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你是吸血鬼嗎?!

今天專班的人都一起去立志了,而李東海也無心上課的等待到四點他們回來
“炒飯啊....”
“那我去煮味噌湯喔”
“那你別把它煮到很難吃喔..”
“相信我就對了!”
“相信你金俊秀那我就被毒死了!”
“你這什麼話啊! 算了算了,我去煮湯了”
金俊秀無視李赫宰和曹圭賢,就拿著味噌湯的材料去煮了,而李赫宰就去煮飯曹圭賢去切材料,對面的人非常無言,只期望金俊秀別把鍋子炸了
“唉呦,切的挺不錯嗎”
“你這是歧視我不會切菜嗎?!”
“當然不是,加油哈~~ 我去廁所”
“喔”
李赫宰去廁所,而大家忙著煮飯煮湯切菜,沒多久,兩分鐘後李赫宰回來了,一回來就見到金鐘鉉拉著自己手說道
“赫宰,借我湯匙,我沒帶”
“喔...好啊”
“謝啦!”
金鐘炫去李赫宰位子拿了湯匙,而李赫宰看著碗,就拿起來去撈湯喝
“你怎直接用碗撈湯喝啊? 你沒湯匙嗎?!”
“被鐘鉉借走了,沒差”
“喔....”
‘ 好沒味噌湯的味道,果然他不會煮湯,相信他? 相信個屁啊! ’

--歡樂無限,跳過中餐愉快的時間(?)—

“大家今天要畫完整的妝,要打分數喔”
“好”
大家兩人一組,曹圭賢替李赫宰上粉底和蜜粉,接著李赫宰又幫金俊秀上妝
“李赫宰,要畫眼線嗎? 剛好你帶紅色的隱眼”
“紅色隱眼跟眼線有啥關係?”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畫完眼線後一3一

“哇! 李赫宰你好像吸血鬼喔!”
“蛤?! 吸血鬼?”
“對啊對啊,ㄟ,好像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喔!”
“搞啥啊.....”
女生瘋狂拍照,而有些男生無視的繼續玩,然後曹圭賢帶著李赫宰去打分數
“不錯喔,就給你95”
“謝謝.......”
李赫宰無言,他只希望趕快回家,他想洗掉啊!!!!
“我可以卸掉嘛”
“不行”
“我可以卸掉嗎?”
“不行”
“切….”
不滿,接著3:20 大家都坐著車回學校,車子一到,李赫宰就先下車,然後被一個人大大的擁抱住
“東海?”
“呵~ 赫.....你.....”
“怎麼了?”
“好.....好像吸血鬼喔!!!”
“呃......”
“耶~ 我有吸血鬼男友~! 好帥喔~~~”
“東海….為什麼上課時間你在這….?”
“沒什麼啦,想你啊,就翹課了!”
李赫宰三條線,因為想自己就翹課了? 這啥言論! 吸血鬼男友?! 李赫宰無言的道
“東海,你很喜歡吸血鬼啊?”
“嗯! 不過比起愛德華,我更喜歡你的吸血鬼樣子!”
“意思是,大家都看過暮光之城啊.....”
“那麼有名誰沒看過啊! 不過已經完結了......還是去看惡搞版的好了,惡搞版得很好笑!”
“......”
“李赫宰還站在那幹嘛?! 要寫心得,快過來!”
“喔...!”
鬆開環住自己的手,牽著李東海的手回教室寫心得
“蛤,還要寫心得喔,真是辛苦你了呢,李赫宰~”
”我該開心你體會我的辛苦,還是該無奈你話中帶刺呢”
“當然是要開心我體會你的辛苦!”
李東海笑說,接著放學鐘聲一響大家就逃難似的離開學校,金曹二李四人組騎著車去四周逛逛,並沒立刻回家
“想去哪玩?”
“西子灣好不好?”
“好啊可是沒換洗衣服耶”
“買就好啦!”
“說的可輕鬆.....好啦,就去西子灣”
李赫宰騎車載著李東海,而金曹兩人各自騎車,一起到西子彎玩
“說真的,好久沒到西子灣了,我看看喔,一個人70......280!”
“四個人一起嗎?一共280”
收費人員說著,而李東海拿出鼓鼓的錢包,拿了300,看到錢包的金俊秀問說
“東海,你到底帶了多少錢啊....”
“喔,一張黑卡,一張白金,5張1000,30張100,6張500,零錢另外放在小錢包裡”
“啊...啊......”
這個人,太誠實了啦!!! 居然清清楚楚的說出自己帶了多少錢! 還黑卡! 真的是有錢人家的兒子!
“20元找您”
“謝謝”
拿過錢,李東海自顧的走進去,背著幾乎沒書的書包走到沙灘靠近海水的地方,坐下
“東海”
“啊,赫宰,坐這邊”
拍拍旁邊的位子,要李赫宰坐下,而李赫宰也乖乖坐下,看著海,然後轉頭看像李東海,漂亮的側臉,頭髮隨著風輕飛舞起,有些被迷住,稍為呆滯了一下,頭就被人巴下去
“幹! 做什麼你啊! 媽的,痛死人了!”
“看東海看到走神啊,拿去,你的飲料”
拿了一杯綠茶跟一杯奶茶,綠茶拿給了李赫宰,李赫宰拿過綠茶就插了吸管喝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沒什麼人”
“一定的啊,現在又還沒到下班時間”
“也是......”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安靜一下,學校生活太悶了,況且,我們又要快畢業了”
“對啊.......”
感嘆,看著有些刺眼的陽光,夏天,似乎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