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寫的喔^ ^]

從前從前....有個叫小海的小孩,他最愛小赫

但是呢,小海因為不太會告白,所以就寫了一張紙條給小赫,叫他放學上屋頂,有話要跟他說。


放學後....

海:那個.....小赫.....我.....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赫:你這個笨蛋...我也喜歡你...我們...要在一起喔 - ^ˇ^ -

海:赫....你說真的....?

赫:當然啊!小赫最愛小海的!

二話不說赫就把海抱得緊緊的,在他臉上BO一個。

海:赫....사랑해....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不能分開喔...

赫:好好好~我們小海說的算~ ^ˇ^

從此赫海就過著美好的日子
=======END======

世界真美好~就像我跟小海一樣~
呵呵^ ^
小海你寫得真好~~
我好喜歡喔^ ^
小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