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社團時間又到了><
哈哈~今天做香雞排>口<
哇~~那誘人的香味~挨~~讓人受不了阿
嗯!!那香味的確傳到了那二樓的英文班阿
下課時~英文班全衝到我們烹飪社
要吃香雞排=口=
哈~第一個到的是陳小宅(陳鈺潔小妹)其實也不算啦= =
然後我拉著小宅衝出人群,跳越樹枝,從他身旁跳過= =
出來的時候又走回來=口=因為人變少了
然後我故意拿雞排誘惑小宅
小宅:妳很討厭耶~故意誘惑我!!我要吃啦
小特:來阿~來阿~好啦不跟你鬧了~吃吧
小宅:好好吃喔><阿怎麼有一半是骨頭= =
小特:把骨頭吃掉
小宅:蛤!!
哈哈~~就是這樣
那雞排一節課就做完了= =
然後第二節我就坐著聽音樂等下課= =' ' '
就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