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臣妾給王爺請安′′
′′嗯,起來吧′
′′謝王爺′′
起身,延嬛走到李赫宰身旁坐下,伸手勾著對方的手臂,臉上微笑道
⋯⋯ ′′王爺最近過得還可安好?′′
′′不錯,玉曄怎樣了?′′
′′太醫每天都有固定查看,目前是無大礙了,多休息就好′′
′′那就好,想到那天就氣死我了′′
′′王爺別氣了,不過王爺當時怎會看上東海那孩子呢?′′
′′..........′′
頓時無語,李赫宰不知該說什麼,自己當初怎會看上李東海? 是因為可愛嗎?

【 回王爺,草民叫李東海 】

忽然想到第一次見到李東海,那雙烔烔有神的雙眼深深烙印在李赫宰內心,那樣烏黑飽滿的瞳孔,就如同名字般深如大海,無法摸索

′′王爺? 王爺?′′
′′啊? 抱歉,今日有些睏乏,你先回去吧′′
′′是,王爺多休息,臣妾先回宮了′′
說完延嬛就離開了宮殿,剩李赫宰一個人沉思著

【王爺.......!】

李東海害怕的眼神忽然出現在腦海裡,李赫宰立馬站了起來跑到方才的房間,卻赫然看見李東海身子搖晃的拿著一把刀要刺向自己
′′不可以!!!!!′′
衝上去拿下刀子,接著抱住李東海,但李東海卻一直不停的反抗
′′放開我...放開我....!′′
′′我絕不會放開你!我不會讓你從我手中溜走!′′
′′王爺請您放開我.....東海已不是您的玩物了......放開我!′′
′′你不是玩物!是我李赫宰一生的愛!′′
′′.........′′
突然不再反抗,全身的重量放在李赫宰的身上,眼淚瞬間掉落,開始無聲的哭泣,李赫宰緊緊抱著李東海,並把刀子丟到地上
′′對不起.....是我錯了......是我錯怪你了......東海.......′′
′′王爺.....您說謊.....您是騙東海的吧......王爺不可以愛上東海啊......王爺是要繼承皇上的王位啊......′′
′′東海......不要再說了.....什麼王位.....我不需要......我只要你.....′′
′′王爺.....王爺.......′′
低頭作泣,此時此刻,彷彿時間靜止似的,兩人相擁而泣........

早晨樹木的清香飄入殿內,床上兩人緊緊抱著,臉上是數不盡的淚痕,一陣冷風吹過,李東海忍不住的顫抖身子,試著拉棉被,卻發覺自己動彈不得,緩緩張開眼,就看見李赫宰緊閉雙眼,甚至還有些淚聚在眼眶遲遲不肯掉落......
′′王爺.....?′′
′′東、東海.....別再叫我王爺了.......叫我赫宰吧......就跟以前一樣.....′′
聲音還有些顫抖,感覺的出李赫宰還在哭,像安慰孩子似的伸手摸著李赫宰的頭道
′′我們赫宰好乖......沒事的.....′′
′′嗯.....′′
悶悶回答,不知為何,像是回到了從前,又彷彿像新婚的夫妻,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