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下雨夜裡,街上是燈火通明,車輛來來回回的快速通過,水花一次又一次的濺起,這時,一陣冷風吹過,拉了拉外套,但風依然從領口處竄入
“呼…好冷…!!!”
獨自說著,一個人站在店家的遮雨棚下看著對面擁擠的人潮,但抬頭看了看天空,雨漸漸有變大的趨勢,不一會,人開始慢慢變少
‘ 大家都回家了吧….. ’
內心默默說著,這時,店門口走出一個人,對方看了一眼自己,便直直走過來
“有事嗎? 我看你站在這裡好久了,是在躲雨嗎?”
“呃…對….不過我想我可能回不了家了…雨變好大…..”
“那你要不要進來坐? 我泡熱的給你喝”
“可是…..”
“你放心啦,不用錢”
對方溫暖的笑了笑,自己忽然紅了臉,有點害羞,但看對方人還不錯便點點頭的跟了進去

一進到溫暖的店裡,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走到吧台前坐下,對方就熟練的泡了一杯熱摩卡給自己
“謝謝”
笑了笑,就小心的雙手捧起杯子小心的喝了一口,香甜的巧克力氣味擴散口中,讓人心暖暖的
“你叫什麼名字?”
“金厲旭”
“恩,我叫金鐘雲”
笑了一下,金厲旭又忍不住臉紅,對方是既帥人又好,這可不是說想遇就遇的到啊!
“你好….這家店是你自己一個人開的嗎?”
“是啊,你喜歡嗎?”
“我很喜歡咖啡店呢! 也一直很想在咖啡店工作….”
說到最後忽然心虛了一下,感覺自己這樣講似乎是要對方讓自己在這工作呢….
但金鐘雲卻沒什麼反應,只是這樣淡淡的看著自己,這時,他開了口
“你要不要……”
“什麼?”
金厲旭心緊張的狂跳動著,該不會真讓自己在這工作?!
“留下來住我家? 我想你也回不了家了,雨變很大”
“不好吧……會造成你的困擾的”
“沒關係,我房間就在樓上而已,你就留下來吧,我想,你也是一個人住吧?”
“是一個人住沒錯……但真的沒關係?”
“真的,你放心吧,那你現在肚子會餓嗎?”
“有點…你要做給我吃?”
“恩,你想吃什麼?”
“呃…..都可以啊…..”
“恩….吃牛排好不好?”
“你會做?!”
金厲旭頓時訝異。這金鐘雲會做牛排?! 開玩笑的吧…..
“當然囉,你在這等著,我去做”
離開,就走到最裡面的廚房做晚餐,金厲旭呆呆的看著廚房,手上的熱摩卡還冒著白煙…….


─ 數分鐘後
“好了,快吃吧”
將兩份剛煎好的牛排放在吧台桌上,將刀叉地給金厲旭,兩人就開始吃了起來
“好吃嗎?”
“嗯!!!”
開心的笑著,金厲旭大口大口的吃著,沒想到這人還挺會做菜的嘛! 嫁給他的人一定很幸福
“那個….你今年幾歲了啊?”
“我嗎? 28,那你呢?”
“22…..”
“真看不出來,還以為你更年輕呢!”
“什麼啊!你是說我像小孩子嘛!?”
“好啦,別生氣,我不是取笑你,我是覺得你這樣很可愛”
“真、真的…..?”
忽然聽到別人這樣稱讚自己,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害羞
“吃飽後想做什麼呢?”
“恩....?”
吃到一半聽到金鐘雲圖然這樣問自己,金厲旭頓了一下,因為他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嘛…噗…你等一下…”
金鐘雲笑了出來,看他拿著紙巾,便伸了過來擦自己的嘴巴
“你、你幹嘛…..?”
“你吃得滿嘴都是,你不知道嗎”
“那你跟我講就好啦…忽然這樣….”
“好好好,對不起,你剛害羞啦?”
“沒有阿….只是…只是….”
“什麼?”
“呃….不知道啦!”
撇過頭,拿起刀叉大塊大塊的切著牛排,然後又大口大口吃下去,卻忽然被噎著
“唔! 咳咳咳咳咳!!!!”
“你還好吧?! 我去拿水,你等著!”
金鐘雲跳下椅子到吧台裡頭倒水給金厲旭喝,而金厲旭就拿起水大口大口喝下。他還以為自己要死了呢!
“唉呦幹嘛吃那麼急呢! 沒有人要搶你的東西吃啊!”
“要你管! 就怕你搶去吃!”
“好啦好啦,不要不開心嘛!”
“亨…..”
“厲旭~~ 笑嘛~~~”
“好啦好啦……”
“呵~”
突然親了金厲旭臉頰,金厲旭是嚇得害羞看著金鐘雲,幹嘛突然親自己?! 他有病嗎?!
“你、你幹嘛親我?!”
“因為你好可愛,好喜歡你,就親了”
“什麼啊……”
“ㄟ,別吃了,我們上樓吧”
“很浪費耶…..”
“沒關係,還有很多,你想吃我隨時做給你吃啊!”
“好吧…….”
說著,金鐘雲就走出吧台帶著金厲旭到樓上自己的房間裡頭,關上門,就轉身將金厲旭壓在門上親吻著………


這一夜,雨下得特別大,只因想躲雨,卻意外找到自己的真愛,這是否是老天給予自己的機會呢?


床上是翻騰覆雲,事後兩人躺在床上休息睡覺著,金厲旭有些冷的窩在金鐘雲懷裡睡著,而金鐘雲緊緊抱著金厲旭,稍稍睜開疲憊的雙眼,看了一眼金厲旭,便再度閉上眼微笑睡著…..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