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向你跑去,抱著你說:“赫在,我想你了。。。。”
  東海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毫不猶豫用匕首對準你的心臟刺下去。
  赫在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拉著你的手,不讓你跨出這道門。
  韓庚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握緊你的手,不讓你回到他身邊。
  希澈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義無返顧的邁出這一步,墜入無窮深淵。
  晟敏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把你帶回我身邊,不用看到你蒼白無力的樣子。
  奎賢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開口對你說“正洙,我愛你!”
  英雲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不會對你說:“金英雲,那麼以後請你離我遠點!”
  正洙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不會輕易說出拒絕的話:“其實我愛的一直是東海。”
  基範
如果再多給我一分鐘,我會對你坦白,把我的所有告訴你。
  始源 
  
 可是老天就是這樣,不可能給你多一分鐘,所以一切無法改變,到底是我們太貪心?還是不管怎麼跑也跑不過上帝的羈絆?
 60秒以後,當我對你說出那禁忌的三個字時,你是否還是那個你?是否還在原地等著我?我只有最後一分鐘的時間,而我想把它.....留給你....  
  
 第一章
 陽光透過窗簾,稀稀落落的撒在床上,十分溫和,暖暖的蓋在身上,床上的人兒緩緩睜開眼,長長的睫毛輕輕抖動,像貝殼打開的一瞬,看見了裡面明亮的珍珠,純淨的眼睛不帶任何雜質,因剛睡醒蒙上了一層水霧,像仙鏡裡的一片湖水,慢慢坐起,抬頭注視著四周,全是一片海藍色,回想起來,在這裡生活也快一年了吧! 
 起身,下床,走到窗前,一下子把窗簾全拉開,大片大片的陽光迫不及待的湧了進來,不再是剛才的溫柔,而是刺的眼睛生疼,自然的抬起手遮住眼睛,眉頭微微皺起,抵抗陽光的侵略,手上的戒指被太陽照得反光,發出白色的光芒,耀眼得像天使降臨一樣,把手與眼的距離分開了些,仔細的看著這枚戒指,以往的種種又在腦海中浮現..
“李東海嗎?你好!我叫李赫在,做朋友吧!”
“東海,我們一起去踢球吧…..!”
“東海,我好象喜歡上你了..我們在一起吧!”
“小海,閉上眼睛,給你看樣東西…噹噹!漂亮吧,生日禮物,我也有哦!”
“小海,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家了,我們一起來試試著床的質量怎麼樣吧!嘿嘿”
“東海,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只要你說了,我…….就相信你!”
“李東海,以後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給我滾!”
“李東海現在和我沒關係了,要怎麼處置隨便你們!不用手下留情!”
記憶如潮水般湧如大腦,來不及反應,便一個個呈現在眼前,他的關心,他的溺愛,他的侮辱,他的無情,還是沒法忘記啊!搖了搖頭,東海迫使自己不再去想。
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打開了,身後走進一個男人,英俊的面孔,眉宇間透著一絲霸氣,但更多的是讓人覺得安心的親切感,嘴角上揚,掛上一個好看的微笑,兩旁的酒窩隱隱露了出來,男人將門輕輕帶上,不想驚動前面那個站在陽光下如天使般的男孩,慢慢走過去,男人雙手環上了東海的腰,將下顎抵在東海的肩,感覺身下的人一顫,隨後又恢復平靜。
“回來了?公司沒有事了嗎?”東海帶上微笑,卻沒有回頭。
“恩!想早點回來陪你!”剛才的霸氣與成熟蕩然無存,身後的人像個小孩似的用下顎摩擦著東海的肩。
“如果有事就去忙吧,我沒關係的。”臉頰被身後人的短髮弄得微癢,卻也不躲開。
“剛才在想什麼呢?連我進來了也沒發現。”把東海轉過身來,抱在懷裡。
 感覺到東海微微一楞,心中的不滿遍湧了上了,也不等回答,低下頭,把吻落在東海的唇上,懷裡的人也不反抗,反而在輕輕的回應著,東海的回應讓男人更進一步,翹開齒貝,舌頭卷了進來,與東海的舌頭相互追逐,掠奪著對方的氧氣,手漸漸往下,一隻手與東海的手十指相扣,兩個手指夾著無名指,向上用力,想把那刺眼的戒指摘下,快成功的時候,東海卻把手指彎了起來,戒指正好卡在了無名指的指節上,另一隻手伸入衣服下襬,撫摩著東海的腰部,引得懷裡的人一陣顫抖,手漸漸向下伸去,卻被懷裡的人阻止住了。就這樣停在那裡。
“始源,我..餓了。”東海抬起頭,淡淡的說,因剛剛的吻而顯得臉頰微紅。他不是沒有看到始源失望的眼神,而是不敢去回應。
“好,我叫下人給你做吃了,你等等。”輕輕吻了一下東海的嘴角,放開懷中的人,向外走去。
 門被關上了,好象永遠隔離的外界,坐到床邊,低下頭。看不清表情。
 始源,真的很謝謝你,但是…..對不起。我還是不能把我的身體給你。更不能把心給你,因為這裡,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只會為一個人跳動了。 
 “one love….one love…the the memories are beautiful, Always be my girl….”
