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於21日放在FB 今天才轉到這]

 

美麗的夜景,細雨慢慢飄下,窗外是車水馬龍,燈紅酒綠,道路上的積水隨著車子的經過濺起一道道的水花,美味的食物一道道上桌,燈光美,氣氛佳,香醇微辣的紅酒啜飲一口,香氣十足

 

“還滿意吧? 道地的法國料理喔!”

“真的很好吃呢! 好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美食了”

說著,再度拿起酒杯喝著,微微刺辣的酒精滑進喉嚨,伴隨的,是一陣陣的酒香

“昨晚,還開心嗎….~?”

“討厭啦….幹嘛在這說那件事….”

“又沒關係,沒人知道啊~”

崔始源像是挑逗般的逗弄著金起範,但對方沒說話,只是有些害羞的臉紅著,然後拿起刀叉繼續吃著晚餐

“好啦,吃完,你還想去哪呢?”

“我不知道…..現在下雨,似乎沒什麼地方可去…….”

看著窗外說著,微風輕吹著,雨水不停的拍打著窗戶,輕柔的音樂隨著空氣流動著,這晚,過的很平靜…..

 

撐著傘走在積水的道路上,哒 哒 哒聲響不停傳來,不時一陣陣的強風吹過,最後停住在店外的遮雨棚下

“看來只好等雨停了再走……”

金起範自言自語的說著,想起剛剛崔始源在餐廳裡說要自己先回飯店,心情便有些鬱悶,但看對方的樣子,似乎是身體不舒服

“源……”

低頭默默說著,轉頭看向身後的店,是一間小咖啡店,櫥窗擺滿了各式各樣展示用的咖啡豆和磨豆機

 

-          噹啦~

風鈴響起,裡頭是暖色調的咖啡色,和暖暖的鵝黃色燈,甜點櫃裡是各式各樣不同顏色和造型的蛋糕

“你好先生,我是艾理斯‧華森,有什麼需要是我可以幫您的嗎?”

“呃….我想買蛋糕送人….”

有些嚇到,但還是回應了對方,看起來只有17 8歲的艾理斯微笑著,金起範有點不懂他到底為何笑那麼開心,雖然服務業笑容最重要,但這笑容未免也太….

“請問….為什麼你要笑那麼開心?”

“先生想知道?”

“呃嗯……”

微微點頭,接著艾理斯就告訴了金起範答案

“先生是想買蛋糕送給男朋友吧?”

“啊….! 為什麼你會…..?!”

瞬間臉紅,這艾理斯怎一句就說中了自己的想法,艾理斯看金起範臉紅嚇到的表情,忍不住的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討厭你不要笑啦! 快點告訴我你為什麼會知道?!”

“呵呵呵呵……~ 這個這個~”

艾理斯指著自己的頸部,金起範也下意識的摸了自己的頸部,這才想起來,這個位子正好是崔始源給自己留下的吻痕

“呃…..真是的,可惡的傢伙,害我被這個乳臭未乾的小鬼給看笑話了!”

金起範故意看著艾理斯說著,但艾理斯並不介意,只是笑笑的看著,然後開口道

“先生想要送哪種蛋糕給男朋友呢~?”

“這….這個啦….”

指著古典巧克力,艾理斯看金起範指著,便拿起夾子和盒子將蛋糕放入,然後包裝起來

“先生還需要什麼嗎?”

“再給我兩杯熱摩卡”

“好的~~ 幫我用兩杯熱摩卡!”

對著廚房大喊,而廚房也傳來回應聲,艾理斯轉回頭看著金起範笑著

“跟先生那麼有緣,可以告訴我您的名字嗎?”

“誰跟你有緣…..起範啦….”

“起範? 先生是從亞洲來的吧?”

“對啦對啦,討厭的臭小鬼”

金起範假裝不耐煩的說著,艾理斯依然不介意的笑著,而兩杯摩卡也送到了櫃台,艾理斯細心的裝入袋子裡,然後將袋口封起來

“來,起範先生的蛋糕和兩杯熱摩卡好囉,總共€25”

“給你”

把錢放在桌上,就拿著袋子轉頭走人,但這時艾里斯卻叫住了金起範

“起範先生等一下!”

“幹嘛?!”

轉頭看著,卻看見這小鬼頭從櫃台跑出來,手裡還拿著另一個袋子

“起範先生,這個送你,希望你跟你男朋友吃的開心,路上小心喔~”

將袋子塞給了金起範,就跑回了櫃檯裡,金起範看了看手上的兩個袋子,不以為意的拿著雨傘走出了店外,但天空依然下著雨,看著手上的袋子,便撐著傘走入雨中

 

-          叮

電梯門打開,到達了飯店最頂樓的豪華房間,拿出了飯店給的備用磁卡,唰了一下,門就被打開了

“好暗喔…..”

房間裡烏漆嘛黑的,只有微弱的檯燈亮著,床上躺著赤裸著上半身的男人

“源…?”

慢慢走過去,這時床上的人便慢慢坐起,用手撐著頭

“不舒服嗎…?”

坐到旁邊,將袋子放在床頭櫃上,抱著崔始源關心的問著

“還好,只是小感冒而已”

“你看你,來啦,我買了蛋糕回來喔”

拿起身後的袋子,接著從裡面拿出包裝好的蛋糕,打開來給崔始源吃

“看起來好好吃喔~ 謝謝親愛的”

寵溺的親了金起範的臉頰,而金起範也害羞了回親了崔始源,接著拿起小叉子叉了一小塊蛋糕要餵崔始源

“謝謝~”

張嘴吃了下去,崔始源幸福的笑著,接著也拿過叉子叉了蛋糕餵金起範

“啊~~嗯”

吃了下去,同樣也是開心的笑著,從袋子拿出了兩杯熱摩卡,一杯遞給了崔始源

“哦好燙…..”

小心接過熱摩卡,打開杯蓋小心翼翼的喝著

“好喝吧?”

“嗯~ 很好喝呢,謝謝你~ 親 愛 的 老 婆”

“討厭~ 害羞死了,那我也要,嗯……有了,我愛你~ 親 愛 的 老 公”

金起範回話回去,臉上依然出現害羞的表情

 

 ---------

 

細雨輕飄,苦香苦香的咖啡味

 

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香醇濃郁的乳酪蛋糕,甜蜜的草莓蛋糕

 

輕輕吃下一口,幸福融化在口中,來上一段甜蜜的互餵

 

來吧,浪漫的巴黎之夜在等著您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