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你說你不想有天讓我知道,你對他有那麼好。

你說會懂我的失落,不是靠寬容就能解脫。

「鍾雲哥!」金厲旭蹦蹦跳跳的跑到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的金鍾雲身邊。

金鍾雲寵溺的對金厲旭笑笑,伸手揉揉金厲旭柔軟的髮絲…

「怎麼了?」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繼續做著晚餐。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

「是他的生日哦!」聽的這個,金鍾雲的手明顯震了一下,原本帥氣的笑顏隨即逝去。

「是…嗎?」金鍾雲手中的動作繼續,語氣中明顯一絲絲顫抖。

「鍾雲哥…你怎麼了?...啊!哥,對不起…我…我不會再提他…」金厲旭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趕快向金鍾雲道歉…

「沒…必竟,你曾經很愛他嘛…一時可能沒辦法忘記…」金鍾雲對金厲旭扯出一個笑容,但只有金鍾雲知道這個笑容有多假…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你和他,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己對他不再期待,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小旭,你在幹麻?」金鍾雲一進房間就看到金厲旭拿著手機不知道在幹麻。

「啊!鍾雲哥…沒…沒有…」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快速的將手機藏到枕頭下。

「哦…」眼尖的金鍾雲當然看到了…

「呵…鍾雲哥,你餓不餓?我去煮東西給你吃…」

「嗯…」看著金厲旭走了出去,金鍾雲走向床邊將藏在枕頭下的手機拿來看,看到的瞬間金鍾雲的手就停在那…

桌面上的照片上是兩個很親密的人,比較高的那個人由後環抱住前面個子比較矮小的人,兩人笑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金鍾雲哭了,無聲的流淚,個子矮小的那個人就是他想愛一輩子的人,而他身後的那個…

就是金厲旭始終忘不了的那個人,在那人懷裡的就是金厲旭…

「哥,麵好了~…啪!」金厲旭一進來就看到金鍾雲拿著他的手機呆在那,而手中的麵也掉在地上。

金鍾雲靜靜流著淚看著金厲旭。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蹟會發生,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卻一天天的失望,少給我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金厲旭,我累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