 一陣鈴聲打亂了東海的思緒,起身走到桌前,看著發亮的手機屏上顯示的名字,讓東海頓時覺得很安心。
“餵?東海嗎?”電話那頭傳來韓庚讓人安定的聲音。
“恩…韓庚哥,什麼事?”淡淡的回應著。
“始源不在嗎?去公司了?”對方試探的問到。
“沒有…在家…現在應該在客廳吧!哥找他有事嗎?”對於韓庚會問起始源,東海有些詫異。
“哦…沒有…是你希澈哥叫你晚上過來一下…有事和你說。”
“知道了,吃了飯就過去。”出去走走也好吧,至少不會想那麼多。
“還有……就是…”對方明顯難以開口。
“恩?”東海有些疑惑。
“赫在…..”過了幾秒,對方緩緩開口。
“……..”等來的居然是這樣一個名字,自己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知被什麼輕輕撞了一下。很難受…
“已經回國了….”見東海不說話,韓庚繼續說著。
回國?短短幾個字,不知道是喜是憂,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在緩緩的減慢。呼吸都變得很困難。嘴也無法張開,就這樣楞住了。
“東海?”對方輕聲喚了聲。
“恩?….哦…我知道了..哥”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氧氣也慢慢湧如鼻腔。
“那好,就這樣了…”
 東海正準備把電話掛上,卻聽見了韓庚輕聲的嘆息和那句
“你自己..小心點!”
“知道了,哥。”無力的回覆著
掛斷電話,又坐回了床邊,低頭,長長的劉海就這樣遮住了那雙美麗眸子,仿佛這樣就不會被誰看穿自己的心。
腦海裡還在重複韓庚剛才的話
“赫在…已經回國了…你自己…小心點。”
向後倒去,閉上眼睛。整個房間只剩下平緩的呼吸聲。
回來了啊…..終於回來了…還是…回來了…。腦海裡全都是赫在的樣子。心真的很痛,痛了一年了。還以為已經麻木了,卻還是會覺得痛….僅僅只是因為“李赫在”三個字….韓庚哥讓自己小心點,小心什麼?小心那個曾經愛著,現在也愛著,卻只是曾經愛過李東海的李赫在…?這個世界真的很可笑啊…為什麼不肯給我多一點時間呢?還以為已經忘了….誰知是記得更深…
李東海啊李東海….你真是犯賤…那個人怎樣的對你?怎樣的對你無情?怎樣的侮辱你?忘記了嗎?
沒有忘,真的。還記得自己大聲的對他喊:“赫在…聽我解釋..不要這樣對我..不要走..”還記得他冷漠的眼神,回頭僅僅看了一眼,毫無留戀,便走了出去,在門口停了停,對那些身穿黑衣的男人說:“李東海現在和我沒關係了,要怎麼處置隨便你們!不用手下留情!”,記得自己當時是怎樣的痛苦,怎樣的絕望,很想很想看到他,聽他對自己說:“小海別怕,我來救你了。”當時是怎樣的義務反顧。痛..真的很痛..身體很痛..心也很痛…卻怎麼樣也等不到他…
可又怎麼忘記他對自己的關心和寵愛..還有自己對他的愛呢?
我真的….要小心著你嗎?赫在………
 吃了飯後,東海給始源說了一聲便出了門,他明白韓庚當時為什麼要問始源在不在了,他是怕始源知道赫在要回來,而阻止自己出門。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需要在別人的保護下避開你給的傷害?
