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赫宰
而且他自己也沒必要拿自己的事開玩笑
各位ELF們 你都相信赫宰的 對嗎?
--------
轉FB

@范萌靜_:IU你怎麼樣我不管! !尼瑪! !因為你! !我偶吧活動全取消! ! !你他媽的要死啊! ! !
我為了參加李赫宰的活動花了多少時間做了多少努力啊! ! ! !我擦擦擦擦

轉FB


[這位仁兄你腦袋有問題啊
赫宰有必要拿自己的事開玩笑嘛!!!!!?]


@曺敏貞_LN
黃金漁場某作家FB:幾天前就說了智恩這件事兒來著 今天紅了啊 ㅋㅋㅋ不只是銀赫哦ㅋㅋㅋㅋㅋ現在除了銀赫另有人呢ㅋㅋㅋㅋㅋ嘖嘖[cap cr.HeeYeRyeo_]



@李赫宰吧SmileHyuk: 【翻译】SUPERJUNIOR 银赫经纪公司回应 IU推特“和IU恋爱?就只是很亲的前后辈关系”【PS:爱他,就请相信他!】



@百度SuperJunior吧
[super junior永遠的cp,赫宰東海]
紅色的是衣服!
一定是安踢用的==


[下輩子有個組合叫ELF,粉絲叫Super Junior]


紅色部分看起來就是用PS橡皮擦沒擦乾淨==!
耳朵也有被擦掉的痕跡>3<

-藍雪
若要轉載圖請標註
[下輩子有個組合叫ELF,粉絲叫Super Junior]

[[李赫宰目前所有活動取消.FR:@范萌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