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綠茶

最近都窩在FB跟B站居多 目前是一位COSER!

附上最近的照片

(幫親友打碼 順便說 那天場次隔天是他生日來著w)

 

上面一張是去年高雄最後一場同人誌 cwtk

今年的第一場是2/11

*-----------

現實中的本尊綠茶是個有著一頭灰金的頭毛屁孩(#

最喜歡的東西是巧克力

家裡有四隻倉鼠 名字都是刀男的名字w

 

然後我近視很深 大概有三百多度

上了大學後近視又更深XD 快要四百了

身高號稱163 

體重....反正不輕就是了 最近有很努力減了QQQQ

*---------

然後 現在看文章 照片都看不到了  覺得有點難過XD

最難過的就是介紹的那些東西的照片

不過還好護玄老師跟紅麟老師的照片FB有留著XD

不然我會哭死W

老師好不容易來高雄照片卻不見 我會掛掉 

*------

同人文現在比較少寫   大多是突然想到才會丟上來

然後現在沉迷B站的UP主,像是花少北、,忽悠,超心塞的十六,紅发杰克、

等等之類的UP主

目前寫作比較少了,雖然之前有說要寫I7的,但實在沒甚麼靈感

I7的是要寫45,但現在變成在寫花少北的同人了

少北不喜歡CP,我也就不寫CP向了

真寫了也不會丟到少北的貼吧,而是丟這XD

目前寫的是非CP向的,雖然不是CP向的,但很曖昧不清

這是最好玩的,明明知道它不是,但卻又很像w

說說少北吧,身高據說是187(? 或是183?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一米八多,但他的體重只有60! 只有60!

他自己也很想胖起來,但是就是吃不胖

所以他的手是非常的細

undefined

這是從影片上截下來的,因為他是很快速的滑動所以有點霧

但還是看得出他的手非常細,手臂也是

臉呢,嗯,是個正太臉

非常堅持不曝臉,但有次被套路就曝了照,雖然只有眼睛

但幾乎露一半了

非常可愛

大我兩歲而已(他1995 我1997

*-------

以上!!!  歡迎大家加我FB  不用私訊  但會依情況來加人

那麼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