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清晨,李東海帶著李敏淑回家,打開門,卻看見李赫宰坐在家中的沙發,滿臉憔悴,但他一聽到開門聲就立刻轉頭
′′東海! 敏淑!′′
′′爸爸.....!′′
李敏淑一看見李赫宰就立刻跑向前,兩隻小手緊緊抓著李赫宰的衣服,不停的說道
′′爸爸!爸爸不要跟那個阿姨走!拜託! 爸爸是媽媽的!′′
′′敏淑......′′
′′爸爸......拜託.....′′
′′.......′′
安靜,任憑李敏淑抓著自己,聽著她的哭訴,李赫宰有些不捨,畢竟她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親生女兒......

- 金敏真家

′′你能幫我查查李東海這個人嗎?喔,好,那拜託你了,到時我會再把錢匯到你戶頭的,恩′′
說著,金敏真便掛斷,眼神透露出一種陰險
′′李東海.......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傍晚,李東海回到家中,卻看見李敏淑一直在哭,身上還有傷,李東海立刻跑上去抱起李敏淑
′′敏淑! 敏淑妳怎麼傷成這樣?! 乖,跟媽媽說,跟媽媽說妳怎麼了?′′
′′媽....媽媽....那個阿姨.....進到我們家....結果.....她就打我....好痛喔......′′
′′那那個阿姨呢?′′
′′她跟爸爸走掉了.....′′
′′........赫宰....′′
心痛,他不敢相信,李赫宰就這麼一走了知,甚至連自己的女兒都不管了,抱著李敏淑跌坐在地上,臉上盡是淚水,他好心痛,真的好痛......

〝噠〞
大門被打開,李赫宰和金敏真一同走進來,被李東海抱住的李敏淑一看見李赫宰就立刻大喊
′′爸爸!′′
′′赫宰.....!′′
放下李敏淑,李東海跑向李赫宰,但李赫宰卻推開李東海
′′赫宰.......為什麼.....?′′
′′.........′′
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看著
′′該不會......是妳說了什麼吧! 可惡的女人!!!′′
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就衝向金敏真,但李赫宰卻抓住李東海的兩隻手
′′放開我!′′
′′東海你鬧夠了沒有! 你瘋了嗎?! 你是怎樣啊!′′
′′赫宰.......′′
順著李赫宰滑落,絕望的坐在地上
′′媽媽!!′′
李敏淑跑到李東海身旁,一直搖李東海身子,但李東海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媽媽! 媽媽!′′
′′赫宰......為什麼要這樣....難道你連你自己的女兒也不管了嘛!!!!!!′′
′′吵死了! ′′
′′赫宰!!′′
′′李東海,我告訴你,從今以後,我們,沒關係了′′
訝異的睜大眼,微張嘴的顫抖著,心無比疼痛,李敏淑害怕的一直喊著媽媽,最後跑向李赫宰,抓著褲管喊著
“爸爸不要走!爸爸不要走! 爸爸不要跟那個壞阿姨走! 那個阿姨是壞人! 爸爸是媽媽的!”
“敏淑,我以後不是你爸爸了,你跟媽媽好好生活,再見”
說完,拉開李敏淑抓著自己褲子的手,拉起金敏真的手離開,但李敏淑不甘心的跑過去,但卻被金敏真一腳踢,李敏淑跌坐在地上,不停得哭著
“爸爸…! 爸爸…..! 不要走…不要走….嗚…..”
坐在地上,握著被踢傷的手,臉上滿是淚水,而跌坐在一旁的李東海慢慢爬向李敏淑身旁,抱起她,輕聲安慰著
“敏淑乖….不要哭….爸爸….爸爸只是短暫離開而已…..不要哭了….乖….”
“媽媽…媽媽…嗚呃…..好痛…..手好痛……”
“敏淑…讓媽媽看一下手好嗎…”
“好…..”
伸出被踢傷的手,的確,已經有些瘀青了,李東海抱著李敏淑,慢慢爬起身坐到沙發上,拿出在桌子底下得醫藥箱,打開,拿出藥膏和繃帶,輕輕的擦著藥,有些大力的揉著,把瘀血暈開
“好痛喔….!”
“敏淑乖,忍忍,要把瘀血暈開才行”
“媽媽不要再揉了….好痛….!!”
“乖,再忍一下,好嗎”
“嗚……”
看已經差不多了,就拿起繃帶纏繞,李敏淑緊緊抱著李東海哭著,而李東海也有些難過的看著李敏淑,看李敏淑這樣抱著自己,就想到以前自己也常這樣抱著李赫宰

[赫宰,我肚子餓]
[好,我們東海想吃什麼呢?]
[只要是你煮的,我都吃]

微笑,是那麼溫暖,如今,卻是如此冰冷…..

