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video/22226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於日前正式入伍,當時利特被問入隊的感想?他回答說: “到現在還沒有現實感, 今天進去之後睡一晚, 等我睜開眼睛, 發現不是從前熟悉的天棚時, 才能確確實實感受到我是個軍人, 總之我一定會盡心盡力, 服完21個月的兵役後再回來

而他入伍之前的一天與成員和經紀人一起去吃了烤蝦, 吃著吃著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還笑說現在最想喝可樂

當大家請他說一下感想時, 利特回答說”一天天倒數入隊的日子, 就能感覺到越來越逼近, 它比想象中來的還要快, 就像是飛逝的時間一樣, 我想2014年7月29日也會很快到來。

他續說: “ 從我2005年開始活動至今 這7年來, 非常感謝支持與喜愛我的粉絲, 和各大媒體的記者們, 希望我服役期滿的那天, 會有更多的朋友來到現場, 實話說原來擔心我會哭, 但現場的氣氛很好, 我非常幸福, 謝謝大家! 在這21個月裡盡我所能後瀟灑回歸與更有朝氣的舞台!

利特入伍後,將接受五個星期的基本訓練,並以現役軍人的身份服役2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