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今天是賢敏的紀念日,六周年.......

嘩啦啦嘩啦啦,天空下著雨,曹圭賢手中拿著紅酒和兩個高腳玻璃杯,一臉笑嘻嘻的敲了門
"哥,哥"
"怎麼了?"
李晟敏打開門就看見曹圭賢那不安好心的笑,所以就有點警戒的看著他
"呵,哥要不要喝?"
"紅酒?"
"對啊,好不好? 很久沒喝了"
"恩....這個嗎....."
"哥拜託啦~"
"好啦好啦,進來吧"
李晟敏最後狠不下心的讓曹圭賢進到房間,鎖上門,兩人席地而坐,拔起軟布塞就倒了兩杯來喝
"這次得蠻好喝的,放多久啦?"
"嘻嘻,少說也有六年吧"
"那很久了耶,怎今天就拿來喝了?"
"這個嗎.....想到就喝了啊"
"什麼啊,你這小子....."
"唉呦,別這樣嗎~ 哥~"
"好了啦,別這樣叫你哥,都快雞皮疙瘩了...."
"呵呵,還要嗎?"
"好啊"
遞出酒杯,曹圭賢就倒了快要滿出來,李晟敏有點嚇到的說道
"怎、怎倒那麼多...."
"別問為甚麼,快喝吧"
"喔....."
拿起酒杯,就喝了一大口紅酒下肚,稍稍刺辣但溫和的口感在腹中散開,一口又一口,李晟敏的臉開始紅起,曹圭賢內心開始腹黑笑
"哥,還要嗎?"
"好啊好啊~"
又一是大杯,李晟敏幾乎喝了要半瓶酒,在連續好幾杯後,最後就意識不清得靠在曹圭賢肩上
"哥,要不要把衣服給脫了,你好像很熱耶"
"恩...好啊...."
李晟敏乖乖的把衣服脫下,然後繼續靠著
"要不要到床上躺著?"
"好啊.....你抱我....."
"嗯!"
曹圭賢突然興奮的點頭,就用力的抱起李晟敏,放到床上,而李晟敏意識朦朧的拉著曹圭賢得衣服說道
"賢...你也把衣服給脫了啊....你不熱嗎....?"
"喔熱!我熱!我脫!"
快速脫下衣服,就抱著李晟敏,而李晟敏感覺到曹圭賢冰冷的肌膚就整個貼上去
"好涼好舒服...."
"哥,你想要更舒服嗎?"
"好啊...當然好...."
不清不楚的回答著,接著曹圭賢就迅速的壓住李晟敏開始吻著
"唔恩....."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伸入,用舌頭掃過每一處,被弄得有些癢的李晟敏想推開,但卻使不上力,曹圭賢用舌頭挑逗著對方,而右手也沒閒下來的揉捏著紅櫻
"恩..等、等一下...啊...."
想制止卻又沒辦法,曹圭賢離開李晟敏的唇後便往下一動開始啃咬頸部
"啊恩...賢、賢我...恩...."
曹圭賢沒理會李晟敏,接著左手就伸進內褲裡,握住後就開始上下套弄
"啊...怎、怎麼...呃..恩...等、等一下啊...."
曹圭賢繼續無視,離開頸部,繼續往下移動,來到左胸這,伸出舌頭開始舔弄
"啊恩...不、不要啊....呃..."
李晟敏張嘴呻吟著,而曹圭賢手上的速度沒有緩下來反而加快,李晟敏叫得更大聲
"啊啊....別、別啊....呃恩....不行了不行了...啊...."
曹圭賢離開李晟敏的胸,接著再度吻住她的唇
"唔恩...恩..."
沒法喊出聲,李晟敏感覺下腹一緊,就解放在曹圭賢手中
"唔...呼..呼....啊!"
還沒休息到,曹圭賢就把手指用力插進來,開始抽插潤滑,但才沒潤滑幾下就伸進第二根手指
"阿慢點慢點...好痛啊...恩...."
"寶貝啊,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什麼嗎?"
"不...不知道...呃恩...."
"我最喜歡你的溫柔還有叫床聲喔....."
"你..你...! 啊...好深...恩...."
"寶貝叫大聲點啊..."
"不..不要....呃恩...會被聽到的啊..啊恩...."
"這樣我可要傷心囉....."
嘴上說著,但卻壞心的伸入第三根
"啊! 太、太...啊恩...不行了啦....好深..好深喔...."
"寶貝,你知道我接下來要幹嘛嗎?"
"不、不要....啊!!"
毫無預警,曹圭賢就脫下外內褲挺身進入,一下子就整根沒入,抓著李晟敏的腰開始前後抽插
"啊啊...好痛...呃恩...等、等一下...啊恩...."
"寶貝,叫大聲點,快!"
"不行...啊....恩..恩...賢..等等..等等啊恩...好、好奇怪的感覺..."
"舒服吧? 哥很舒服吧?"
"好、好像是...呃恩...賢..再大力點..."
"好! 全聽哥你的!"
接收到自家小寶貝的命令後,就開始大力的頂撞著
"啊! 就、就是那裡..啊...好舒服啊...不夠...不夠...再用點力..啊恩..."
"哥你的叫聲狠棒呢!"
"嘴甜的小子...啊...對...就是這樣...啊恩...好舒服啊...好深喔...呃恩...."
放蕩的叫喊著,而曹圭賢突然放開抓著李晟敏腰的手,便將整個人抱起放在自己大腿上
"啊!你想幹嘛.....?"
"別急,等會會比剛才更舒服喔..."
"真的嗎?"
"當然"
笑著,接著扶著腰開始上下得動著
"啊...太深了...恩...可、可是真的很舒服..啊恩...賢大力點...啊...."
"賢你真得好棒...我好喜歡你...呃恩....好大力好舒服喔....啊恩....哥我快不行了....好深好舒服....不想停下來了...啊...."
幾乎開始淫蕩的喊叫起來,李晟敏緊緊抱著曹圭賢不放,就是希望他能再讓自己更舒服點
"啊恩...圭賢你好棒喔...哥哥我好愛你....恩...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啊....好舒服啊....恩...不要停下來....啊恩...賢再讓哥哥更舒服...快點....啊...好開心喔...."
"哥真的很喜歡嘛! 哥開心就好!"
"喜歡...當然喜歡...哥最喜歡圭賢了...好愛好愛圭賢...以後每天...都要讓我這樣這麼舒服...啊恩...啊...啊...不行了...要射了...啊....啊恩....呃恩!"
最後忍住不了,射在曹圭賢身上,而曹圭賢也在大力抽插幾下後就射在李晟敏體內
"唔...呼...呼....我不行了....好累..."
迷迷糊糊的說著,李晟敏整個人趴掛在曹圭賢身上,就這麼睡去,曹圭賢抱著李晟敏躺在床上,但並未抽離李晟敏體內,拉起棉被蓋在自己與對方身上
"親愛的李晟敏,六周年快樂,我很開心喔,呵,我愛你"
輕輕親吻對方的頭,接著就閉上眼睡去....

─此時的門外
"赫宰你在幹嘛?"
"噓,小聲點,剛晟敏哥在房裡和圭賢幹那檔事呢"
"你幹嘛偷聽啊!"
"唉呦,因為聲音挺大的嘛,海啊,要不我們...."
"不要,你這死色鬼,哼!"
"唉呦東海~~"
"不要!"
"好啦來嗎~~我們去房間~~"
"啊!! 李赫宰不要啊!!! 放我下來!!!"
李赫宰滿歡心喜的扛著李東海進到房間去了.....

於是...又是一個夜深....
"不要啊!!!!!!!"

─ END

賢敏,六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