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奇摩

韓庚再戰歌壇,狠砸2000萬元台幣打造出完美「鍍金」之作,接下來韓庚將舉辦首次個人亞洲巡演,他直呼:「絕對會到台灣辦!」這次遠赴義大利拍寫真,韓庚無法抵擋美食誘惑,但還是乖乖天天上健身房,他笑說:「我是健身狂啦!」

久違樂壇兩年,韓庚將在7月27日發行全新大碟【寒更】,首次擔任總監製,從選曲、錄音、拍攝MV、造型與設計主題等,韓庚全都親力親為。日前,經紀公司也宣布要替韓庚舉辦全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北京為首站出發,預計明年初來台開唱,場地未定,將在下周來台宣傳的韓庚說:「台灣粉絲超熱情,我一定會到台灣辦演唱會!」

韓庚因上節目結識劉謙,為讓粉絲有新奇感,他特別情商劉謙幫忙助陣,「我本來想拜劉謙為師,但試好幾次都被拒絕,他好無情吶!」劉謙說因兩人都忙,怕無法好好教才先回絕,「但他不死心,還是一直找我喝酒。某次打賭我喝輸他,於是就應允幫他做演唱會節目。沒想到他酒量超好,簡直是海量!」韓庚透露屆時歌迷絕對會相當震撼!

這次造型以「軍裝元素」為概念,韓庚時而復古帥氣、時而前衛大膽。他說因父親是軍人出身,自己骨子裡流著硬朗血脈,所以想將這種精神以藝術方式融入作品中。這回難得赴義大利工作,導致愛美食的韓庚大破功,雖然天天吃大餐,不過他每天還是會花兩小時上健身房操肌跑步,簡直就是健身狂。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