已經是秋後了,天氣轉涼,好象要帶走人全身的暖意,東海拉了拉衣服,更緊的把自己包裹起來,加快了腳步。
來到韓庚家,抬起手輕輕敲了敲門,不一會,門開了,露出一個嬌麗的面容,大大的眼睛,更多的是嫵媚。
“希澈哥…”微微一笑,好象使周圍的周圍都變得溫暖了。還是說希澈哥讓自己感覺溫暖的。
“楞那兒幹嗎?快進來吧。”一把拉過東海,帶進家中。
“韓庚,快出來,東海來了”希澈對著臥室大聲叫喚。
朝臥室看去,韓庚正坐在電腦面前,是在工作吧?摘下眼鏡,帶著親切的笑容走了出來,誰讓家裡有個金希澈呢?工作都不得安寧了,東海無奈的笑了一下。
“快,去做飯吧,東海還沒吃飯呢…”希澈一邊說,一邊把剛出來的韓庚推向廚房。
“哥….我吃過了的,電話裡不是說了我吃了飯再來嗎?”東海笑笑,心裡感到十分溫暖,卻感覺希澈楞在了原地。
“哥?怎麼了?”
“啊?哦….吃了啊,那算了吧…”希澈低著頭,讓人琢磨不清他此時的情緒。
“哥。找我什麼事?”兩人坐在了沙發上。接過韓庚倒的一杯水,心也變得暖和起來。
“東海啊…..英東他們….準備要和鄭允浩合作了。因為要購入一些武器,但是資金不太充足,所以就答應了和鄭允浩合作,而且他們想得到“天臨”的幫助。所以…..”
“哥是想讓我去和始源商量吧?我知道了…”
“不是的….我是希望你去阻止始源不要讓他幫助他們..”對方堅定的說。
“?”東海很是不解,英東哥要做的事,希澈哥都會去支持。這次是怎麼了?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合作成功….”對方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的幾個字仿佛藏如了空氣中。
“我知道,哥,我會盡力的。”東海明白,希澈不想讓“黑月”越來越強大,那樣就代表他越來越沒有力量去對那人做出反抗。哥很累,他明白,可是他不知道哥的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到底要選擇那個河岸停靠?
坐了一會,東海起身說要走了,要不然始源該擔心了,希澈經過那次的事,也知道崔始源有多麼在乎李東海,也放心把他最愛的弟弟交給他,比起那個人來說,好多了。
剛出了門,東海聽見了希澈對他說
“赫在回來了…..所以…自己小心”
“知道了。。。哥”這是今天第二個對自己說這句話的人了。到底我們是做錯了什麼?赫在……..  
 
 第二章
一進門,不出所料的看到坐在沙發上的男人,透過眼鏡,在認真的看著什麼,不時的抬起手看時間,又像在等待什麼。看著他的背影,東海覺得心裡很溫暖,曾幾何時,那個人也會同樣的等著自己,看自己一進門就興奮的把自己擁在懷裡,撒嬌般的說:“小海,我想你了…”原來一切都不同了,是自己放不開嗎?等待的人不同了,心情不同了,但心似乎從來沒變過,真是倔強啊..
“還沒睡嗎?”慢慢走到男人身邊,在他身旁坐下,把頭靠在了他肩膀上。
“恩,在看公司的文件,還有…等你。”始源摘下了眼鏡,擁住身旁的人,將溫度傳遞給他,因為東海此時全身冰冷。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東海撒嬌般的說。。
始源嘴角揚起微笑,這句話東海問過很多遍,自己也回答過很多次,但是東海還是常常這樣撒嬌著問他,他喜歡這個時候的東海,像小孩一樣,只是需要一個真正關心他,愛他的人。而自己甘心去做這個人。
“因為你是李東海。”還是一樣的回答,看到懷裡的人揚起的笑容,始源在這一刻覺得東海好象只屬於他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有這樣的魔力,一個小小的動作,表情。就足以讓別人感到幸福。但他的幸福卻只歸屬於那一個人。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東海淡淡的說。
這讓始源有些驚訝,和東海進行這樣的對話不知道多少次了,東海從來沒說過什麼“不用”“不需要”之類的話,始源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更加抱緊東海。
“可是怎麼辦….我好貪心,就算知道什麼也給不了你,也還是想讓你留在我身邊,很自私吧…”東海雙手環住了始源的腰。
“不管你對我怎麼樣,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只要你是李東海,不管你的前方是誰,只要你回頭,就可以看到一個叫崔始源的人站在你身後…一直…一直”始源很開心,他希望東海能夠依賴他,那就是給他最大的回報。
“謝謝你….始源,謝謝你肯一直陪在這麼自私的李東海身邊…”沒有了赫在,還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的,真的很開心,至少我不是一個人,謝謝你,始源。
“東海…發生什麼事了嗎?”他用了肯定的語氣,他知道東海不會沒有原因跟他說這些話的。
東海抬起頭,小鹿般的眼睛對上了始源的眼睛,輕輕一笑
“沒有啊!希澈哥讓我去吃飯,韓庚哥的手藝還真是沒話說呢!希澈哥說再這樣下去就保持不了他苗條的身材了,呵呵。等你有時間我們一起去吧!”
