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作者二次倒在血泊中]
′′哥,銀赫真的不見了.....他到底去哪裡了......嗚....′′
′′東海......′′
銀赫已經失蹤三天了,沒人知道他去哪,事情的發展越來越嚴重,這時,利特想到了一個可能性非常大的事
′′東海,我想,銀赫可能去魔界了.......′′
′′什麼...?′′
′′因為,之前天空出現了白雷,那是代表......′′
′′魔界要派人來抓人......′′
東海接話,而利特也無奈點頭,這時,希澈突然出現了
′′利特,我們去魔界吧,把銀赫帶回來′′
′′希澈.......′′
′′好嗎? 不然,我也不想看東海這麼難過′′
′′好吧,就這麼辦,現在就去′′
′′恩′′

魔界 -

′′唔....嗯....不要....嗯啊....′′
′′哥,你的叫聲我很喜歡呢′′
′′啊....拜託....不....不要.....嗯....啊......不...不行了.....嗯....啊....!′′
射出,最後暈倒在艾爾特身上,而艾爾特繼續賣力的在銀赫體內闖蕩,然後射在銀赫體內
′′呵.....′′
情慾戲碼整整上演三天,一天就做了三次,銀赫是精皮力盡,下半身疼痛不已
將銀赫身子洗淨,放在床,蓋上被子,離開
′′BOSS,外頭有三名名叫朴正洙,金希澈,李東海的人說要找您′′
′′來了啊.....好,就讓他們進來′′
′′是,讓他們進來!′′
三人進入,李東海就先上前揍了一拳
′′你幹什麼!′′
′′你!銀赫在哪裡?!′′
′′找我哥幹什麼呢?′′
′′你哥.....你該不會是.....′′
′′是啊,我就是艾爾特,我跟你說,哥哥的人和身體都是我的′′
′′身....身體....?′′
′′跟你說喔,哥哥的身體真的很敏感,我很喜歡呢!我們幾乎天天做,一天三次喔!′′
′′你......! 這可惡的傢伙! 居然把我的銀赫......!′′
′′怎麼,你不甘心?我想,你應該都是被我哥上吧′′
′′..........′′
′′BOSS,赫宰找您′′
′′恩,我知道了′′
下人離開,但沒想到銀赫自己走出來了,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結果一個腿軟,跌坐在地上,遲遲沒辦法起來,小聲的喘息著,東海看見就跑過去,想扶他起來
′′嗯....不要碰我....走開....你這個變態.....我好累....我好痛....我想回家....′′
′′赫.....是我,我是東海啊!′′
′′東海.......′′
抬頭,的確看見了東海,他心急的想起來,但雙腿的的疼痛讓他起不了身
′′好痛.....真的好痛......′′
′′赫,你哪裡痛,跟我說′′
′′那裡......那裡好痛.....′′
′′哥,你很痛啊? 放心,等會就不痛了,來人,把他們三個關起來!′′
′′是!′′
一群人把東海等人關了起來,而銀赫也被艾爾特強行帶走
′′銀赫! 銀赫! 放開我!! 銀赫!′′
′′東海! 啊! 你要帶我去哪裡! 放開! 放開!′′
一同被帶走,艾爾特帶銀赫到東海等人的牢前,壓在地上
′′東海,我就讓你看看,你最愛的銀赫是怎樣的敏感,呵…′′
′′不要....不要......啊!!!!!′′
三指一次沒入,銀赫痛的大叫,東海看的眼淚都流出,利特和希澈是不敢看,也摀住耳朵不敢聽
′′哥,才剛做完怎還是那麼緊呢′′
′′嗯…啊...′′
′′哥,要來囉!′′
′′不....不要....啊! 痛....痛啊....呃...恩....′′
狠狠的頂撞,抓住銀赫一隻腳,拉高,讓分身更加深入
′′嗯啊....出....出去....唔......′′
吻住,看到這一幕的東海幾乎要崩潰了,緊緊握住鐵欄杆,內心疼痛,艾爾特把口中的液體推入銀赫口中,而銀赫也不自覺的吞下去,忽然,身體莫名的熱起來,艾爾特突然停下來,看著銀赫
′′哥,想要嗎?′′
′′艾爾特.....我要...我想要....快點....我好難受.....好熱.....′′
′′那這樣呢?′′
手握住銀赫的分身細細套弄
′′啊.....好舒服....嗯...快點.....′′
′′喜歡嗎?′′
′′喜歡....我好喜歡.....嗯…′′
′′那哥哥,準備好了嗎?′′
′′嗯! 快點快點!′′
′′呵......′′
用力的頂撞,銀赫舒服的大叫
′′′啊.....大力點.....好舒服.....好爽.....快點....啊嗯......′′
′′哥哥叫的可真淫啊′′
′′嗯.....就是那裡....大力.......啊.....好棒喔......我好舒服.....′′
艾爾特用力頂撞,接著把銀赫翻身背部朝上,抓住腰用力頂
′′啊.....好深喔.....好爽......艾爾特你好棒喔......哥哥我好舒服.....′′
′′哥哥稱讚我,我好開心喔!′′
′′嗯啊.....我....我也很開心....呃嗯.....不.....不行了.....啊......呃.....嗯.....啊!′′
射出,而艾爾特也射在銀赫體內,一旁的東海早已淚流滿面,他的銀赫,沒想到卻被人那樣......
′′哥哥,我真的好喜歡你,比東海還多喔!′′
′′唔....真的嗎.......′′
有些昏,銀赫被人橫抱起,離開,待在牢裡的東海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畫面,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但沒救到銀赫,還讓自己眼睜睜看見銀赫被人上,東海覺得自己好沒用,好沒用......
′′東海......對....對不起....沒想到....′′
′′哥....沒關係...是我自己沒用.....讓銀赫......′′
′′......′′
心疼,看東海變得如此陰沉,就知道他心裡也好不到哪去,希澈想了想,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東海,你變成貓一下′′
′′喔....喔.......′′
一下子,化身成貓,希澈就叫他試著離開這個牢看看,果然,出來了
′′可以! 太好了,東海,破壞那個鎖看看!′′
′′喵!′′
變回人,用小火溶解鎖,放出利特和希澈
′′好,我們走吧!′′
逃離,尋找艾爾特,每個房間搜尋,看見了一張床上躺著銀赫,但不見艾爾特,東海一看見銀赫就跑上去抱住
′′銀赫! 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唔.....啊! 東海....你怎麼在這.....′′
′′銀赫...對不起….沒能救到你…還害你…”
“沒關係啦....是我自己沒用....中了艾爾特的圈套….我剛剛…是不是說了很多奇怪的話…”
“沒事的....因為艾爾特給你喝的是魔界特製的情慾藥水…喝下去的人…都會變得跟你剛剛那樣…”
“喔…..那個…東海…可不可以帶我離開這裡….我好害怕….而且…真的好痛…”
“好好,我會帶你走的,我讓希澈哥和利特哥保護你!”
“恩…..”
拉開被子,橫抱起,小心翼翼的不讓銀赫有一絲痛楚,小心的,輕輕的,偷偷摸摸離開房間
“你們要去哪裡!”
“哇! 該死!”
“可惡的小妖怪! 別以為我怕你! 去死!!!!”
希澈抓起小妖,送了他一個致命拳,打下去那一瞬間,小妖的靈體被迫分散,接著消失
“哼哼….好,我們走了”
希澈說道,接著與利特掩護,小心翼翼的離開城塔,其實他們的一舉一動,艾爾特都看在眼裡,他並不出手阻止,因為他早已計畫好所有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