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我還真不會想文的標題啊!
自創,不喜歡的話還請給點意見哪 - -
也許 你會覺得某些地方你好像看過 如果沒有的話.....就算了一3一
此文有融入一些其他文章的元素 所以可能會有熟悉感 哈哈哈]


一.
廚房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飯菜香,我們這辛苦的朴正洙大哥在做飯呢,但卻不見家裡那沒用(?)的二位小孩
“這兩個死小孩該不會還在睡吧?!不行,一定要叫他們下來!”
於是拿著菜刀(!)咚咚咚的跑上樓,踹開門,站在床邊,一手握拳一手拿菜刀大喊
“喂!都幾點了!起來!”
“恩…再五分鐘….”
“五分鐘?!還五分鐘!起來!”
“吼…..哥你..…! 哇!哥你殺人啊!”
曹圭賢驚訝的看著自家哥哥拿著菜刀,一臉憤怒的看著自己,像是要殺了自己一樣的表情,他趕緊搖醒睡死的李東海,但李東海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情急之下就抓起李東海大喊道
“哥!!! 殺人啦!!!”
“哥我沒殺人啦….”
“你……!哥不是你殺人!是正洙哥準備要殺了我們倆了!!!!”
“…….”
十秒後
“什麼?!!!”
李東海這時才反應過來,他嚇的跳下床跪在朴正洙旁哭訴
“不要阿…..我人生正值20…是正值青春年華阿……”
“不想死就的話快下樓!”
“是!感謝大人的不殺之恩!圭賢!下樓吧!”
“喔.喔….”
兩人匆匆跑下樓,而朴正洙跟在身後一起下樓

“哥~~~~”
“呃….”
朴正洙不自覺的顫抖,他心裡知道,這二個小鬼要做什麼了
“我~~~”
“要零用錢是吧…..”
“嗯!!!哥你最了解我了,所以,給我吧”
“不行,我之前才給你們各一千塊,起碼也要等到下下禮拜才行,知道嗎,在那之前先忍忍吧”
“蛤…….”
李東海失望,然後就抱住朴正洙,用甜到不能再甜的聲音道
“哥~~我跟圭賢要買書,給我們倆錢吧~~”
‘書?!老子聽你在放P!’
“好啦~~”
“嘖.....知道了知道了,哪,四千塊,省點花,你也知道哥我掙錢不容易,月收入也才兩三萬,挺少的,人阿…..”
“要惜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也不要做錯事了才在那後悔”
兩人同時說出,一臉無奈的曹圭賢道
“這句話你講了八百遍,都深深烙印在腦海裡了……”
“知道就好,快吃早餐,去去去”
“是是是……”