“恩…很晚了,去睡吧。我看完這些文件就來。”始源親了一下東海的臉頰。將東海送上樓。
“恩…那你快點,不要太晚了哦…”東海走上了樓。
看他進了房間,始源收起了笑容,坐回沙發上,拿過電話,播通了一個號碼。
“李赫在回國了,他那邊給我盯緊點。”掛了電話,始源看向東海的房間,苦笑了一下。
東海啊….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睛是不會騙人的…。

首爾機場
“啊…..終於回來了啊…好親切哦…首爾的空氣,首爾的人,首爾的機場。好想念哦!”機場上一個粉紅色的身影到處亂竄,引來了大家的注目,身後一人拉住了他。
“哥….安靜點..在機場呢!”身後的人一張俊秀的面龐掛滿了無奈。
“知道了,知道了…赫在呢?”甜甜一笑,毫不避諱的掛在了身後那人的身上。
“他說有點事要先去辦”
“是…..東海吧?”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自己看著這兩個人戀愛,甜蜜,分開,傷心。這次赫在回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他對東海到底是愛是恨,自己也不明白,只是自己視兩人為弟弟,真的不希望誰再受傷。
“別管那麼多了….赫在哥會有分寸的。”摟著懷裡的人向機場外走去。
“可是….奎賢吶….我怕東海會受傷….”懷裡的人語氣有一些哀嘆。
奎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自己也真的很擔心,好慶幸自己身邊有晟敏在。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奎賢?晟敏哥?”叫聲使得兩人停下了腳步..這個聲音…….一回頭,看到的果然是那熟悉的人,瘦了一些,可那雙眼睛還是一樣的亮麗。
“東…東海啊..”有一些驚訝,但更多的是欣喜,晟敏跑向東海抱住了他。
“哥,很想你呢…在日本過得還好吧?”東海也開心的笑了。
“很好…一切都還能習慣…哥…呢?”奎賢走了上來,猶豫著,還是問出了這個問題,他知道沒有李赫在的李東海是不可能過得好的。但還是想知道哥真的過得怎麼樣。
“很好啊….”東海眼裡閃過一絲落寞。但隨即又掛上了可愛的笑容。
“怎麼會在機場呢?”晟敏知道東海不想說得過多,也就沒有再追問。
“送始源上飛機,他去日本辦事。”
“始源?你….和他…..”晟敏有點吃驚,他知道東海認識始源,可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很好,因為在日本,赫在根本就不提東海,自己便變得什麼也不知道,每次自己一問,又要被他以各式各樣的藉口迴避了。
“我住他家…..過得很好….”東海沒有在意晟敏的吃驚,淡淡的說。因為他知道赫在根本不可能關心他在這邊的生活,自然而然,晟敏也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那哥呢?不是早就回來了嗎?”阻止了晟敏想問出口的話。
“啊?哦…..本來是很早就要回來的,但是赫在說還有些事沒辦完,又拖了下….所以….”本來一開始還吃驚,為什麼東海會知道他們要回來,但是想起希澈哥肯定會告訴東海的。他不會讓東海再次受傷的。可他明顯注意到東海在聽到“赫在”兩個字時微顫了一下的身體。
“是嗎?那…..赫在呢….”東海鼓足勇氣問出了口,想儘可能的平靜,卻發現聲音還是在顫抖。
“他….有點事…”晟敏小聲的回答。
“哥,我們邊走邊說吧”奎賢知道晟敏很為難,便轉換了話題。
“不了,我還要去希澈哥那裡,你們回去安整好來希澈哥家吧,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希澈哥肯定會很開心的。我先走了!”東海轉頭就要走,他不想聽見讓他傷心的那些話。
“東海啊…..”後面傳來了晟敏的聲音。
東海頓了頓,轉過頭,又是一笑,可在誰看來都很是淒涼。
“知道的…..哥….我會注意。晚上要來哦!”赫在….我該不該慶幸今天沒遇到你呢?想要堅強,眼淚卻還是抑制不住的掉下來了。  
 有的事真的是自己不能控制的,李東海一個人在走去金希澈家的路上,這樣想。他明明認為經過一年多的時間,自己已經變很堅強了,不再是那個一難過就流眼淚,常常在他懷裡撒嬌的小孩,因為他認為,眼淚已經在一年前的那天都流幹了。
無助的叫喊,無力的反抗。淚就這樣順著臉頰不住的流,可是沒有人來救他,那天的淚好象血一樣,每流走一滴,自己的力氣就被抽掉一分,心也冷了一分,到最後,自己的心就這樣被凍結了,以前那個愛撒嬌,總是動不動就哭的李東海,在那一刻,被送下了地獄。始源是最後一個看到真正的自己的人吧。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在聽到“赫在”兩個字的時候心還是會痛?為什麼在說起這兩個字的時候聲音還是會顫抖?心裡好不容易建起的圍牆,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開始崩塌…
今天很慶幸沒有遇見他,不是因為像哥哥們口中說的“不想讓自己受傷”,而是怕自己的決心,在見到他的那刻瞬間會完全消失。
走著走著,東海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正想轉身。卻發現自己竟然走到了以前經常和赫在來的那個公園裡,赫在在這裡第一次和自己說話,赫在在這裡給自己告白,赫在在這裡第一次吻了自己…..
