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好久沒增文了
三巡......
就快到了
我總覺得我不能在搖滾區了呢- -lll
唉......算了
喔對了
今天為了某先生的資料夾而奔去天天來
ㄟ 我還送你螢光棒 多好阿XD
屋~~~~~SJ有新東西
我要!!!!!!!!!!! 我要買那拼圖!!!!
貴就給她貴! 只要不比門票貴就好!(?


喔對
今天是跟哥哥還有哥哥的朋友出去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童話吃義大利麵XD
然後還有填那個意見調查表
超好笑的
我們根本就是亂填XDDDD
真的快笑死了~

結果.....
回去老哥被騙一百塊- -
唉 可憐
那個人說他們是遠從台北下來
然後要湊三萬多塊開店
然後說要送我們東西老哥還以為是他一開始拿的零錢包結果是一個疑似只要十幾塊的鑰匙圈= =
冰you阿((台語啦-口-
以後別被這個騙阿
要小心喔~~~


不過去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因為一直有聽到SuJu的歌
有NO other    不要在相遇   幸福
嘻嘻~~好棒XD


我明天還要出門
去補買禮物
而且 我要嘗試畫眼線出門
希望不要被人說 很奇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