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海的美麗,坐在岩石上吹著海風,空氣中還帶著淡淡的鹹味
"呦,每天都來這報到,你還真勤奮阿"
"沒什麼啦,只是很喜歡你這的咖啡而已,永遠都是那麼好喝"
"可是你不是住高雄嗎,怎可能永遠那麼準時到這,從你那來這也要一段時間吧?"
"所以我就在你家附近租房子阿"
"真的? 那我怎都沒看到你?"
"因為我很少出門,你忘了阿?我是小說家阿!"
"對耶,我忘了,哈哈~"
男子一手拿著裝有咖啡的托盤,走到桌子旁,將咖啡放在桌上,但男子好奇地往桌上的筆電螢幕看一眼,撇見了幾句文字

『海風吹起,將李智瑀的頭髮吹亂幾分,但站在一旁看著的朴俊赫卻看得有些失神
"俊赫? 俊赫?"
"啊? 喔、喔..... 抱歉"
"怎麼了?"
"沒,只是覺得..."
"甚麼?"
沒有回應,卻突然在李智瑀的臉頰親了一下,讓李智瑀突然臉紅,朴俊赫繼續笑笑道
"覺得你好可愛"
"我....."
"小笨蛋,被我親了一下就傻了阿"
"我..... 討厭! 都欺負我!" 』

"寫得不錯嗎,你的小說幾乎都以夏天為主呢"
"诶?! 正洙哥你怎偷看了?!"
"好奇阿"
"什麼阿....."
"好啦好啦,你快喝你的咖啡,不然放太久就不好喝了"
"喔......."
金厲旭回到位子上喝咖啡,拉了拉手指,轉動手腕,開始繼續他的小說,這時,一個男子開著車來到朴正洙的店旁,停好後便下車,戴上墨鏡,輕聲走到金厲旭旁,站在他身後,朴正洙看見,但那男子將手指放在唇上,要朴正洙別出聲,朴正洙了解地點頭,便走回小屋內,而那男子一直站在金厲旭身後,直到金厲旭停下手才開口
"我可愛的小旭在打小說啊?"
"啊!!!! 鐘雲哥?!  幹嘛阿你,嚇死人了"
"抱歉抱歉,嚇到你了"
"可不過......鐘雲哥你怎麼來了?"
"想你就來了啊!"
金鐘雲笑著,而金厲旭也從金鐘雲的驚嚇漸漸回過神來,慢慢露出微笑
"真的嗎....."
"當然啦,我會騙你嗎?"
伸手抱住,在臉頰上親了一下,金厲旭有些臉紅的微笑著,而金鐘雲也開心地看著金厲旭,兩人相識的微笑著
"你們兩個,克制點,光天化日下的"
"好啦好啦,喔對了,正洙哥幫我弄杯冰摩卡吧"
"好好好,我弄就是了"
"呵~ 謝了"
笑說,朴正洙轉身去煮咖啡,而金鐘雲放開手,拉著金厲旭的手來到石頭旁,拿出手機,一隻手搭在對方的肩上,舉起拿著手機的手,按下了按鍵
"拍好了~ 我和小旭的合照~"
"啊?! 刪掉刪掉!! 我表情很醜耶!!"
"哪會,很可愛啊"
"不要啦!!!"
金鐘雲將手舉高不讓金厲旭碰到,可憐的金厲旭只好一直跳一直跳,但始終碰不到手機,一旁的朴正洙無奈笑著
"真是一對可愛又讓人無奈的小冤家....."

海風輕吹過,海平面上的小船輕駛而過,遠處海豚跳躍出水面,又墜入水裡消失蹤影,人們的微笑,便是人一生中的動力來源,一句問候,一個溫暖,正是人生中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