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

據韓國媒體報導,當紅人氣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日前參加電視節目「Beatle Code 2」錄影,大方公開戀愛秘笈:「我和女友早已練就出一同去看電影的好方法,就是讓女友手裏拎著很多物品 ,讓她看起來像我的造型師就可以了。」

神童還補充說:「我用這個方法,可是用了3年,都沒有被媒體抓包。」他並透露:「我連自己的包都讓女友拎著,從來沒人問過我『她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網友和粉絲對神童的約會偷吃步紛紛稱許:「神童把女友偽裝成造型師,真是太厲害啦!」還有網友誇神童的女友,「為了約會偽裝了3年造型師,真是太偉大了」。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