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還記得我嗎? 時間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而去,你還記得我嗎?

"喂! 快過來啊!"
"來了!來了!"

向著你奔跑而去,可是為什麼,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你知道嗎! 今天有一個女生跟我告白,她好可愛喔"
"真的嗎?"

你開心的笑著,我該開心啊,可是為什麼,心卻那麼的疼痛,臉上假裝微笑,可是心裡不是那麼得開心.....

"我跟我女友分手了,出來陪我好不好....."
"好啊,我馬上就過去你那裡"

你難過的說著自己傷心事,為何我既心疼又開心?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學長,你是我最好得兄弟,幫我和那女生湊和湊合吧"
"好啊...."

隱忍自己疼痛的心,去幫你和你喜歡的女生湊合,如果說,我喜歡你,你會討厭我嗎?

"學長,別那麼鬱悶嗎,跟我說你怎麼了好不好? 我可是你的好學弟喔!"
"別逗了,你是不會理解的....."

我該怎麼做,我真的好難受,心的位子不停的隱隱作痛,我該如何對你說,我喜歡你.....?

"他....還好嗎?"
"情況不是很樂觀....."

看見你為我難過,我真得好開心,但,是出自於友情吧.....

"學長我來看你了! 還好嗎?"
"臭小子,小聲點,這裡是醫院!"

看你開朗的樣子,我突然有一種放心的感覺,如果一直能像這樣看著你笑,不知該有多好....

"學長! 學長張開眼啊!"
"......對不起....."

無聲說著,看著你為我而哭,有一種不捨的感覺,但,一切都太遲了.......

"喂,別難過了,不管怎樣,也不能挽回什麼了"
"學長......."

穿著黑西裝的你,那哭紅的雙眼,手裡拿著白百合,有一種說不出得無奈....

"學長...學長....敏...對不起...是我太晚發現你對我的真心...對不起...."
"......."

我親愛的學弟,我心愛的曹圭賢,你要幸福,先走了.....再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