早晨,李東海一個人躺在大床上,看向旁邊,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房裡的東西也少了很多,撐起身子,下床, 一步步走下樓,卻看見一個女人坐在沙發上,而那個人,正是金敏真
“妳…..妳怎會在這….”
“怎麼? 我不能來? 嗄,對,因為我搶了你老公嘛”
“妳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到我還沒自我介紹,就來這找你了”
起身,走到李東海面前,露出奸詐的笑容
“妳好,我叫金敏真,一年前和李赫宰認識的,我們倆是在一場會議上認識的,那次之後我們長私底下見面,不說你還不知道,我已經懷了李赫宰的小孩了”
“懷了…..赫宰的小孩……怎麼可能…..”
“真是對不起啊,李 東 海”
“妳…妳….給我滾出去!”
“幹嘛這麼兇呢,不過沒想到,你居然會是在酒吧和李赫宰認識的”
“妳怎麼….”
“李東海,現今32歲,曾在酒吧夜店工作過,曾被男人上過,和李赫宰在酒吧認識,對他一見鍾情,最後交往3年,結婚,生孩子,之後…”
“不要再說了!!! 妳這個女人……為什麼會知道…..我…..”
“這還不簡單,拜託人查一下就什麼都知道啦,不過你啊,身世還真骯髒啊”
“夠了! 夠了! 妳給我離開! 這裡不歡迎妳! 滾!”
“不用你說我也會離開的,我先走了,再 見 ”
離開,那笑深深刺傷李東海的心,沒錯,自己的確在夜店酒吧上班過,也曾被男人上過,但那也是被逼的啊! 回想到當初的生活,那樣叛逆,那樣懵懂,但那一切在認識李赫宰後全變了,懂得保護自己,懂的自愛….

“赫宰…..赫宰…..”
捂著心臟的地方,難過得跪坐在地上,那不堪的回憶一一浮現,被人強吻,強暴,硬上,玩完後被丟在一旁,衣服破破爛爛,血跡斑斑,一次又一次,痛了又痛….

“媽媽! 媽媽!”
“….! 敏淑…..妳…妳醒了啊….”
“媽媽…..”
被李敏淑喚回神,慢慢坐起身子,沉默了好一會,才抱起李敏淑到餐桌那坐著…….


“妳聽說了嗎? 允善她兒子啊,他老公跟小三跑了耶!”
“真的啊?! ”
“就是啊,而且誇張的是,那小三還跑到她兒子家鬧耶!”
“蛤,有這種事喔!”
“是啊,不過,這件是別讓允善知道,不然啊,我怕她老人家承受不起”
兩位大嬸說著,但殊不知,這件事卻被金允善知道了,她一臉震驚的聽著兩位大嬸說的話,她的兒子,她的李東海,老公居然跟小三跑了…..!


〝鈴 鈴 鈴〞
“來了…”
李東海打開門,卻看見自己的媽媽站在門外,李東海有些嚇到,但也趕緊讓金允善進來
“媽…您怎麼來了?”
“東海,我聽說赫宰跟別的女人跑了,是真的嗎?!”
“您怎麼知道的….?”
“我聽別人說的,東海,這是真的嗎?!”
“呃恩….”
“怎麼會這樣?! 那、那所以…..天啊天啊,怎會發生這種事呢…..!”
“媽…..媽……”
李東海一時忍不住淚水,就緊緊抱金允善大哭
“嗚呃…..媽…我該怎麼辦….最重要的是敏淑…..孩子還小不能就這樣沒有爸爸啊……媽…..”
“東海…..你先別哭….來,看著媽”
李東海聽話的抬頭看著金允善,眼裡還有些淚水
“你聽我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找李赫宰和那女人的所在地,然後在和談,好嗎?”
“但…但是….我要去哪裡找…..赫宰連我手機都不接了….我要怎麼辦…..”
“媽媽……”
此時,李敏淑走到李東海旁邊,拉了拉他的衣服
“敏淑…..怎麼了…..?”
“我在媽媽房間找到這個…..”
小手拿著一張白色的名片,上頭是金敏真的公司,還有電話
“敏淑! 妳在哪裡找到這個的?!”
“媽媽房間的抽屜有一張這個,被夾在爸爸的舊錢包裡”
“真的嘛!”
激動的拿過名片,仔細的看著手上的公司名稱,東盛公司
“這間公司…..不是和赫宰他們公司簽約的公司嗎….那女人…..是這間公司的企劃組長…..?!”
訝異,但李東海怎也沒想到,事情, 居然有意外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