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上廁所的時候....
我一打開門  就看到....
蟑螂!!!!!!!!!
夭壽喔!!!!!!!!!
我一開始 還想說 阿  牠下不來 借給牠硬上廁所好了
結果才上完....
牠就.....飛下來了!!!!!

啊!!!!!!!!!!!!!!!!!!!!!!!  ]
幾乎是撕破喉嚨的叫阿

牠飛到我腳邊!!!!!!!!!!
我唰的打開門
一直盯著他看
嚇死人了.....
牠慢慢的爬出來
我用力的關上門 鎖上門
用力的狂奔
衝進房間關上門
阿娘唯....ㄍㄧㄚˊ 西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