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經濟
奇摩

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終於攜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再次回歸歌壇,用成員自己的話說,“6輯就是明擺著要性感。”

在第5張專輯「MR. SIMPLE」後,時隔11個月再次開始國內活動的SUPER JUNIOR迎來了退役的強仁的加入,這樣,由藝聲、銀赫、圭賢、晟敏、始源、東海、厲旭、神童和利特共10人的組合將在各大舞台開始華麗的活動。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隊長利特說,“時隔近一年帶著6輯回來,既緊張又興奮,成員們將會共同努力”,神童說,“我們是一個表演性很強的組合,不僅有唱歌實力,在表演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6輯中收錄的主要有主打曲「sexy, free & single」、專為粉絲俱樂部創作的「從你開始」、由銀赫作詞的「Gulliver」和以口琴伴奏為主的「停留」等共10首,風格多樣,讓粉絲再次感受SUPER JUNIOR的魅力。

很久之後再次以SUPER JUNIOR成員身份回歸的強仁表示,“覺得不自然,還很緊張。我自己倒覺得沒什麼,就是怕給組合帶來傷害。還是很想站在舞台上,因為能再次回來,我非常高興。”

主打曲「sexy, free & single」講述的是既性感又自由的單身男士的成功故事,利特說,“我們都說這次就是要明擺著表現性感,我既性感又自由,還是單身,我喜歡女生。”

藝聲說,“這次的主打歌是由丹麥的作曲家寫的,雖然音樂風格有了很大改變,但是在編曲的時候還是最大程度的融入了我們的風格。”

SUPER JUNIOR在台灣的某音樂排行榜上曾創造過連續109周排名第一的奇跡,在法國巴黎還舉辦了單獨演唱會。SUPER JUNIOR在海外被稱為“韓流的廣開土大王”和“K-POP的中心”,但是在國內的評價好像並不如海外熱烈。

對此,始源表示,“在海外我們舉辦演唱會,所以大家都認為我們是歌手。但是在國內,我們不僅有組合的活動,每個成員還有自己的活動,有的演出娛樂節目,有的擔任MC,還有的做廣播電台的DJ,所以在韓國,比起歌手這個修飾,我們好像更被強調了大眾性。”

創作了「Gulliver」的銀赫說,“不論作詞還是作曲,都是很不容易的領域,其他成員也在不斷學習,仔細准備。”聽到銀赫這樣說,神童甚為不滿的開玩笑說,“公司的評價太無情了,5輯的時候我也想把我寫的歌收錄進去,結果被退了回來。”

演出KBS2電視台的「不朽的名曲」和MBC電視台「廣播明星」的厲旭和圭賢說,“希望大眾聽到的時候,想到的不僅是表演性強,如果還能認可我們的唱歌實力就更好了。”

厲旭說,“藉由「不朽的名曲」向觀眾展示了我唱歌的模樣,我非常高興。因為能唱歌所以我才選擇了這個節目。”

東海說,“我不太適合娛樂節目,所以一直在準備拍電視劇,如果可能還想嘗試拍電影。”

從出道到現在7年的時間裡,對於SUPER JUNIOR始終能擁有眾多人氣的秘訣,晟敏透露說是“成員間的互相幫助”,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有煩惱的時候互相傾聽。

對於未來的希望,隊長利特說,“我們想成為從10歲孩子到60、70歲老人都喜歡的國民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