兩人走在學校旁的湖邊,這時李東海突然想起一件事,向圭賢道
“喂,錢”
“錢?”
“……..剛哥給我們的錢啦!”
“喔…..”
從口袋中拿出兩千塊,李東海拿過放入自己口袋裡
接著,曹圭賢坐在湖旁,拿出PSP玩,而李東海則到處尋找獵物(?)
“那個……”
“是~~”
“喔….那個…可以幫我們一下嗎….”
可愛的MM看到李東海心裡頭小鹿亂撞,而李東海以電眼回應
“有事嗎?”
“那…那個…..可以幫我們撿球嗎?”
可愛MM指的那巨大(?)的樹上的羽毛球,李東海驚了一下,但又不好意思拒絕,於是…..
“好…..等我一下…..”
李東海爬上了樹,將羽毛球丟給剛才的可愛MM
“謝謝你!”
笑,然後跑走了,但這回換李東海在樹上下不來了,左看右看,發現了曹圭賢
“哦!圭賢!”
“誰? 誰?”
“我啦!笨蛋!過來!接好你哥!”
“蛤….? 噗……!”
曹圭賢摀住嘴憋笑,但李東海是在樹上急跳腳
“還笑!過來!”
“喔…..”
府下身,往下跳,但曹圭賢還沒準備好接住,李東海就直直撞上自家弟弟,倒入湖裡了。
二.
“好痛喔…..”
曹圭賢摸著發疼的頭,這時才發現自家哥哥不見了
“诶?! 人呢? 東海!東海!”
左找右找,在離這二公尺處發現了李東海,曹圭賢跑了過去,扶起李東海後便道
"喂!張開眼啊!"
“蛤…..我們死了嗎…..”
“我也不知道阿,這裡看起來既不像天堂也不像地獄的”
“那….那是在哪?!怎路過的人都穿古裝啊?!”
“不知道,這到底是……”
此時,一個身穿類似官服的人路過,騎著駿馬,身後拉著類似轎子的東西
“诶? 那是…..“
曹圭賢起身跑到那個人面前,張開手擋住他的去路
“不好意思!”
“有什麼事,我正趕路”
“呃……”
“若沒事,我先走了”
“等等!”
“幹嘛!”
“…….”
曹圭賢遲遲說不出話,眼看眼前這人似乎快要生氣了就說出了一句
“請問這是哪?!”
“……? 這是長安”
“長…..長安?!”
“是,若您沒什麼事,我要先走了”
“嗄…….”
曹圭賢左思右想,最後便向那人道
“請問您是要去哪?”
“進宮”
“……!”
“這是在幹嘛,為何不繼續走了呢?!”
“回太子,有草民問路,小的正準備打發掉”
‘………! 太…..太子!!!!!!!’
曹圭賢傻了,而他也想通了,從掉進湖裡醒來那一刻,看見了穿著古裝的人,騎著駿馬說要進宮的人,那人對轎子裡的人稱呼太子,一切的一切,他心裡只有一個答案,他們倆,穿越時空了。

“那…那個….”
“什麼事?”
“回太子,草民可否請求一件事……”
“說”
“可以讓我們兄弟倆跟著您嗎?”
“什麼!? 你說的這是什麼話!”
“對不起!!! 小的只是希望太子能收留我們倆,不會帶給您任何困擾的”
“……好,我就收留你們倆,韓庚,帶上他們”
“是!”
那名叫韓庚的人按照著太子的指示帶上了曹、李兄弟倆,並且繼續前往皇宮的路上
“喂”
李東海低聲對曹圭賢道
“幹嘛?”
曹圭賢低聲回應
“沒想到你還會用古代人的用詞阿~”
“古裝劇看多了就會啦,況且,這轎子裡的人是皇太子耶!才剛穿越時空就遇上了皇太子!”
“真假的!”
“對啊!”
兩人繼續低聲對話,一旁的韓庚是一點反應也沒有的繼續騎著馬

沒多久,馬車停在一間客棧前,兄弟倆先下了馬車,站在韓庚旁,而韓庚打開馬車的門,讓裡頭的皇太子下馬車
“請太子小心”
“我知道”
他慢慢的下馬車,一抬頭,那張美麗的容貌讓曹圭賢有些看傻
“喂”
“……..”
“喂!”
“…….”
“真的是……!”
“太子在叫你有沒有聽到!”
“是、是!”
這時曹圭賢才反應過來,他有些慌張的看著眼前這位皇太子
“今日我收留你們兄弟倆,你們可要好好聽話,遵守宮裡的規矩,若有一絲差錯,我可無法保證你們的死活,聽到了嗎?!”
“是!”
“好,時日已晚,先在這休息一夜,明日再啟程進宮”
“是!”
接著四人進入客棧休息


三.
“喂”
“幹嘛?”
曹圭賢躺在床上回應,而李東海則坐在木製的子上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怎隨隨便便就讓我們穿越時空了呢?”
“誰知道阿,我也很納悶阿,而且,我們要怎麼回去啊?”
“這……”
“你們兩個,太子要你們過去他那”
討論到一半,韓庚就突然拉開紙門說太子要見他們讓他們頓時不知所措,只好迷迷糊糊的跟著韓庚到皇太子那

