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赫宰…赫宰….”
傷心欲絕,雙眼被淚水模糊視線,看不清眼前事物,心像是被撕裂的好幾片似的,然而最令人心痛的,還是李赫宰的拋棄….

早晨陽光初透臉,有些艱難的張開眼,赫然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衣服被子也都換好蓋好,模模糊糊的看向一旁,看見一個頭頂金咖啡髮色的男生,伸手摸了一下,髮質還不錯,然後又戳了一下,那男生有反應的動了一下,接著又睡去
“誰啊…..”
慢慢坐起,又戳了好幾下那男生,這時那男的才慢慢抬起頭
“晟敏…..?”
“啊…..東海你醒啦……..居然睡著了…..你還好嗎….?”
“我….呃…..先不管這個,你的頭髮…..?”
“哦…我叔說叫我把髮色換掉,所以就染成這個….”
“你換成這個還是會被罵吧….!”
“沒關係啦…..”
無所謂說著,然後又趴下去睡了,李東海無言看著他,但看李晟敏睡著,自己也又開始想睡,最後就將頭靠在書櫃那睡覺

“不是吧…..兩位,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誰啦…吼….玹珉?”
“幹嘛,很訝異嗎? 我忘了告訴你,今天停課”
“停課?”
“恩,所以今天就來你家了,ㄟ,我一直很想問你,你跟赫宰怎麼了? 為什麼他跟允喬再一起?”
“我哪知道……你去問赫宰那傢伙啊!”
“我就問那傢伙,啊他又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我才來問你啊!”
“他是說什麼?”
“他說 我也不知道,嘛勒,那還不是白問了!”
曹玹珉不滿說著,而李東海也頓時頭疼不知該說什麼,只能無奈嘆氣著……
“先不管赫宰的事,我問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
“我問宥勝的”
“那宥勝呢?”
“在家玩GAME,玩得很入神,還一直罵髒話”
“我知道他玩什麼了…….”
“你為甚麼會知道?“
“想試看看嗎? 我之前是一直開外掛,最近才親自玩”
“好啊……”
曹玹珉讓開,李東海下床開了電腦,稍微等了一會,就打開資料夾找那遊戲,打開遊戲主目錄,按了自己帳號,接著就狂按空白鍵跳過畫面
“好了,你要玩哪種的,道具還是競速的?”
“恩…道具吧”
“恩”
點了團體道具,然後按下準備,李東海讓開位子,讓曹玹珉實際玩一次

3 2 1 GO!
遊戲中的栗子妹開著板車轉彎,飆速,丟水炸彈和水蒼蠅,但後來了一個自己同隊友,但那隊友真的很北七,一直撞李東海的人物
“幹!! 洗北七呢啦!!! 幹嘛一直撞啊!”
“喔,別隊的超過你了”
“幹!!!!! 超什麼車啊!!!!! 靠! 還吃我的道具!! 想死啊!!!”
“你最好快點喔,紅隊快贏了”
“啊戲啊戲啊!!!  幹幹幹!!!  快輸了!!!!!”
曹玹民一路狂飆,過程中還不小心撞了自己隊友,接著吃到了一個飆速就按下Ctrl衝過紅隊,飆到第一名
“耶!!!!!!!!!!!!!!!!”
“好玩嗎? 你知道你過程中罵了幾句髒話嗎?”
“呃……..幹 形象沒了…..”
“你的形象早就沒了”
“靠杯啊!  不然現在就尬一場跑跑要不要?”
“好啊,反正我有兩隻帳號,我就筆電跟你玩”
“好!”
李東海拿出筆電開機,迅速了開了自己另一支帳號,開了新房,邀曹玹珉進包廂
“ㄟ,要玩新地圖嗎?”
“新地圖不是紫禁城嗎?”
“對啊,要嗎? 之前玩過一次,還不錯”
“恩,那就玩吧”
李東海點了新地圖,然後開始跟曹玹珉對戰,一旁被冷漠的李晟敏坐在李東海旁看他玩,眼神也很專注的盯著螢幕,手癢癢的,也很想玩看看
“幹! 曹玹珉撞屁喔!”
“怎樣!? 有意見是不是!!! 靠杯超什麼車啊!”
“這是要你付出的代價!”
“殺小啊! 幹!! 輸了!!!”
“怎樣,拎杯是神!”
“神個屁啊你!”
“東海我也想玩看看好不好!”
李晟敏撒嬌般的拉著李東海手說道,眼神閃閃發光的看著對方,李東海受不了李晟敏的眼光就將筆電放他腿上讓他跟其他人玩
“教我怎麼玩!”
“喔,你一開始的時候先將手放在上下左右鍵,然後開始時你Ctrl和上鍵一起按,可以衝,左轉就上鍵和左鍵一起按,右轉也是這樣,上鍵和右鍵,甩尾是Shift加上鍵,右甩尾按Shift加上鍵跟右鍵,左甩尾就是左鍵,將懂嗎?”
“晟敏你不會玩嗎?”
“喔,我之前都是玩RO,還有……”
“之前有一款遊戲叫亂,是砍人的”
李東海回答,因為他之前和李晟敏玩過,手感不錯,不爽時可以玩,不爽的時候就一直狂砍,砍到自己爽為止
“這樣啊…..”
“但現在好像很少人玩,其實我原本想灌M-STAR的,但容量不夠,幹! 害我還灌得那麼辛苦,結果不能玩……!”
不滿說道,而一旁的李晟敏是笑得合不龍嘴,因為他一直超車
“他是有病嘛…一直笑…..”
“不要怪他,他從以前就是這樣”
回道,李東海看李晟敏玩得那麼開心就也沒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