回憶太過美好,會讓人覺得現實竟是如此的殘酷,如果自己能永遠停留在回憶中,是不是就不再會痛了呢?可是….不能啊…上帝就是那麼的殘忍,讓自己在一天內失去了那麼多,又讓自己在一天內想起了那麼多。
還是沒有走進去,因為想強迫自己去忘記。轉身,卻看到路的對面,一個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就那麼突如其來的映如眼眶。
一年了,他好象變瘦了,以前金燦燦的頭髮也染回了原始的黑色。看起來成熟了許多,和當年那個對著自己傻笑,說著喜歡自己的人,仿佛只是有一樣的面孔。
原來遇見,是那麼簡單,東海不是沒有想過,因為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見到他的。可是誰來告訴他,李赫在身邊的那個男生是誰?誰來告訴他,李赫在為什麼要用只對自己才會露出的溫暖的笑容看著那個人?為什麼要用手緊握著身邊的人?而且…..為什麼…在那個男生手上,看見了和自己一模一樣的戒指?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戒指,還在….可是卻冰冷得讓東海全身發抖。
頭好痛,記憶在大腦裡叫囂著,想閉上眼,告訴自己沒關係,可以放下的,卻覺得那些畫面一個比一個清晰的映如自己的眼裡,眼睛不知不覺蒙上了一層霧氣,可還是清楚的看到赫在摟過男孩,伏下身,吻住了那個男孩,男孩臉頰開始變紅,卻也輕輕回應,赫在也不顧別人的眼光,那樣霸道的佔有著那個男孩。
李東海覺得很可笑,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心開始痛了,痛的讓人不能呼吸,好象要一點一點窒息…然後就這樣死去。全身的力氣被抽幹了,想就這樣坐下去。深深的呼吸,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可是,竟連向後倒的力氣都沒有了,就這樣僵在那兒。風就這樣輕輕吹著,看似溫柔,卻帶走的東海全身的溫度,掙扎著使出最後一絲力氣,向後退了兩步,前方越來越模糊,只有兩個相吻的身影在東海腦裡依舊清晰,轉身,不能再這樣站下去了,他怕自己真的會就這樣死在大街上。
東海開始拼了命的跑,他想跑出回憶,跑出現實,跑到一個沒有他的地方,可是沒跑多遠,便撞上了一個人。接觸到那人的身體,是溫暖的,可沒一會,自己就跌坐在地上。
“你沒事吧?”對方關切的話語,卻沒有使自己溫暖。
慢慢抬起頭,沒有回答,因為根本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那幅畫面一只在腦海定格。抹去了一切。
“你….怎麼了?很痛嗎?不要哭啊…”對方顯的有些焦急。
東海抬手,扶上了自己的眼眶,滾燙的液體沾在手上,被風風乾後,又那麼冰冷。想把他摸幹,告訴全世界,我李東海已經不在乎了,卻只覺得越摸越多。
“摔得很嚴重嗎?對不起啊…要不要去醫院?”
“我想….回家…”雙手環住雙腿,把臉埋在兩膝間。帶有一絲抽泣聲。
“家?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去。”
東海一楞,是啊……我….還有家嗎?東海慢慢站的起來,沒有再說什麼,就這樣任自己流著淚越過對方向前面走去。我李東海的家…到底在哪兒?
東海跌跌撞撞向前面走,對方怕他有出什麼事,忙上前拉住了他。
“你…小心點…很危險的啊!”
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再也撐不下去了,就這樣,隨著自己的意志,一點點消沉,昏了過去。
“餵….你怎麼了?餵?”耳邊傳來了對方著急的呼喚聲,卻無法再睜開眼回答他了。
就讓我,再為你徹底痛一次吧,赫在….

轉百度super junior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