎賢立刻問那老鄉”說吧…希澈為什麼叫你這樣做..”
老鄉突然覺得這個人恐怖極了…是惡魔嘛?(自pia)
“額….那個…我不知道”話說她真的不知道呀…
“算了….等一下你配合我就好了…”說完又一fh笑…
兔兔買水回來了…”小姐…請喝水”兔兔眼睛已經一圈紅了..
“親愛的…你肚子餓了嘛?”這句話居然是從老鄉口中說出的(老鄉:我是被逼的)
“餓了…”
“那你吃什麼”兔兔覺得自己比忽視了…忍住不能過去
“我想吃你”說完奎賢準備親下去了..
“”不可以….趙奎賢..你在幹嘛?”兔兔終於忍不住了…
“承認吧..我的寶貝…她是希澈指使的吧…你忍不住了”奎賢放走了老鄉(老鄉:走快點..我要逃離這裡)
“你….你是怎麼知道的?”兔兔覺得一切不可思議…
“今天早上看到希澈和她在講話…”奎賢看到兔兔驚訝的樣子真的哭笑不得呀
兔兔坐回會自己的座位上什麼也不說(兔兔:在這種時候沉默是金)
“李晟敏..你別以為你不說話就可以逃避一切哦..你回去死定了.”fh中..
“…………………….”繼續沉默..
“我今天就不吃中午飯了…噢..忘了早餐也沒吃…等著今天晚上把3餐都吃了..還有宵夜..吃兔子全席…”兔兔…我同情你…
“小賢….不要呀…”無辜的眼神再次出擊…
“你終於說話了…可是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算你狠…
=====================晚上=====================
奎賢的房間
“小賢呀….不要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小…嗯….小..不….”
“你給我安靜點…我讓你反攻..你再試試看…”
“不…小賢…不要….額…輕…輕點…”
====================失敗的一敗塗地的兔兔(下集赫海)==========
兔兔:”誰來救救我….(中文)救命呀!!”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兔兔那麼會說這句話了…
小賢”還有3次了…(中文)服務員..3只兔子.. 
 

 “希澈哥的計畫真的會成功嘛?..話說這個250平時雖然傻傻的..可是到了晚……”
“小海…你在想什麼?”250打斷了東海的沉思
“你想嚇死我呀….ac..”說完打了250一下…(250:我是無辜的)
老鄉再次登場(韓庚:老鄉你真累呀…老鄉:可不是)
“小心肝…..我來了”話說老鄉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肉麻
“小海他是叫你嘛?”250看了看小海
“我是叫你呀….你這麼快就忘記我了?”老鄉你可以換句台詞嗎?
“我?...什麼是小心肝呀?....我不叫小心肝…我叫小乾魚..”
“額…小心肝是愛襯嘛…”怎麼連著都要解釋
“愛稱又是什麼?”250一副不知的樣子看著老鄉…
“天呀…我重來沒見到智商這麼低的人..”老鄉終於爆發啦..
恩赫瞪大眼睛…”你太厲害了….你怎麼知道我智商低的?”
老鄉口吐白沫…..
“哦….太厲害了…你是怎麼做到的…教教我吧…”老鄉爬地走人..
站在原地的250傻傻的站在那裡…突然對小海說了句
“哦….怕的好快呀…太厲害了…小海比你游泳還快了..”
“礑…!!!!”一個巴掌敲他的頭…”怎麼喜歡她就去追呀..”
“哦..”250一轉身…小海大聲叫了句”你真的去?”
“小海…不是你叫的嗎..我真的很想拜他為師…”250你腦子到底裝什麼的?
“不許去…”小海真的生氣了
“既然希澈的計畫失敗了…我唯有自己出馬了”小海決定一定要反攻..
===================晚上===================
“恩赫呀…你要和我一起洗澡嘛…”250覺得不可思議…傻傻的走過去
“真的可以嗎?”完全不相信…
“當然可以呀…”fh中(表呀…小海那麼單純怎麼會變成這樣哩…?)
洗澡中…….突然250說了句:”小海…你真漂亮..”說完就親了小海一下..
250還在臉紅的時候…小海一把抱起他…250還沒反應過來
“小海..你幹嘛?”掙扎掙扎….
“我要幹嘛….我要反攻呀…”說完把250放到床上…
當他吻著250的身體時…突然聽到了一句
“什麼是反攻呀?”眾人倒…
“反攻就是我要在上面呀…”這個250真是的
“什麼…?不可以…”說完一個翻身小海被壓住了..
“放開我250!!!”掙扎的小海…不行..我要反攻
可是250的力氣不知道為什麼變大了…之前就是因為這樣小海才成了受呀
“絕對不放開…..”說完就把小孩的嘴堵住了….
“你個250…我要反攻…”
“不行”
“我要”
“不行”
“我一定要”
“那你就反把…”250放手…自己躺下…”既然你真麼想..我沒事的”
小海完全感動…..”我不反攻了”
哈哈…..250成功…立刻壓倒小海

=============小海反攻也失敗(下集藝旭)============== 

 “小旭..你今天怎麼心不在焉的…?”藝聲從來沒見過小旭這個樣子..
“沒…..沒什麼…”話說那晚都怪希澈哥…聲音那麼大幹嘛…搞到連我也..哎…
“沒什麼就好…有什麼都要和哥說知道嗎?..哥很擔心你..”說完神情的拉著小旭的手…
“我也很愛哥…所以我決定不反攻了..”(希澈:金麗旭你!!!_)
“mo?反攻…為什麼?..難道哥對你不好嗎?”
“不是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