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哥的同學一起烤肉然後到聖雲宮放煙火^^好美阿~
我哥的一個男同學~他踩到我腳ㄋ><好痛!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口=呵~~好可愛喔>ˇ<
放到最後一個煙火之後.....沒有爆點==我們還把它當壓軸ㄋ~
烤肉時我們烤海鮮但只考魚時和生蠔~生蠔烤好多喔=口=還有人吃到生的=='''我們要他吃第二個~
他一直說:不要~不要~!!呵呵~好好笑喔 ̄▽ ̄
烤完肉和放完煙火之後回家玩牌~不是麻將是撲克牌喔~
第二天晚上要ㄑ大姊家烤肉><也有烤海鮮~是很好吃的海鮮喔><好棒~
今天早上要陪我同學ㄑ聖雲宮!!但........半個人影都沒有(╯‵□′)╯︵ ┴─┴ 翻桌啦!
算了算了~不計較這個......
晚上我們這裡有熱鬧ㄋ!!我哥要ㄑ看~
前天考試的時候考卷上出現火星人((難道是希澈嗎!!=口=呵~我那題亂猜還猜中==' ' '
還有昌秀題我念時念昌銘和俊秀呵呵~
下一考試超多的!!是要操死我們嗎ˋˊ我恨我恨!!看拳o(╬ ̄皿 ̄)=○# ( ̄#)3 ̄)
每次都這樣禮拜五功課超多!!好討厭ˋˊ
挨~我放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