“太子,小的帶那二位兄弟倆來了”
“好,你先去休息吧”
“是,小的就先退下了”
韓庚轉身離開太子的房間,只剩李東海曹圭賢兩人在那
“你們兩個”
“是!”
“我現在要教你們宮中的規矩,原本我打算讓韓庚教你們的,但我看他一整天下來都沒休息就先算了”
“喔…..”
“所以,現在我說的一字一句都要記起來,聽懂了沒?!”
“懂!”
“首先,見到皇帝或是皇后娘娘等人時,不能用你我,只能用小的或微臣,再來,不可得罪皇帝,否則你的腦袋就會落地,三者,若有貪贓枉法這些事,你就等死”
“……….”
“總之,要有禮貌,見到他們要先行禮,知道嗎?”
“知道”
“好,你們就先去休息,阿等等,那個……”
“請問太子有何貴事?”
曹圭賢道
“恩…你留下,另一個先回去”
“我?”
曹圭賢指著自己
“恩”
“是…..哥你先回去吧”
“喔,你自己注意一點哈,我走啦”
“恩”
李東海離開太子的房間回到自己休息的地方,只剩曹圭賢留在那
“請問太子有什麼事…..?”
“你叫什麼名字?”
“小的叫曹圭賢”
“恩..”
皇太子左看右看確定都沒人了就叫曹圭賢坐到自己旁邊
“可以嗎…..”
“可以可以”
曹圭賢半信半疑的坐下,他覺得這個太子怪怪的,一開始還很有威嚴,怎變成現在這樣,像個孩子
“你就叫我晟敏吧,但只有我們倆時才行”
“喔……”
“圭賢,我問你,你們兄弟倆是從哪來的?”
“這……首爾”
“那是哪裡?”
“是一座深山裡….”
“是喔”
“恩”
安靜了一小會,李晟敏又開口道
“圭賢,我覺得你們好特別,不僅穿著跟我們不一樣,就連身上帶的東西也是我們從未見過的”
“東西?”
“對啊”
“我有帶什麼嗎…..”
身上摸摸,還真摸到了幾樣東西,有PSP,手機,錢,耳機,小鏡子
“……..”
“好特別喔,這是什麼?”
指著曹圭賢手上的手機
“這叫手機,是聯絡用的” 在這應該也用不到吧……
“是喔,可以借我看看嗎?”
“可以阿…….你先等等,我開機一下”
“恩,不過…..什麼是開機?”
“開機的意思是啟動這個東西”
“哦~”
於是曹圭賢將手機開機,然後把手機借給李晟敏看看,然後自己拿起PSP玩
“還以為掉進湖裡PSP就壞掉了,不過居然沒有還滿格….”
曹圭賢小聲說著,但李晟敏專心於手機裡的東西,完全沒注意到曹圭賢的PSP

“晟敏,時候不早,我該回去休息了”
“诶? 你要回去啦,你陪我啦”
“不行啦,我哥會擔心的”
“……..好吧,你回去吧”
“恩,那你也早點休息,明天還要進宮呢”
“恩,那晚安”
“晚安”
曹圭賢轉身要離開,但李晟敏卻突然抓住他的手,讓曹圭賢嚇了一跳
“你這是…….”
沒說話,但卻突然親了曹圭賢的嘴唇,曹圭賢瞪大了眼,他嚇到了
“晚安”
“晚…晚安…..”
放開,李晟敏躺回床鋪上蓋上被子休息,而曹圭賢慢慢的踏著步伐離開。


四.
曹圭賢伸手摸著剛才被李晟敏親過的嘴唇,他不敢置信,一個皇太子,居然是個這樣的人,不僅沒有皇太子那種氣勢,有時還像個小孩似的,當然,這些也只有對自己時才有的
“晟敏…..”
“晟敏是誰啊?!還有,你一個人摸著嘴唇發呆是幹嘛阿!”
“沒..沒….”
“快說,晟敏是誰?”
“不…不能說…”
“唉呦~我的好弟弟阿,你是喜歡那個皇太子對吧”
“才…才不呢! 我又不是BL….”
“哦,心虛了齁”
“沒有……”
“诶~ 怎沒有呢,我看你第一次見到皇太子真面目時都看呆了,還說沒有”
“我說沒有就沒有,我要睡覺了啦,晚安”
說完就匆匆忙忙蓋上被子睡覺,讓李東海一個人在那笑自己

