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又是惱人的機械式的女聲音
你在哪呢?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你還是在生氣嗎?
我想你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好幾天了
我真的好想你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你到底在哪裡....
我想見你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那麼不想見到我嗎....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我錯了 原諒我好嗎?
我想看看你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拜託讓我見你一面吧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我知道了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李東海
我愛你
我不會再煩人的出現在你面前了

[您所撥的電話未開機]
再見了
那個曾經讓我很愛的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