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綿綿,街上漸漸積起水,商店街燈火通明,一間昏暗的酒吧裡,一個吧台前,一名長像還不錯的男子拿著酒杯和調酒師閒聊著
"哥,我覺得你的生活還挺充實的,早上和中午都在海邊經營咖啡店,晚上就直奔台北在酒吧工作"
"你不懂,現在每樣東西都那麼貴,特別是台北,所以不多賺點錢那怎行呢?"
"是是是,知道了,東西很貴,要多賺點錢"
"呵....."
笑著,而吧台前的男子拿起紅酒杯輕喝一口,接著放下杯子,繼續開口道
"不過我現在好寂寞...."
"寂寞? 喔 對.... 晟敏現在在倫敦對吧?"
"對啊....."
"看得出來,你真得很寂寞"
"哀.....我的小敏敏你怎去倫敦了呢....."
趴在桌上,雙眼盯著紅酒杯裡的紅酒,然而這時,戶外的雨勢逐漸變大,門口的鈴鐺忽然響起,可見,一個全身有些溼透的人走了進來
"歡迎,自己找位子坐吧"
朴正洙說著,而那個人脫下外套,露出溼透的襯衫
"先生需要毛巾嗎?"
"好....謝謝....."
男子道謝,並接下毛巾,將附住在身上的雨露擦拭掉,把毛巾放在桌上後便坐下
"要喝什麼?"
"給我一杯紅酒就好了"
"好的,請稍等"
朴正洙拿起櫃子上的紅酒瓶,拔開軟木塞,拿起紅酒杯,接著倒入紅酒,然後放在男子的面前
"先生,好了喔"
"謝謝"
輕微笑,便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後放下,接著將視線擺在曹圭賢身上
"呵......"
起身,走到曹圭賢身後,然後一把抱住
"圭賢......."
"........"
沒反應,男子又叫了一遍
"我的好老公.....我的好圭賢....我是你養兔子...."
"........"
不知道是反應遲鈍還是真沒聽見,男子就索性喊了一聲
"曹圭賢,你有沒有聽到啊?!"
"我腦袋裡有太多寂寞的聲音聽不到你的說話聲"
"你.....!"
"蛤......?"
轉頭,曹圭賢愣了好一會,盯著眼前這戴著帽子戴著墨鏡的男子,在已經快要把這人看出個洞前,曹圭賢忽然張大眼睛喊道
"嗄!!!!! 你!!!!"
"嗄什麼嗄啊! 笨蛋!!!"
"呃.....抱、抱歉...."
"真是的....."
"對不起啦,不、不過你不是在倫敦嗎? 為什麼...."
"契約期滿,回來啦"
"所以......?"
"對啦,所以回來台灣,你是笨還是傻啊?!"
"圭賢他想你想到腦袋都壞了啦"
朴正洙笑說,然後繼續擦他的高腳杯,而曹圭賢還是一臉呆滯,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事實,最後李晟敏看不下去,就一把抱住曹圭賢,並且在他唇上落下一個吻
"曹圭賢,你聽好了喔,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會在台北工作,在哥的店裡"
"晟敏.....晟敏....晟敏!!!!"
欣喜若狂的大力抱住李晟敏,但李晟敏一時喘不過氣,拼命拍曹圭賢
"圭、圭賢,我快不能呼吸了...!!! 放開我! 放開我!! 哥! 哥救我!!"
李晟敏向朴正洙呼救,但朴正洙則搖搖頭的微笑著
"晟敏我好愛你喔!!!!!!!!!"
"圭賢放開我!!!!!!!!!!"

戶外依然下著雨,昏暗的酒吧,在外旅行久的旅人回到了故鄉,只因想和思念已久的人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