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從崛江那搭捷運要回來
因為我沒有捷運卡所以用代幣
就在這時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一開始先點後勁站
然後要投錢進去

我先拿五塊出來要投進去
看著螢幕上 它顯示 39
我就在想 奇怪 不是應該是35嗎?
不信邪 再投一個五塊  38?
诶? 那投十塊呢? 28 正常
那在投一次五塊好了 27?
哇咧! 這是怎樣?
最後投到只好捨棄我那美麗的一百 T T
找出來的錢是93塊.....
把我的五塊還來!!!!

奇怪的還一個
昨天一樣去崛江要回來
一樣 沒捷運卡
我一樣點後勁站
好 準備投錢 我習慣性的看一下螢幕
錢是投進去了啦 但為何變高雄國際機場= =......

我一開始是想 應該是錢包上的吊飾弄到 但不對阿 它又沒多長 很短阿
不可能弄到啊!
最後只好拿著代幣去櫃檯退票拿回我的三十塊-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