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宜均去逛街
逛了好多地方
先是去光南
幫建宝買了SHINee的東西
然後我自己也買了SJ的東西
接著買了六本小說-3-
呵呵呵~~

然後去了崛江
逛了天天來跟社長

然後去巨蛋逛無印
然後再去瑞豐
ㄎㄎㄎ~~

我們買完東西要出來時看到一群人
不過當時我來沒認出來從我旁邊經過的是陳奕
只覺得這個人的髮色還真顯眼
可是後來又看到他手上拿的箱子上面寫著AK
就覺得想說 AK 這好像在哪聽過
結果宜均就拉著我說  你看!
我就抬頭看
诶!? 是陳奕耶

宜均說 要捐嗎? (當時他們在為日本救災做公益)
我就說 我都快沒錢還捐啥阿= =
宜均就說 那我去捐喔
我就說 好阿
但問題是.....AK他們越走越遠
宜均他就跑過去
然後站在陳奕旁邊的女生叫他等一下
然後他就停下來看著宜均
還把箱子拿高
然後宜均伸長手捐錢
接著他就說謝謝然後走了
說真的  陳奕本人也太高了吧= =..... 看到他都感覺有壓力了- -

然後呢
我就看到某個攤子旁邊有掛著有L字樣的手機套
然後打給橘子問他要不要 然後橘子就尖叫說 要!
於是我跟宜均買了下來給橘子
這下開心了吧 橘子 L的最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