“兩位,已經辰時了,該起來了”
“恩…正洙哥再讓我睡一下啦,五分鐘….五分鐘…..”
“兩位?”
“韓庚,怎麼了嗎?”
“回太子,此兄弟倆還未起來,還請太子稍等一會”
“我知道了,你先去拿衣服過來吧,我來叫”
“是,那小的先退下拿衣服”
“恩”
韓庚退下拿衣服,而李晟敏走到床旁,將手放在曹圭賢身上,然後輕聲道
“起來了,已經辰時了,我們要快點用早膳然後進宮”
“再讓我睡一下啦….”
“圭賢,快點起來”
“….知道了,正洙哥你……晟敏…”
一張開眼才知道站在眼前的不是朴正洙而是李晟敏
“對…對不起….”
“沒關係,你快叫你哥起來洗漱然後用早膳,我們要早點進宮”
“恩,我知道了,喂,起來了”
“你吵死了…..!”
“笨蛋,皇太子在這裡!”
“什、什麼,太..太子…..! 早安……”
“你們先去洗漱吧,一會韓庚就拿衣服過來給你們換”
“喔…..”
曹圭賢帶著李東海去洗漱,不一會,韓庚拿衣服來了
“快換上吧,要是讓你們穿這種衣服去,他們會覺得很奇怪的”
“恩….不過..這要怎麼穿?”
“這個阿,要這樣”
李晟敏細心的幫曹圭賢換上,一旁的韓庚都看傻了,他眼中的皇太子,本應該是冷漠無情的,怎會是現在的樣子呢? 而李東海也傻了,他的弟弟,IQ200的弟弟,腹黑的弟弟,愛玩GAME的弟弟,為什麼變得如此遲鈍?

“圭賢,你們倆就跟我坐一起吧”
“是”
兩人坐在李晟敏對面,有些緊張,左看右看,心中的不安還是無法消除
“不…不知太子昨晚還睡的安好?”
很不安的李東海問道
“還不錯,你們呢?”
“恩,託太子的福,我和我哥哥睡的很好”
“那就好”
此時,便沉默了,李東海又睡去,只剩李晟敏和曹圭賢是清醒的
“晟敏阿…..”
“嗯?”
“你進宮….是要幹嘛….?”
“出來那麼久,偶爾也是要回去見見父王阿”
“你父王是…..?”
“我父王是當今唐朝皇帝,名叫李世民”
“什麼?!!!!”
李世民阿,唐太宗李世民,曹圭賢跟李東海穿越到唐朝了阿!
“怎麼了嗎?”
“不….沒事….”
“喔….”
曹圭賢微皺著眉頭,心裡左思右想,一會看看李晟敏,一會看看睡著的李東海,但怎麼想,還是無法相信眼前這個時而具有威嚴,時而像個孩子的李晟敏,就是唐太宗的嫡長子,雖然國中有教到唐朝,但那時的曹圭賢就是一個混字啊!

“太子,已經到了”
“恩”
李晟敏等人順利進入宮中,曹圭賢李東海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入,一進入就先遇到準備去見皇上的郡王
“那個是…….!”
“傳說中長的很美的郡王?!”
“你們兩個在說什麼? 什麼傳說中長的很美的郡王?”
“不..不..沒事….”
曹、李兩人慌慌張張的說沒有,但這時那位郡王聽到後頭有說話身就轉頭,一看就看見了韓庚,他開開心心的跑過去
“韓庚”
“小的叩見郡王”
韓庚跪下向郡王行禮,但郡王似乎有點不開心
“我說過你不必向我行禮嗎,快起來”
“是”
韓庚回應,郡王伸手勾著韓庚的手臂,但這時才發現一旁的三人
“哦,這不是皇太子李晟敏嗎,回來啦,咦…..? 這兩人是……”
“小的向郡王介紹,這是幾天前在進宮時的路上遇到的兄弟,你們兩個,還不向郡王行禮”
“是..是..,小的叩見郡王”
兩人同時跪下同時說出,而郡王指著曹圭賢問
“你,叫什麼名字”
“稟報郡王,小的叫曹圭賢”
“那你呢?”
“小的叫李東海”
“我知道了,起來吧”
“是”
兩人起身,而郡王就帶著李晟敏四人到皇帝的處所拜見皇上


