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22421

韓國SBS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電視劇之帝王》正在熱播。近日,主演之一的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在拍攝劇中人物舉辦粉絲會場景時,邀請了自己150名粉絲到場。

粉絲會戲份已於近日在首爾江南某飯店內完成了拍攝,透過SNS征集的150多名幸運粉絲和偶像崔始源共度歡樂時光。當天前來參加拍攝的粉絲除韓國本土粉絲外,還有來自中國、台灣、日本、澳洲、泰國等地,讓人領略到韓流明星的超火爆人氣。在粉絲的注目中,崔始源拍攝了彈鋼琴唱歌的場景。

有位中國粉絲表示:“我很開心來到現場,在網上看到了這個消息,就立刻申請了,這是一次很有趣體驗。”另一名澳洲歌迷也透露:“我很高興可以來首爾,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經歷,太難以置信了。這是和Super Junior演唱會完全不同的經歷,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很想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對於粉絲的熱情崔始源表示:“我太驚訝了,他們都不是群眾演員,而是我真正的粉絲來到《電視劇之帝王》姜玄民的粉絲會上,和我一起度過這一段幸福歡樂且意義深刻的時光。讓我最吃驚的是其中還有不少國外的粉絲。”

《電視劇之帝王》中崔始源飾演的姜玄民是一位以奢華形象紅遍亞洲的巨星,外表雖看起來十分紳士,實則內裡是一個不知道妥協的4次元單細胞人物。

《電視劇之帝王》講述了認為“電視劇由錢堆成”的片商代表安東尼金(金明民 飾)和主張“電視劇要表現人間真情”的新人編劇李高恩(鄭麗媛 飾)邂逅後,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