五.
“皇上,郡王與皇太子來了”
“叫他們進來”
“是”
確定可以進去後,五人便一起進入,先是向皇上行禮,但這行禮問題可大了
“兒臣見過皇上”
“郡王叩見皇上”
“微臣叩見皇上”
“……..”
見旁邊都沒聲音,三人齊齊看向那兄弟倆,他們的眼神裡,似乎說著同一件事 你們這是在幹嘛!
“………”
韓庚拉了拉李東海的衣服,小聲的道
“快行禮啊!”
“喔..喔…..,這個…..”
李東海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看向這平時愛玩GAME又愛看古裝劇的弟弟
“幫幫我阿…….”
小聲道,曹圭賢看了一下就知道他這哥哥是要幹嘛了,他不會行禮,就算行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草民曹圭賢叩見皇上”
“草民李東海叩見皇上”
總算是行完禮了,三人都替這兄弟倆捏把冷汗
“請問這二位是…….”
“回皇上,此二人是小的在進宮路上遇見的兄弟,他們拜託太子收留他們,並說不會帶來困擾,因此太子便好心收留”
“這樣阿,晟敏”
“是…..”
“你收留他們後,要怎麼辦呢?”
“回父王,兒臣打算讓他們陪我讀書”
“這樣阿,那個,你們兩個叫曹圭賢跟李東海是吧”
“是”
“你們會作詩嗎?”
“這……..”
李東海陷入困境,別說詩了,就算用掰的也掰不出來,他根本不會押韻啊!詩要有押韻才有詩的味道!
“寧夜裡秋霜零落,
靜坐窗台盼月光。
試問小女等待誰,
小女只回待花香。”
李東海還沒想出來曹圭賢就先說了,他驚訝的看著自家弟弟,他的弟弟居然會作詩! 而且有押韻!
“不錯,但朕有個問題”
“是”
“明是看著月光,為何回說待花香呢?”
“回皇上,雖小女看著月光,但她希望能再次聞到花的香,因為那花是小女的愛人所喜愛的花,是那會令她思念的花”
“這樣阿,真是個令人感傷的詩呢”
“是”
“那你們兩個就陪太子讀書吧,可以先退下了”
“是”
兩人離開大殿,只剩郡王和李晟敏跟韓庚在那
“圭賢….你會作詩?”
李東海問道
“不會,那是我掰的”
“可是怎聽起來好像真的詩?”
“押韻阿,有押韻就像詩了”
曹圭賢說著,兩人走在宮廷裡的道路,但繞了一圈又回到大殿前,這時李晟敏三人走了出來
“晟….太子,皇上有說什麼嗎?”
“沒,他只大讚你的才華,還有我這幾天過得怎樣而已”
“這樣阿….”
曹圭賢說著,這時郡王突然拉著韓庚的手說
“晟敏阿,我先帶韓庚去我處所那喔,拜”
“拜”
於是,郡王帶著韓庚走了,只剩李晟敏三人
“好了,你們跟我走吧”
“是”
兩人乖乖的跟著李晟敏來到他的處所,下人們一見到李晟敏立刻向他行禮
“叩見太子,歡迎太子歸來”
“行了行了,你們幾個去準備膳食吧,還有,把旁邊的房間整理一下,以後那有人住,然後多拿幾件衣服來,知道了嗎”
“是”
“快去”
下人們齊齊跑到各地方做事,有的煮飯,有的整理房間,有的去拿衣服,至於李晟敏等人就坐在那是一個叫閒字阿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